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情绪化
智力事实

把测试
并且实用
申请7的提示
事实

情绪智力是融合思想和感受的能力,以实现最佳决策 - 这是与自己和其他人建立成功关系的关键。虽然大多数人同意这是重要的,但很多斗争情绪智力,因为他们误解了情绪。这不一定是他们的错,因为有许多神话和误解情绪,这些情绪已经成为常识。用这个T / F测验来测试你对情绪的知识,然后阅读实际提示,将这7个情绪智力事实投入行动:

情绪智力事实测验

决定每个人是否是✅true或❌false,滚动下来看看你有多少

1.有“好”和“坏”情绪

2.在做重要决定时,最好抛开情绪

3.说出一种情绪会降低它的强度

4.当人们感到受到攻击时,他们更有可能从你的角度看问题

5.用别人的情绪言语倾向于建立信任

6.情绪具有传染性

7.一个人的同情水平是一个永久性的特质

1有“好”和“坏”情绪

错误的!我们大多数人都经过社交化,以将一些情绪视为“好”和别人“坏”。例如,幸福是好的,愤怒是坏事。但这种方式思考误解了情感的功能,并且当我们不可避免地体验“令人不快”的感情,愤怒,愤怒或嫉妒时,我们往往陷入困境。作为一个例子,想想恐惧。体验恐惧并不一定有趣,但这是必不可少的。它提醒我们对威胁,并将我们的大脑和尸体推动有效应对。同样,愤怒澄清了重要的事情,并提供了对抗不公正的动力。当我们想到一些情绪 - 或所有的情绪 - 作为敌人时,我们忽略了有价值的数据。“诽谤我们自己的情绪是练习情绪智力的最大障碍,“Joshua Freedman说,世界领先的情绪智力专家之一;“情绪为目的服务,并且存在所有感受的价值。“

练习情商的第一步是不要再和自己的情绪作斗争。想了解更多,请阅读Josh的文章,

综合情绪:感受是盟友

2在做重要决定时,把情绪排除在外是很重要的

错误的!你有没有被告知“留下它”或“不是那么情绪化”吗?我知道我有!这种建议,以及情绪是问题的潜在观点,在许多文化中都深入感知。但它不受研究的支持。事实上,发现了抑制情绪增加他们的强度和心理困扰(在片刻中的更多),和减少幸福一个人做出决定的能力, 和一个人能够清楚地思考的能力。这些最后一点尤其讽刺,考虑到“让情绪脱离它”的整体目的是使理性,清晰的决定 - 它具有相反的效果!本文分解了显着的研究,帮助破坏了留下情绪的神话:

远离情绪实际上是一场灾难

为了清楚,练习情绪智力并不是盲目遵循情感 - 它是 - 它是有效导航它们的中间道路。这种简单的技术对于导航强烈的情绪非常有用......

3.说出一种情绪会降低它的强度

真的!关于情商的一个事实是:如果忽视或不加以控制,情绪往往会加剧。幸运的是,有一个简单的技巧可以克服这种倾向,有一个朗朗上口的短语可以记住:说出它,驯服它。研究发现,给情绪命名可以显著有效地降低这种感觉的强度,这为我们有意识地做出选择打开了大门——以最优的方式将思考和感觉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关于这个话题的一些最引人入胜的研究来自Michelle Craske博士在UCLA的实验室她的研究对象是狼蛛和害怕蜘蛛的人。结果呢?说出情绪可以降低它们的强度。

一个重要的警告这一事实是你命名情绪的能力将部分地取决于你情绪词汇的深度:我们为不同复杂的感受提供的单词越多,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和导航它们。富普克的情感模型是测试你的情绪词汇的好地方,并开始扩展它。

快速回顾这些前3个情绪智力事实:

  • 情绪是盟友
  • 不考虑情绪是不好的建议
  • 这个名字驯服它

现在让我们看一些与我们的关系和与他人的关系相关的更多相关。

4.当人们感到受到攻击时,他们更有可能从你的角度看问题

非常虚假!情绪智力的基本规则之一是,当人们感到袭击时,他们捍卫。为什么?在最基本的层面,大脑的首要任务是生存,保护自己。归属于落后,因为它与千年的生存与生存完密相关。当人们感到攻击时 - 即使他们的实际生存不是危害 - 它触发了一个压力反应,着名的战斗或飞行反应。Josh Freedman描述了下一个会发生什么:

