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生活中拥抱“实践”意味着什么?对于一个情商从业者来说,这可能意味着一件事,对于一个专业的音乐家来说,这可能意味着另一件事,但当心灵和大脑一起工作时,可能总有一个非凡的交集出现。

练习音乐的好处

凯利Hall-Tompkins音乐厨房的人道主义和创始人 -灵魂的食粮他为纽约和洛杉矶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带来了近100场室内乐表演。

Kelly Hall-Tompkins是纽约著名的音乐家,去年,她因在百老汇复兴音乐剧《小提琴手》中扮演的角色而广受好评屋顶上的小提琴手.但这位古典小提琴家,作为独奏家和室内乐演奏家在国际上演出,也是一位敬业的人道主义者和音乐厨房-的创始人灵魂的食粮该组织已经为纽约和洛杉矶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带来了近100场室内乐表演。您可以了解更多霍尔-汤普金斯女士的背景和热情的奉献精神在这里

“音乐和艺术是人性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它,这很重要。”

凯利Hall-Tompkins

我和凯莉谈了音乐和她的生活经历…

PS:首先,让我祝贺你被纽约时报当年的纽约人命名。在舞台上,您被小提琴送给了纽约人“为灵魂的食物”,也许更重要的是,在你的外展到无家可归者中。你能告诉我更多关于为什么“练习音乐”为你的人也意味着将你的音乐礼物带到非传统观众?

KHT:非常感谢你!纽约时报作为今年的纽约人的特色是非常惊讶的。我很荣幸,我的联系花了时间写在我身上,而且时代选择了我。

在发现我需要在大音乐会之前并发生在庇护所之前,我开始音乐厨房后,可以在避难所中进行非正式的跑步,这可能对庇护所的听众有这种深刻的影响。我知道并每天都在古典音乐的伟大而美妙的力量,但我必须说我认为那天我不应该理所当然地贯穿,因为它仍然可以是一个强大的车辆与一个有力的车辆分享音乐社区似乎特别接受在生活中的这种微妙时刻。

音乐和艺术是我们人性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它是很重要的。我意识到分享音乐赋予生命的灵感是至关重要的,我不是把它限制在前奏上,而是策划了一系列专门为庇护观众的音乐。

我们认为练习音乐作为尺度和精炼技术的无限时间,掌握特定的音乐,或用管弦乐团或室内合奏排练。所有导致在表现前的专业知识的事情,首先是学生,然后在音乐职业生涯中。

但是,练习音乐界定了一个音乐生活,一个致力于在音乐语言中沟通的音乐生活中的另一个意义,以创造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KHT:我热爱艺术的所有表达方式,但对我来说,各种形式的音乐是最神圣的语言,传达着我们存在的最高本质。但是,尤其是古典音乐,可以表达人类体验的全部范围,而不仅仅是超越。练习音乐对我来说就像某种神奇的东西——炼金术或者被赋予了额外的感官。它的沟通方式是其他任何东西都无法比拟的。

今天纽约概要文件在你请注意,当你在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或移民教育中心演奏时,几乎没有人听过古典音乐。然而,在一次表演结束时,你说他们在欢呼,就像在超级碗比赛中赢得一分一样!

你认为与古典音乐的内在联系是什么导致了这种反应?

KHT:实际上,观众在庇护所的音乐会中有一个大的人。有些是前订阅者和音乐会,有些人在成绩学校播放了一个乐器,是的,很多人从未听过任何时候在他们的生活中任何类型的现场音乐。

我也邀请了其他艺术家,他们不仅会演奏乐器,还能很好地传达音乐中情感的深度、细微之处和兴奋之处。勃拉姆斯的G大调六重奏,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曲子之一,我们在那个特别的音乐会上演奏的,有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结尾,但我们仍然被听众的欢呼所震撼,就像超级碗的胜利触地得分一样。所以,我们重复了尾声的安可,这反应是加倍的第二次!

我还看到你有一个很棒的节日传统,在你纽约公寓大楼的大厅里为你的邻居演奏。

你能告诉我更多关于你和你的邻居从这种亲密的聚会中得到了什么,以及为什么你年复一年地这样做吗?

KHT: M我和我的邻居们都喜欢我们的大厅在每年的那个晚上变成这个充满温暖和社区的神奇地方。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建筑,全年都很融洽,但就像其他地方一样,大堂只是一个来去自如的地方。但在那个大厅音乐会之夜,人们从他们的公寓搬来椅子,也成群结队地坐在地板上。

他们为我带来的演出欢呼,尤其是因为他们一整年都在饶有兴趣地关注我在百老汇和世界各地音乐厅的演出。音乐会曲目结束后,我们通常会一起唱歌。我们的建筑是一个社区,有许多正统的犹太家庭和学生、多米尼加家庭、年轻的专业人士和不同背景的老年人——在最后,每个人都在唱陀螺、陀螺、铃儿响叮当、圣诞快乐和其他一些节日的最爱,这是如此美妙。我还喜欢邀请大楼里的孩子们抽奖,晚上我们喝潘趣酒,吃我买的节日点心,当然包括犹太食品。

所有这些都与美妙的假日灯和装饰品的背景下,每年都是另一个邻居设计。在第二天,我们所有的奇迹都会变得奇怪的是,魔法再次回到普通的老大堂,但默默地沉默地沉浸在邻居赛马的另一年。

最后,我想回到练习音乐的想法,作为与其他人一起生活的丰富,音乐生命,这是各种各样的音乐家和观众。

你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看法?你将如何继续实现这种技能和目标的完美结合?

KHT:我非常喜欢我的音乐世界。我喜欢追求我所知道和喜欢的项目,我喜欢发现激励我的新项目。

就在三周前,我在百老汇唱片公司发行了我的新小提琴手独奏CD,名为“小提琴手拓展传统”。这是有史以来第一张小提琴独奏唱片,灵感来自于我在百老汇担任小提琴独奏家的13个月。在此之前,我发行了第一张音乐视频专辑,名为“想象”,与伊萨伊独奏奏鸣曲第6号和我的爵士编曲《纯粹的想象》在YouTube上获得了超过100万的点击量.但在过去的几周里,我表演了我心爱的贝多芬小提琴协奏曲和童年最爱圣SaïnsRondoCapriccioso和贝多芬浪漫。

我将继续领导一个企业家的职业生涯,创造新的和有趣的项目,接触更多的观众,我认为自己是一个艺术家,反对艺术筒仓的想法。

凯利,非常感谢你和我们分享你的想法和感受。我知道,对于那些努力创造生活意义的人来说,他们将是一个强有力的榜样。

全球情商网络“六秒”(Six Seconds)每季度都会确定一个主题,并在世界各地赞助体现情商价值的活动,这些价值体现在自我意识、有意决策、同理心和目标等方面。我们2018年第一季度的主题是实践。想了解更多关于情商的知识,以及如何在生活中练习情商,请访问六秒网站的情商介绍页面在这里

情商是什么新的?

21 EQ资源为Covid的情感福祉

21 EQ资源为Covid的情感福祉

在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真实和耸人听闻的新闻引发的动荡风暴中,我们如何保持平衡?收集情商方面的资源。

Paul Stillma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