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变得更好?

练习

你想改进什么?

加入实践项目迷你课程,以应用最新的神经科学,以朝着您的目标工作

申请关于练习效果的最新研究,这个免费的迷你课程通过设置个人目标并建立成功的练习工具来指导您来帮助您建立成功。每天免费5天迷你课程被交付给您的电子邮件收件箱,并为您带来研究,工具和灵感,以帮助您开始新的练习或帮助您在目前的练习中保持追踪。

此迷你课程为您提供了通过具有强大问题和当前研究的五条短电子邮件来处理自己的实践项目的工具(万一您想要阅读更多)

实践项目, 内容:

设置目标和你的“为什么”了解之间的区别发出决议连接到您的愿景/目的。

你如何重新习惯学习当前研究的技巧,使习惯棒。

提高你的p的3个必需品判决应用一家技术公司习惯的技术双倍的通过应用这些关键的3个想法,高性能领导者的数量。

了解我们的障碍如果您在项目上取得进展,会发生什么?学习如何分解性能障碍物并在顶部出来。

建立对您的愿景的支持保持练习需要什么?了解如何建立一个支持性环境和精神排练的力量。

今天开始了您有权力和机会建立并获得成功。这5天的迷你课程将帮助您开始。使用EQ工具,应用研究和案例研究示例,实践项目将帮助您完成目标。

“除非你把它付诸实践,否则知识没有价值。”

- 安东·契诃夫

免费的迷你课程来自六秒的EQ网络。我们是一个全球不营利的社区,致力于十亿人练习情绪智力。

六秒是情绪智力的原始开拓者之一。1967年,我们的团队开始学习如何融入情感和智力发展;1978年,我们的自我科学课程发表。1995年,Daniel Goleman写了关于自我科学作为教学情绪智力的模范过程。我们成立于1997年,分享这种方法,现在我们已经在125多个国家工作了经过认证的从业者。

大约六秒钟|情绪智力介绍|关于情商的最新研究

注册您的免费迷你课程 - 练习项目

请在Mini课程实践项目中注册我:

通过提交此表格,我同意,我希望从六秒钟(并且可以随时选择退出)和六秒钟的条款收到关于EQ的电子邮件隐私政策包括,如果我在美国以外,在国际上转移我的数据,六秒钟不会出售或分享我的数据。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