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时代的情绪健康资源

随着感情升级,现在是时候更加情绪化的智力

随着病毒的持续,数百万人处于健康状态。经济危机......数十亿甚至争取不确定性和孤立的情绪和精神挑战。就在美国,60%的人正在经历每日压力和担忧(盖洛普)。寂寞正在增加。福利正在下降 - 特别是对于边缘化社区的人。

我们为福祉的情感方面收集了推荐的文章和资源 - 冠状病毒压力,减少焦虑,智能地使用情绪的方式。我们将继续更新此列表,并请在评论中添加您的建议。

Covid-19的压力与焦虑资源

什么是压力和焦虑,情绪智力如何帮助?我们的“关键主题”页面之一,您将找到简要介绍,实用的介绍以及如何处理EQ的应力和焦虑的策划资源和工具。

如何应对焦虑和压力:顶级EQ资源

了解压力提供有关如何“破坏它”的洞察 - 这是一些关于大流行中的压力和情感健康的背景,加上一个“面包师的十几”(13)提示如何在这些挑战时期感觉更好。

13提示减少Covid-19期间的压力和焦虑

不确定性经常导致焦虑,大流行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这是关于我们如何响应未知的有用研究,以及使用情绪智能做得更好的策略。

在Covid-19期间练习情绪智力

焦虑是一种广泛威胁的感觉。它可以让我们关闭。一个关键的解毒剂正在与我们自己的目的感重新连接。

Covid-19对Covid-19的情绪反应是如此强烈的是,压力已经如此之高。这是对压力的神经科学的快速深入了解,为什么我们变得如此挥发。

当恐惧上升时,我们倾向于进行短期思考。然而,当我们的本质变得更加清晰时,这是巨大挑战的时期。

Covid-19的希望与乐观资源

当我们面临大挑战时,乐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Martin Seligman的3 PS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框架来测试您的心态。

3习惯在逆境面前保持希望

SEL Pioneer Anabel Jensen提供了6个实用技巧,以充分利用这一具有挑战性的情况。提示:你今天可以做到这一点!

为您的现实中最好的6个提示

已经发现一个简单的诀窍来减少分子水平的情绪强度。在这个大感情的时候,这是一个重要技能。

脱塞:命名情绪的力量

在六秒钟,我们说,“锻炼乐观。”这是艰苦的工作,可以感到不可能。但这三座桥梁将有助于转移视角。

逆境可以是一份礼物吗?Josh Freedman讨论了Aabel Jensen的催化剂的挑战时间是多么挑战。

感到困住?Joshua Freedman提供了一些自我教练的提示,用于使用想象力和情感来突破。

情绪健康与Covid-19的一般资源

心理健康与CDC中的Covid-19期间应对

“当您需要时,应对这些感受并获得帮助,这将帮助您,您的家庭和您的社区从灾难中恢复。与家人,朋友和社区中的其他人联系。照顾好自己,彼此,并了解何时以及如何寻求帮助。“

一部分的情绪智力正在调整我们的全方位,即使它很难。在本周的Covid19视频的EQ是关于寻找新的观点。

情绪在变化中的作用是什么?你在变革中的感觉如何?大情到处都是。为什么?恐惧这样的情绪是什么,并且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在变革中理解和处理感情?

情绪健康和Covid-19的育儿资源

大流行只会增加我们的孩子依赖技术,这使得这5个提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儿童和屏幕时间:父母5个实用技巧

随着我们作为一个家庭共同花费无数的小时,这些协作育儿技巧可能是宝贵的。

3 EQ育儿提示为构建信任(更新)

作为奖励是,育儿可能非常令人沮丧。这是一个有趣的90秒视频,关于使用同理心成为我们的意思是:

想要与孩子的冲突较少?尝试同理心

情绪智力资源

跟着我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