“这种生物系统非常有效地应对某些威胁,例如虎在丛林中跟踪你。你不与老虎谈判。你没有创新。如果你想生存,你就像哎呀一样,或希望你有一个大的锋利的棍棒。适应了这些“生存威胁”,我们的身体通过关闭与长期蓬勃发展(如豁免,繁殖,移植反应,甚至分析思想)相关的许多系统来应对压力,并将所有身体的资源放入核心肌肉中。这意味着当我们感到压力时,我们在生物学上被编程,不太有创造性,不太富有同情心,较差的有远见。“

当有人感到攻击时,他们很少会“看到你的观点” - 它们是生物学线无线的。这里的关键词是感觉。情绪是关于感知,而不是客观的现实。这个人会感知威胁吗?如果他们这样做,它会触发这种响应。为了练习情商,请注意这一循环,特别是当您处于权力或权威的位置时。

情商

燃料个人和

专业成功。

你准备好了吗?

5.V.淡化他人的情绪会增加信任

真正的——大部分!建立信任是一项复杂和耗时的任务,但一个简单的诀窍是用言语言论,特别是令人不快的人(即“你似乎不高兴”或“你听起来很沮丧”)。就像命名我们自己的感情会降低那种感觉的强度并且有其他积极影响,命名别人的情绪会增加人际关系的信任这项研究发表在《科学指南》上。一个重要的警告:误标记情绪对信任有相反的作用,所以在说出别人的情绪之前要仔细观察和确定(比如,如果有人感到悲伤,就说,“你看起来很开心!”=失调)

想了解更多关于信任的内容,请阅读Josh关于如何信任的3部分系列文章评价它请求, 和获得它

6.情绪是具有传染性的

真的!情绪显着迅速地传播,主要是无意识的,通过各种机制 - 从语音折线到身体姿势到微小的面部表情。理解情绪传染现象,有助于理解情绪的进化历史和基本目的。

情绪的目的是什么?他们有助于专注于我们的注意力,激励我们以帮助我们生存和茁壮成长的方式行动。他们提供有关我们内部世界的信息以及我们的关系。并且对于这种生存功能来最佳地运行,我们对环境中的情绪信号非常敏感。一个人的情绪受到别人的影响。正如牧群动物那样受益于有关风险和奖励的迅速传递信息,情绪传染似乎是适应人类的适应性。该系统可以快速地沟通机会和风险,调解团体互动,帮助人类参加社会规则和规范,如保持与强大的盟友和谐互动。情绪传染突出了练习情绪的需要:

7.一个人的同情水平是一个永久性的特质

错误的!同理心 - 认识到和适当地响应情绪 - 是情绪情报的基本要素。能够让自己进入别人的鞋子,感受他们所感受的感受,并让这指导你的回应。好消息是同理心是一种可读的技能。矛盾的是,同理心是我们在生物学上有线的东西,以及我们必须学习和改进的技能。它需要努力,这就是为什么与同理心相关的技能六秒模型的情商叫做增加同情心
以下是两个实际提示来增加同理心:首先,认识到偏见是生物学的事实。对于我们与我们群体的一部分感到感到符合我们的人来说,更容易同情。
研究与不同种族群体暴露水平的神经系统相连。其次,即使在同理心上善意的努力也可以陷入普遍的“同理心陷阱”,您可以阅读更多信息这里。同理心是一种我们必须不断提高的技能,好消息是,它是一种可以学习的技能——就像一般的情商一样。

情商可以提高

情商是可以学习和发展的。我们的大脑有一种非凡的能力,在我们的一生中不断学习和成长——情商技能也不例外。它们可以通过集中注意力和努力来学习和改进。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的《未来就业报告》(Future of Jobs Report)将情商列为21世纪的关键技能之一,它与更好的工作效率、人际关系、幸福感和生活质量有关,这是个好消息。想要了解如何提高你的记忆力的技巧和资源,请查看如何发展情绪智力。或者,在有限的时间内,以世界为主的领先情报评估免费。

你也许也喜欢…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