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情报Livestream#18

在高等教育中的SEL与股权

2020高校情感情报的数字会议

2020年SEL在高等教育会议中第2天

大学和高等教育的股权,需要什么社会情感学习技巧?什么将支持建立股权社区所需的对话,意识和移情?

高校越来越意识到迫切需要解构种族主义,性别歧视和其他系统性的不公平?如何?虽然大部分所需的变化在系统中,但是将在这些机构中装备人们的“股权的内心工作”是什么,以使可以进行系统工作所需的对话?支持这一点的社交和情感技能是什么?什么是文化反应的方法,以便以一种有效的方式带来这些技能?在这个LiveStream小组中,我们与来自高等教育领域的国际专家讨论全身不等式。我们如何利用社会情感学习和情绪智力的力量来寻找解决方案?

高等教育中的SEL与股权(第2面板)

什么技能将支持建立股权社区所需的对话,意识和移情?

高校越来越意识到迫切需要解构种族主义,性别歧视和其他系统性的不公平?如何?虽然大部分所需的变化在系统中,但是将在这些机构中装备人们的“股权的内心工作”是什么,以使可以进行系统工作所需的对话?支持这一点的社交和情感技能是什么?什么是文化反应的方法,以便以一种有效的方式带来这些技能?

关键问题

  • 请自我介绍,并为我们提供一个隐喻,以描述您在股权中的SEL的看法。
  • 什么是股权?
  • 自教育机构如此专注于学习,为什么为什么没有股权已经存在?
  • 与在社会的大,种族主义问题,年龄,一切都在机构的制度和结构中根深蒂固 - 如果个人成为防空主义者的内心作品,这就是很重要?
  • 您希望看到每个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开发的一个社交情感技能是什么,以更有效地在抗拉范主义上工作?
  • 与股权相关的校园内社会情感学习干预的机会和限制是什么?
  • 在高等教育中保持和加强压迫和不平等的因素或价值观,以及他们与SEL能力相交的方式?
  • 您是一个变化的“秘密成分”是什么 - 您希望在高等教育中看到共享?

小组成员

苏珊查尔斯,ed.d.管理员凭证计划,Notre Dame De Namur大学Charles博士是六秒钟的董事会成员,领导了NDNU的志家学校领导人的MA计划,并担任了三十年的教育者和教育领导者。2009年,苏珊在帕洛阿尔托·阿尔托·奥尔托学校的主要学校之后退休了K-12。她继续在圣克拉拉大学教育和咨询心理学学院培养未来的校长。查尔斯于西印度区的安提瓜岛出生于圣克拉拉大学教育,并于伯克利加州大学教育。

Solafa Batterjee.M.A. CEO,DOROOB,非营利性的同情催化剂 - EQ和学习与教育的变革代理,为更好的世界和未来。Solafa是Doroob捐赠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沙特,苏丹和肯尼亚激活教育以及BAAZ-Saudi Arabia的BAC /董事会咨询委员会的一部分برنامةإنجازالسعودية。她是MISK基金会2030年世代的教育大使,展示了在纽约市时代广场屏幕上的领导人沙特妇女。她参与了妇女在许多国际会议中妇女在人道主义和教育中的主导作用,并且是一个泰德扬声器。她是一家活跃的大使,经过认证的协调人,评估员和教练,领导沙特阿拉伯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六秒的情报智力网络。她赢得了Sayidaty奖,卓越和创造力的奖获得者。

Kelisa Wing.,ed。作者,成为全球合格的教师Kelisa Wing一直在教育14年。她进入教学专业的旅程开始后开始从美国陆军发出乐观。她在俄亥俄州托莱多的联邦方式担任自我表达青少年剧院(Sett)的青年顾问。在与她的家人搬到德国后,她开始替代教学,然后过渡到特殊教育霸权,是一名学校秘书,最终是一名行政官员。然后,她向格鲁吉亚堡驻军中学举办了8年级的语言艺术和阅读了军事关连学生,是纽约西点的小学助理校长,现在是弗吉尼亚州的专业发展专家。Kelisa在美国军队中闻名六年,达到了军士的职员。

Maria Angelica Malpica Olvera,Ceo,Grupo Cudec,是Alfonso Malpica Cardenas博士和Angelica Olvera Garcia博士的第一个女儿。她有一个弟弟,阿尔法索Malpica Olvera。Angelica有两个伟大的孩子费尔南多和当归。1979年3月3日,她出生于墨西哥的Tlalnepantla庄园。Angelica是Grupo Cudec的首席执行官,墨西哥学术机构是一个45年的教育领域的经验。Grupo CUDEC为从学前到博士学位开始的7000多名学生提供服务。她有一个科学教育学士学位,具有来自La Salle University的教学策略的专家学士学位;她在来自大学的Multiculturatirty Cudec的系统教育家中拥有一位硕士学位,目前正在研究系统性教育学的博士学位。

克劳迪娅维埃曼,博士。USC Shoah基金会教育主任USC Shoah基金会利用其存档的个人证词档案从目击者对种族灭绝的目睹,通过证词制定同理心,理解和尊重。Claudia Ramirez Wiedeman负责监督该研究所全球教育计划的战略方向。克劳迪亚致力于致力于主题专家,数字大师和计划经理的强大主题专家团队,可确保基于证词的教育资源和数字工具通过该研究所的旗舰教育网站,IWIT和其他平台广泛访问。通过全球动态伙伴关系的网络,一种创新和基于证据的方法和实践,克劳迪娅和团队的精神继续在世界上几乎所有角落带来积极的变化。克劳迪娅收到了她的博士学位。从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教育和应用语言学,以前在抵达了该研究所之前在自由艺术大学举行了职业。

主持人:约书亚自由曼,Cofounder和Ceo,六秒的情商网络,自1997年以来为一个更具欧洲风格的世界工作。乔什是一位主认证的教练和领导核心畅销的作者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