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神经科学

我们的大脑中是否有一种化学物质让我们相信别人?是什么决定了这种情况什么时候发生?数十年来,对信任的神经科学研究已经回答了其中一些基本问题,了解这些问题会有所帮助成为可信赖的信任专家。

考虑到最近两项关于组织信任如何影响员工和组织的全球调查的结果,信任的神经科学是每个领导者都应该了解的东西。

信任的神经科学

大脑信任化学,催产素的神经生物学,催产素和对工作信托效果的迷人研究

信任的神经科学:催产素

让我们从最基本的开始。大脑的化学物质催产素是我们大脑发出信任信号的方式。克莱蒙特研究生院(Claremont Graduate University)的神经经济学家保罗·扎克(Paul Zak)进行了一些有趣的实验,证明催产素是大脑的信任化学物质。在他的实验,催产素的分泌量可以预测参与者对他人的信任程度他们是多么值得信赖。

证明它不是由于其他一些化学或激素,ZAK和他的团队所做的另一轮实验它们在其中注射了合成催产素的参与者 - 并且肯定,催产素是原因:它显着降低了对信任陌生人的恐惧。

记住,当涉及到大脑化学时,事情很少是简单的,催产素与我们信任和被信任的能力密切相关。这让研究人员和我们想到了另一个问题:是什么支持或抑制了催产素的释放?这里有一个故障:

所以呢?

我们都有一种感觉,信任可能在家里和工作中都很重要。但根据最近两项关于职场文化的全球调查,信任对组织和员工来说都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以下关于高信任度公司员工的数据来自保罗·扎克的研究,在他的新书中,信任因素:创造高性能公司的科学。

信任,谁说的?

但是,事实证明,在给定公司的信任程度上没有完全共识。最令人迷人的发现之一六秒钟全球工作场所调查领导者往往会高估信任。当被要求给“这里的领导者是真诚的”这一短语打分时,高级经理的平均答案是21%高于一线员工的平均水平。哦哦。

信任会有所不同

您的组织是否足以培养信任?

记住你可以拿到我们最新的白皮书,信任的神经科学,以及附有演讲笔记的幻灯片,请点击下面的按钮。

组织活力:信任和其他关键绩效驱动因素的神经科学

高层领导和一线员工之间21%的信任差距只是六秒公司对全球1600多名员工进行调查的众多有趣发现之一。它提供了关于人的新见解,以及是什么推动了绩效。

查看完整的2017年生命力报告这里://www.my-pmu.com/2017/07/23/vital-organization-key-findings/

迈克尔•米勒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