选择页面

如何坚持新年决心

这是关于变化、恐惧和展望未来的神经科学

为什么新年决心几乎总是失败?我们能做些什么来让他们坚持下来,形成新的习惯呢?

缺乏信息或数据并不是不能坚持新年决心的原因。我们知道沙拉比薯条更健康。我们知道健身房在哪里(也许我们买了会员卡)。它的情绪。这是关于根本动机的。大多数新年决心的问题是,他们把情感动机搞错了,因为他们被恐惧和失败所驱动。

由约书亚弗里德曼

恐惧和失败的死亡螺旋

大多数新年决心都是建立在恐惧和失败的基础上的,主要有三个问题:

  1. 它们是关于我们的问题
  2. 他们是绝对的,…
  3. 我们设定了不可思议的高标准

新年决心的关键是要有正确的情绪,这样你才能保持动力——因为情绪是驱动力。

“我终于要恢复身材了。“今年我要写一本书。”“我要每周都给我妈妈打电话。”满怀期待,期待着又一年的到来,我们期待着:今年会不一样。

然后,生活发生了变化,我们滑倒了。我们证实了我们最担心的事情:“我就知道。我只是永远不会去_____。”面对我们的“决心”的绝对主义,我们处于一种持续成功或立即失败的二分法中。每天都是突然死亡季后赛所以我们的压力增加了。我们的肾上腺系统开始工作。我们变得更加恐惧。

我们关注问题时产生的感觉,如恐惧、愤怒、嫉妒和羞耻,确实是强大的动力。它们与生存有关,并触发我们的大脑和身体关注问题。他们激励我们保护和生存短期威胁。

如果你的目标是在你的心脏周围筑起一堵墙,这是很有用的。从同情后退到自我保护。为了生存而缩小你的视野。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政客喜欢煽动这些情绪:它们让我们,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变得软弱和可操控,因为它们激励我们远离创新、风险和合作。然而,如果我们想张开翅膀,独立地、共同地成长,这些不正是我们最需要的资源吗?

然后,当我们经历失败时,我们会加深我们的失败感。“我不仅超重,我甚至不能坚持一个简单的新年决心。”我们增加了自己的痛苦,然后在第二年,支付更昂贵的健身房会员资格。

从恐惧到展望未来:如何坚持决心

既然基于自惭形秽和害怕做得不够好而制定的决心会让我们陷入狭隘的眼光陷阱,也许我们需要相反的做法。与其关注错误和不足,不如关注我们最想要的东西?如果我们摆脱自我孤立,走进需要我们的更大的世界呢?

环顾四周。不是看新闻,而是看真人。不是"在某个地方"而是在你自己的街道上。听听《海洋奇缘》里的这首歌,然后问问自己:是什么在召唤你?嘿,现在是新年,给自己一点时间梦想更大。如果什么?如果世界需要你,它需要你做什么?如果你能让一件事变得更好,会是什么?

现在,深入研究一下这个愿景。画一幅图。像杰里·麦奎尔一样通宵写作。在你的屋顶上唱。和老朋友喝杯咖啡,告诉他们这个故事。做一个比喻。在海滩上散步,和你的狗狗聊聊天。没有秘方,没有诀窍。这只是一个强化、澄清的过程:感觉愿景在成长。不断地问自己,为什么? Why does this matter? What will it look like, feel like, sound like to make this difference?

这个过程就像给未来的自己上发条。通过让愿景足够清晰,你就赋予了它力量。在RadioLab关于改变的精彩节目,神经学家大卫·依格曼谈到了这个与未来的自己做交易的过程。本质上,他认为情绪会刺激我们的行动,如果情绪更强烈地推动我们选择A,我们就会选择A。但如果我们想要实现选项B,我们需要提高情绪能量——增加这种愿景的“效价”。

利用可持续动机的3个问题

你怎么能确定你的动力来自乐观和可能,而不是恐惧和失败?下面的工作表和这篇博客,建议3个你可以问自己的问题,以获得并保持动力。

获得免费海报

探索三个基本的激励问题和指导自己的技巧

刻意练习:如何向前迈进

然后,不要制定像“我每天要做X件事”这样的决心,而是问自己一些开放式的问题,比如:

  • 实现这一愿景的基石是什么?在这一过程中有哪些微小的步骤?
  • 我可以采取哪些步骤来实现这个愿景?
  • 我能成长或强化自己的什么东西来支持我去支持这个愿景?

然后考虑机会:我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有机会向那个方向学习?

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Malcolm Gladwell)曾写过一篇关于10000小时练习的力量的著名文章。不幸的是,他错误地引用了研究小时数也没有什么神奇的。但实践的方式非常重要。这不是说,“今天我的决心失败了”,而是,“我有两分钟:我现在该怎么好好利用它?”

视觉催化改变:我们实践的视觉

当这个愿景变成现实,当你单独或一起都能感觉到它在拉着你时,会发生什么?在几年前的《六秒》中,我们采用了一个新的愿景: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到2039年10亿人练习情商的目标。一开始,它引发了一些大问题,反过来,这些问题激励着我们去转变:

  • 什么是情商?你是如何实践它的?
  • 这些人是谁,他们需要什么?
  • 什么样的组织可以在这种实践中支持人们?

正如经常发生的那样,当我们看到不同的东西时,变化就会展开。这一愿景改变了我们的组织。举个例子:我们关闭了全球所有以盈利为目的的办公室,重新致力于建设国际社会.我们重组了我们的角色和团队,创造了参与的机会,比如我们的志愿者网络领袖全球自由合作,比如联合国世界儿童节.我们重建我们的产品来创造简化的情商认证培训.我们重新我们自己的实践和学习.但这些都不是“决心”。没有一句是,“我们做错了什么,我们必须纠正自己。”他们都是练习的例子,被一个令人信服的愿景所激励。

解决

以下是我对大家的新年愿望:

陶醉在可能性.如果我们每天都能更清楚地看到未来会怎样?

实验.当你搞砸了,不要自责,我们都在这里和你一起练习,我们是一个实践者社区。

把学习当作一段旅程.希望我们都能有很多机会再试一次,所以每一天,都要多学一点,仔细练习,不断成长。

获得免费海报

探索三个基本的激励问题和指导自己的技巧

情商有什么新动向?

3- d图:教练工作的3个问题

3- d图:教练工作的3个问题

哇!当指导起作用时,新的可能性就会产生,客户会感到一种难以置信的自由和支持。但即使是优秀的教练也不总是能得到这样的结果,这通常是因为他们错过了3个“必须”问题中的一个:3- d图:3个问题……

教练的代数?通过挑战

教练的代数?通过挑战

当人们面对情感上的挑战时,那是……嗯……情感上的。人们很容易被巨大的恐惧和沮丧情绪所淹没,虽然有时需要心理帮助,但大多数时候一些基本的情商指导技巧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这是如何。

什么使情商测试有效?

什么使情商测试有效?

情商评估是有影响力的,甚至是有转变作用的,但是你怎么知道一个测试是否准确和可信呢?

跟我来
约书亚·弗里德曼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情商(EQ) =更善于感受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测量的技能,它可以预测提高工作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这是研究

情商导论 免费参加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你的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潜水与解锁EQ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约6秒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一些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开始时可以尝试免费版本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深入到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表现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的人性化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企业文化。

商务情商概论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案例研究图书馆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6秒的客户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

探索途径: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为全球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全面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改善教育。

情商教育导论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在选取先锋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从情商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关于情商的增长有问题吗?让我们谈谈!

六秒愿景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支持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使用变革型情商工具和方法。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