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是如何发生的?
影响人们的
情商?

在Covid-19期间,世界上最大的情绪智力研究的关键见解,乐观,风险和更多

Covid-19大流行如何影响人们的情绪智力?这个图表讲述了一个明确的故事 - 从2017年到2019年全球情绪智力趋势看起来很好......然后2020年发生了:

情商(EQ)(几乎)全面下降。在充满压力、孤独和恐惧的一年里,这并不奇怪。但仔细观察数据,就会发现疫情如何影响特定年龄组和人口统计数据的一些迷人的细微差别——以及为什么我们绝对有必要重新投资于我们在过去一年集体失去的一些情商技能。

大流行病打击乐观主义:你在2020年感到疲惫了吗?

2020年下降幅度最大的情商技能是什么?锻炼乐观主义,它被定义为看到选项的能力。下跌了5%。而且,我们报告了工作未来,相关技能,如合作,想象力和风险,所有看到的都有超过10%的人(2021年心脏状况研究).

看着神经生物学,这种下降是有道理的。当我们感到压力时,我们在生物学上被编程,不太有创造性,不太富有同情心,更富有的差异。身体真实地关掉了这些系统,因为它缩小了它的焦点,节约能量,并且只关注手头的威胁。

然而,这种趋势存在两个大问题:

首先,我们的压力反应系统演变为处理有形,临时威胁 - 就像一只老虎在丛林中追踪你 - 而不是长期存在威胁。当我们一次经历高压力时,它会导致疲惫和倦怠 - 这正是发生的事情。

第二个问题是乐观表真的很重要。它与具有良好决策的重要成果强烈相关,具有良好的关系,有效地工作,有效地工作和维持心理和身体健康。事实上,具有高乐观的人在这些结果中可能会高8倍。可以说是最重要的情绪智力技能在2020年代最多。但有趣的是,它没有平等为每个人。

乐观主义对年轻人的打击最大

一个有趣的警告:当它出现乐观时,大流行者比年龄较大的人群更难得更难:

正如你所看到的,超过45岁的人经历了轻微的增加.注意,这是一个巨大的、全局的、随机的样本(更多关于研究).为什么疫情对年轻人的乐观情绪的影响比老年人更大?

Joshua Freedman是一个领导研究的研究人员之一,假设它可能是由于成年人的结构稳定性较高:而工作环境发生变化,工作仍在继续。虽然家庭责任发生了变化,但父母仍在照顾孩子。老年人拥有更多这些“锚点”,而年轻人的生活更加彻底地上长并经历了更多混乱。进一步的研究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不同的年龄组如何经历过大流行,这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建立。

然而,有一种情商技能在2020年各年龄段都有所提高。它是什么?

一个孤立的个体:什么情商技能变得不可或缺?

在这张图上,2020年哪条线的移动方向与其他线相反?

在这项研究中测量的8个核心情报技能中只有1个增加了2020年:应用相应的思维,这是评估选择的成本和益处的能力。我们都有很多练习今年加强这些肌肉:

去杂货店安全吗?去见我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庆祝圣诞节?去餐馆吃饭?

前所未有的是,疫情使我们有条件进行这些计算——权衡我们过去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的利弊。如果我们能很好地运用这一能力,希望它能保护我们和我们所爱的人的安全。它还以一种呈现长期风险的方式重新调整了我们的整个性格:在危机中,高度的谨慎感是有价值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限制创新和创造力。这种能力使我们远离风险,走向安全——这通常意味着撤退。在高压力下这是可以理解的。在大流行中谨慎行事有其优势,但也肯定要付出代价。

随着许多国家进入大流行的新阶段,是时候有意选择一种新的希望和乐观态度。“我们必须重新调整,以便对可能性和未知的方式开放,而不是只是在一直在播放它,”Freedman说。“虽然数百万人仍然遭受痛苦,但数十个国家面临疫苗短缺,我们可能会在视线中结束。虽然我们有难以照顾人和愈合的努力工作,但现在我们可以开始梦想更美好的未来。“

考虑到我们在全球范围内面临的巨大问题,这不仅仅是为了好玩而做梦。这是一个梦想,提出一个新的标准,明显地推动针向更好的方向。

一个新的正常情况:如何为更美好的未来行使乐观主义

当2020年的“新正常”术语介绍时,它有一个明显的否定内涵:事情不会回到他们的方式。习惯它。接受。面具在。人群出来了。et cetera,等等。“新正常”意味着我们有更少的选择,即在更永久的基础上。

但现在,正如世界上的那样重新制造,“新正常”可以采取更积极的基调。像这样的暂停 - 就像它的痛苦一样 - 是一生终生的机会。改变习惯。有意选择我们如何生活。梦想新的协作方式 - 查看新选项,而不是在自动驾驶仪上巡航。我们可能再也没有像2021年再次拥有一个空白的石板。

您将如何利用乐观主义使大部分过渡时期?

对我们注意的问题没有短缺:气候变化,种族不公正,经济不平等。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又相互连接。它们之间最强的联系?如果我们刚回到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他们不会改变 - 这与未能解决这些问题的思维,行为和感觉也是如此相同的方式。除非我们采取行动,否则他们将继续恶化。这就是乐观,想象力和合作进来的地方。那些萎缩的肌肉萎缩,因为我们缩小了2020年的一个特定危机,但现在,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六秒模型的情商是一个三步的过程 - 一种简单而强大的框架,可以做出更好的决定。问自己这些问题,以利用你的乐观和更大的目的:

我有什么感觉?

我有什么选择?

我真的想要什么?

你也可能喜欢……

迈克尔•米勒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