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直播#28

合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儿童日

介绍弹出节2020&Green13

现在是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儿童节合作举办弹出式音乐节的时候了!虽然我们需要适应2020年的挑战,但现在是这个项目的关键时刻:全世界的儿童都在孤独和不确定性中挣扎。我们可以帮忙。弹出式音乐节包括以游戏为基础的活动,帮助儿童练习情商,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好准备。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总部特邀嘉宾将分享我们为什么庆祝世界儿童日,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愿景在对话的中心重新构想有孩子的未来。我们将介绍一些志愿者SuperMentors的来自世界各地,并分享你怎么可以把世界上最大的SEL项目付诸行动,今年的一部分。

人物介绍:

我们非常高兴能推出2020年的弹出式音乐节。像2020年的许多计划一样,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和变化。在地球日之前,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将参加“情感气候”会议——我们当时分享到,2020年,我们将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目标13,并推出“绿色13”弹出式节日工具包。稍后,来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内政部的托马斯将与大家分享一下SDG13,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对世界儿童节的关注。

首先,对于那些谁可能不熟悉这一事件,只是一个小背景:

  • 1959年11月20日,联合国的一个历史性时刻:儿童享有人权的宣言。也许现在对我们来说很明显,但这不是国际法的一部分。
  • 30年后,在同一天,在儿童(CRC)的权利公约签署,这是历史上最签署的人权立法。
  • 去年联大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30周年和六秒钟POP-UP团队在那里,我们儿童基金会总部在纽约举行的弹出节。

为什么?作为一个致力于情商的组织,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挑战和机遇——例如,在这项重要法律签署后的这么多年里,仍然有儿童的权利没有得到尊重。

为什么?

法律在这里....然而,光有法律是不够的。我们需要更多的东西。也许我们需要的是改变我们的头脑和心灵。也许我们需要的是进行艰难对话的技能。《儿童权利公约》规定的一项权利是儿童有权表达自己的意见。想一下,要做到这一点,一个孩子需要发展哪些优势?孩子身边的大人需要做什么?要真正倾听,需要哪些心脏技能?

我们相信所有的改变都是从内心开始的。POP-UP节是一个鼓舞人心的,美丽的实验,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人一起合作,改变了心灵,改变了一切。

小组成员:

托马斯·塞耶斯世界儿童日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年度行动日为了儿童通过儿童世界儿童节标志着《儿童权利公约》于11月20日获得通过。在这一天,儿童基金会为儿童面临的最紧迫问题进行宣传、提高认识和筹集资金。

Paulina奥尔森,Peppy Pal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波琳娜致力于改变儿童教育体系,使其更加注重人性和软技能。Peppy Pals凭借其屡获殊荣的应用程序,是2-6岁儿童数字、基于游戏的社会和情感学习(SEL)领域的先驱。

绚香Mawary,日本基于先进的EQ推动者,方正在DAIJOUBU(意思是“你是安全的,我们在日本好吗”),母亲的两个孩子,和歌手,词曲作者。绚香可以作为其他国家和日本之间的桥梁EQ启迪人们感到更加舒适和动机来享受他们的生活故事。

索加特·辛格·沙特,尼泊尔教育家,热衷于帮助年轻人培养重要的生活技能. 他是威武头脑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威武头脑正在尼泊尔教育学中推广SEL。Saugat是SQA认证的软技能教练,也是爱丁堡公爵国际奖项的领奖人。

约书亚·弗里德曼“六秒情商网络”的共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自1997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情商更高的世界。Josh是一位大师级认证教练,也是畅销书《领导力的核心》的作者

关键问题:

  • 什么是你曾经为其兴奋弹出节的一个原因?
  • 当人们问你...你怎么解释什么是弹出节?
  • 你可以分享一个故事或看关于一直伴随着你的情绪孩子学习的时刻?
  • 和气候焦虑 - 你有什么约SDG13孩子听说过吗?
  • POP-UP是一个庆祝活动,这很有趣,它的创意 - 但什么是适合你的视野更大 - 如何在世界上创造变化的一部分?
  • 如何弹出节符合我们在2020年面临的时刻?如何POP-UP今天特别需要的?
  • 它是如何几乎或Covid次工作?
  • 眼下,很多人都面临着很大的,具有挑战性的学校不确定性和家庭如何做POP-UP节帮助?
  • 有没有你最喜欢的活动?为什么?
  • 请问这个项目的支持儿童情绪健康?
  • 你希望所有孩子都能学到什么?
  • 对于我们这些不确定性和现在感觉被“套牢”的痛苦拼杀 - 如果你能一个后它音符写信给我们所有的要记住,那会是什么说什么?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