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组织中的人是否能够充满活力,快乐或焦虑并强调?有关系吗?来自的新发现正在进行的工作场所活力研究为人们提供重要的见解以及推动性能的洞察力。以下是三个关键发现,以及下载完整报告的链接。(笔记:这项研究的2020年版是在这里

研究:2017年组织活力

关键调查结果与情感和组织绩效联系起来

六秒钟是一个情绪智力的全球领导者,一直在调查工作场所活力超过10年,我们现在提供最新的结果。2017年的活力报告包括来自95个国家的1675人的答复,并揭示了关于信托和其他关键绩效司机水平的关键结果,以及在确定工作场所气候中的情绪的价值。

1.信任驾驶保留,生产力等......但它很低

2017年度Vertility 2017提供了在不同地区的许多类型组织中信任的Sobering消息,但也表明重建信任对关键绩效指标具有强大的积极影响,例如保留,生产力,客户焦点和未来成功。

虽然信任具有所有5个司机的得分最低(信任,动机,变革,执行和团队合作),但它影响了整体绩效的62%,明确表明,焦点,组织,应该是建立信任。

2017年工作的最佳问题

问:

1.人们的领导力

领导/管理层缺乏沟通,更改,更低的信任。

问:

2.伟大的资源

人们没有时间,或足够的员工在团队中,完成工作。

问:

3.引人注目的愿景

短期焦点=缺乏规划。愿景/方向/目标不明确。

2.工作场所问题是个人的。员工参与和高性能的障碍主要与情感和关系有关。

该报告披露了超过30%的接触,披露了人们面临的最大障碍。它还表明,比技术和财务状况如何,情绪和关系问题近2.5倍。

调查受访者表示,70%的组织中的70%关键问题是情感/关系方(而不是财务/技术)。最常见的问题是关于管理人员/领导者缺乏足够的沟通技巧。

情绪很重要。情绪气候是一种巨大的性能预测因素。

有“负面情绪化价”的公司(又名“不良情绪”)留下差的16倍

和情绪积极的时候会发生什么?获得完整的报告,它是免费的。只需填写下面的表格即可要求它

沮丧可能是今天组织生活的事实,但是拥抱方程式的公司的人们比在无法承认欧化委员会重要性的人的方式表达了更多的积极情感。当情绪是积极的时,信任速度,而当普遍的情绪是阴性时,员工更有可能离开。

底线:在组织中,可操作的数据驱动积极的变化

建立了国际调查六秒的组织生命符号评估,规范,验证的衡量和改善工作场所气候的工具。通过分享2017年度报告的洞察力,以提高气候,增加参与和撑起展位绩效的新承诺,并创造关于人,情绪和表现的新对话。表格如下。

了解更多信息正在进行的工作场所活力研究

笔记:工作场所活力研究的2020年报告在这里

情商是什么新的?

3提示释放动机 - 即使远程

3提示释放动机 - 即使远程

您如何利用情绪智力来燃料持续动力?动机冰山是一种简单,明确的模型,了解如何在大流行期间在WFH中激励 - 即使在WFH中也是如此。

Paul Stillma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