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能源|维加

织女星能源

为了突破到下一个层次,维加能源必须创造一个蓬勃发展的组织氛围,从其新兴的领导者开始。

概述

情境:充满活力的初创期已经结束,员工的参与度和士气都在下降维加能量。

解决方案:维加与Six Seconds Preferred Partner合作,为其新兴领导者开发并提供高度定制的情商评估和培训计划,目的是重振其员工队伍。

结果:新兴领导者的目标意识、愿景和能力得到了更新——整个公司员工的敬业度大幅提高(敬业率从19%上升到41%,不敬业率从24%下降到仅9%)

“我现在的愿景是帮助人们看到公司的发展方向,为什么它有价值,以及他们可以如何发挥作用。我知道如何让每个人都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

亚伦伯格

主要领导接班团队

情况

Vega Energy Partners是美国一家从事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私人控股公司。Vega在最初的5年里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但最初的创业激情已经消退。维加决定投资于有前途的领导者的能力,目标是创造一种由员工敬业度驱动的有意识的企业文化。

解决方案

Vega与六秒优先合作伙伴HumanAim合作,开发并提供高度定制的情商评估和培训项目。该项目有两个主要部分:首先,他们利用SEI,即六秒情绪智力评估,来衡量和发展组织中一小群新兴领导者的内部领导能力。这个项目非常有效,后来在公司的其他小组中得到了复制。其次,他们用“六秒”来衡量组织的整体氛围。组织生命体征工具,并每两年进行一次后期评估,以获得可操作的数据。

结果

巨大的增长

从2013年到2017年,维加能源在员工敬业度方面经历了巨大的转变。在同一时期,他们经历了巨大的增长和盈利能力,开发了60亿美元的资产,并签署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天然气交易之一。

增加接触

敬业员工的比例从19%上升到41%

空闲的拒绝

脱离工作的团队成员的比例从24%下降到9%。

交付的产品和服务

情商技能


SEI——在SEI的支持下,六秒情商评估在全球超过25万人中使用,领导力报告提供了明确的反馈和利用情商提高领导力的途径。阅读更多关于SEI LR的信息。

组织气氛


ov -组织生命体征是一种经过验证的评估,可快速捕获组织健康状况的基本指标,并提供通往峰值性能的明确路径。阅读更多关于OVS的信息

训练


教练-六秒的教练方法融合了神经科学与国际教练联合会的能力与情商的力量。阅读更多关于“六秒教练”的内容

阅读报告全文

把它贴在Pinteres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