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非常季度,我们的团队收集研究以分享作为文章的跳板。本季度,做决定有太多的好话题可以选择,我们不可能全部都看完!我们不想让你错过,所以我们在这里分享带注释的研究/故事链接。如果它们让你变得更聪明,请告诉我们!

1.这位哈佛教授谈到了隐性偏见

需要一个关于内隐偏见的解释吗?我们的大脑做出决定的基础是各种数据,而不是手头的事实:背景、之前的经验和内隐偏见。这是一个哈佛教授的视频关于如何教导我们的大脑来面对我们的偏见并改变它们。短而不是一个好人。

2.本播客讲的是人们做出错误决定的故事

你知道那些“善良的人”(有时候非常)糟糕的决定?他们如何进入这些情况?他们如何出来?在本播客中“与普里特保持联系”,普里特采访了电影制作人亚历克斯·吉布尼(Alex Gibney),谈论他在Netflix上播放的腐败系列(想想安然(Enron)和兰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绝对值得一听。

3.这篇文章如何培养一个更灵活的大脑

我们是否会一直受困于做出能证实我们观点的决定?这篇文章分析了确认偏误的神经学,但它也提供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前景。我们在做决定时可以有选择——如果我们努力锻炼大脑,我们可以做出不同的评估。

4.这种秘密到企业脑的秘密

我们可以从企业家的心灵中了解决策吗?剑桥神经科学家研究她称之为炎热和冷酷的决策:“热”是风险的,投注行为和“冷”是计算解决问题的。显然,由于它们在这些“热”和“冷”任务之间跳跃的灵活性,企业脑大脑与其他大脑不同。这个“企业家”决定使技能适用于我们?

5.本研究大脑如何评估目标和威胁

蓝点在哪里?在这一系列的实验中,研究人员测试了人们的评价性决策.当蓝点显示得更少时,参与者开始认为紫点是蓝色的。事实证明,当目标变得稀缺时,我们大脑的决策标准就会变得更宽泛。了解为什么我们应该关注这种大脑行为,以及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调整它。

这种令人惊讶的方式我们改变了我们的心态

什么会改变主意?我们知道这不是通过争论事实或进入与叔叔的推特!但是阅读 -决策的新研究发现,我们改变了思维的令人惊讶的方式-我们的大脑能够合理地解释我们感觉卡住的事情。了解有关我们的大脑如何转变为适应新思维的更多信息,因为在抵制一个思想中是低效的利用能量。

这一决策风格可能会影响你的幸福

你知道你的决策风格可能会透露出你有多快乐吗?这项研究潜入了“最大化”的史诗般的战斗,vs“令人满意”。每种风格都有优缺点,但只有一种风格会带来更长期的结果(幸福!)看看它,看看哪种风格最适合你。

这是一个决定统治所有

你能做一个决定吗?这位研究人员可以有效地钻取他的决策子任务——去哪里,吃什么,做什么,做多长时间,以及整体健康——变成了一个大决定。这是什么,他是怎么做的?

你觉得自己的决定更明智吗?我们每周给你发一次邮件,帮助你变得更有意识、有意识和有目的性——你想跻身情商排行榜吗?订阅这

Patty Freedma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