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我们学生的希望:三个火花

由Maurice Elias for#selday

“希望肯定是必不可少的

影响我们所有孩子的生活

但是我们取决于点燃它

点燃内心的火焰"

这些词是米歇尔特鲁希略的诗歌的一部分,从她的前言从心开始:通过社会和情感学习点燃学校的希望。许多教育工作者和家长担心孩子和年轻人对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变得愤世嫉俗。他们看到了两极分化,美国人对美国人,以及政府部门内部和部门之间的动荡。他们看到政治领导人在道德上有问题C抽搐,经常无耻。他们似乎正在失去希望。
米歇尔·特鲁希略(Michelle Trujillo)说,没那么快。希望就在那里。它存在于我们绝大多数学生的心中。成年人必须提供点燃希望的火花。在学校,这必须是教育者社区共同的责任。她为如何做到这一点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我将分享三点:

真正的联系是建立希望的基础。当我们关心别人的时候,我们不能失去希望。

1.关闭标签并进行真正的连接

在她的书中,特鲁希略分享了一个个人的例子,她的生活中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就像在她的电脑上打开20个标签,并不断地试图记住所有的东西。她的丈夫建议她“闭上眼睛”,专注于更少的事情。为什么?因为真正的联系是建立希望的基础。当我们关心别人的时候,我们不能失去希望。

以下是加深人际关系的方法:

看看其他人 - 甚至熟悉的人 -好像你第一次看到它们.注意他们的一切。

仔细听别人在说什么寻找他们话语中的价值,即使你通常发现他们的立场与你的不一致。在你听到的东西中你能联想到什么?

保持微笑和开放的姿态。传达出你的关心和兴趣.这将导致更深的接触和关系。


2.欣赏选择的力量。

教学学生问责制的概念。让他们查找这个词并创建自己的定义。然后为他们提供本框架,以便他们未能忍受规则或符合道德标准:

拥有它- 在没有对冲的情况下将责任放入言语中。

寻找真诚的原谅-谁被你的行为伤害/冒犯/削弱了?表达你的遗憾并请求原谅

让它正确正如我们现在看到的,越来越多的学校参与恢复性的实践,问这个问题,“我怎样才能补偿你?”我怎样才能让它变得更好呢?”它还包括对自己和他人说:“下次类似的情况发生时,我会用不同的方式处理。”我要……”

相关教师和学校辅导员可能希望鼓励学生用简单的反思清单来自我监控自己的行为。例如:我今天是怎么做的?关于尊重他人,我是否成功,混合或不成功;在做出决定时,保持自己和其他人,负责任地行事,充满希望和积极。

当学生们发现自己大部分是混血儿或不成功的时候,他们应该在学校里有一个指定的成年人,他们可以向他寻求额外的反馈和指导。

我们必须随时准备点燃并不断重新点燃希望。结果 - 有希望的学生 - 非常值得努力。

3.永远不要怀疑你有多重要

希望的核心是相信自己可以有所贡献,自己的行动很重要,可以产生积极的影响。因此,学生从经验中受益,这些经验帮助他们理解和相信,他们的行为与改善他人的生活和生活条件有关。以下是米歇尔的一些经验,包括与许多学生的对话:

向学生询问反思那些让他们感激的人,以及为什么要感激他们.要确保他们包括现在或历史上的公共生活中的人。然后,让他们反思谁感激他们,为什么感激他们。

鼓励学生加入俱乐部和团队确保所有学生都有充足的机会.要特别注意这些机会的包容性。特奥会的统一体育模式显示了常规体育以及校队和校内体育可以采取包容的方式。

创建服务的机会。教育工作者需要问自己这个问题,“我怎样才能给这个学生一个机会向别人展示他或她学到了什么,知道什么,能做什么等等?”这是一个需要问和回答的问题,在学校的每一个学生。这可以包括典型的服务活动,与伙伴关系,帮助年幼的儿童,联系无家可归的人,那些食品不安全的人,需要语言帮助的人,老年人中心,等等。这可以包括与地方或州立法机构、慈善组织和社区行动项目的联系。在学校里,学生们可以创建报纸,让所有学生都有发言权。学校还可以与当地的有线电视台安排播放时间,让学生分享他们在学校学习的内容。这方面的一个很好的模型可以在新泽西州的本杰明富兰克林中学

希望不像永恒的火焰,曾经点燃,从未熄灭过。在青春期,生活和青少年的夸张夸张的解释确保火焰昏暗,偶尔会出去。所以我们必须准备点燃并保持统治希望。结果 - 有希望的学生 - 非常值得努力。

关于作者

莫里斯·j·埃利亚斯(Maurice J. Elias)是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心理学系的教授,也是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的主任社交情绪和性格发展实验室和联合主任学院社会情感学院学校,它提供了与学校和学校的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支持专业人员的SEL和角色开发有关的直接指导和学校领导的证书计划。他收到了Sanford McDonnell奖,在性格教育中获得了终身成就和Joseph E.Zins纪念高级学者奖,社会情感学习协作的学术,社会和情绪学习(CASEL)。Elias教授是SEL4US和SEL4NJ的领导团队成员。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