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你的生命消逝吗?让你的现实变得最好的6个建议

我们必须应对我们当前的现实,挑战和所有的一切,但我们可以通过这六个建议使它成为最好的现实。

作者:Anabel Jensen - 2020年10月14日

曾几何时,当我还是个十几岁的少年时,我记得我对自己说:“我希望是下周。”我希望我的人文学科老师多德夫人布置的那本自传能完成。我希望是明天。那我担心的钢琴独奏会就结束了。是啊!我希望是下个月。我不想用3月份的时间来研究世界上的主要哲学。”

然后有一天我顿悟了。我盯着日历,想着那些愿望,我意识到——如果我的仙女教母用某种未知的魔法实现了这些愿望,我将失去生命中五个星期零一天的时间。

我就会错过我的好朋友加冕返校节皇后了。她很惊讶,也很激动。我就会错过那匹新野马的出生,爸爸曾向我保证它会是我的。我就会错过我奶奶60岁的生日th生日聚会。肯定有50个亲戚参加,那个巧克力蛋糕太好吃了。

即使在艰难的时刻,最美好的记忆也会留下。

现在,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有类似的愿望:我希望这个该死的病毒赶快消失。我希望新冠肺炎的限制结束。我希望一切都能恢复正常。我希望我不用保持社交距离。真希望我不用戴面具。如果我再洗一次手,它们就会溶解。

记住这些古老的格言:如果愿望是马,每个人都会骑。也许你的母亲或祖母会说:如果愿望是鱼,每个人都会吃。相反,我们必须面对现实——但我们可以让它成为最好的现实。

我感觉到了我所经历过的最强烈的感觉。

恐惧、焦虑、孤独,失望,愤怒,甚至愤怒。简单有趣的任务也有困难吓人的一面。例如,学校应该是简单和有趣的。教师们一直在努力教授必要的技能(例如,保持社交距离、洗手和戴口罩等),目前需要让学生以一种有趣的、游戏般的方式安全返回学校大楼。然而,即使知道正确的科学也不能否定我们的感觉——我们外在的兴奋和快乐的感觉也不能消除我们内在的恐惧和沮丧的感觉。

所以,为了帮助你处理那些你可能一直压抑或填塞的感觉,这里有六项(六秒)活动,供整个家庭充分利用你当前的现实:


充分利用当前现实的6个建议

1.“给它起名字就驯服它”

使用“说出它的名字就驯服它的工具”。这个短语是由精神病学家丹尼尔·西格尔(Daniel Siegel)在2010年创造的。当你的身体(头痛、颈部疼痛、胃扭曲、膝盖抽搐等)告诉你的大脑你对某事有强烈的情绪反应时,把它写下来。用尽可能多的词来描述这种感觉。或者,打个比方,比如我感觉好像刚从自行车上摔下来,胃疼。戈尔曼(Goleman, 1995)的研究表明,当你使用这个短语并进行这个活动时,杏仁核(大脑中储存情感的容器)会冷却下来,你就能更有效地工作,也能更清晰地思考。

2.设定一个情感目标

为你想在10-15分钟、1小时或一天结束时获得的感觉设定一个目标。我们很多人没有意识到我们可以通过设定一个具体的目标来改变我们的情绪。然后决定两件或三件你要做的事情来创造你想要产生的感觉。例如,你可以给朋友发短信,听音乐,或者做五分钟的剧烈运动。

3.热可可呼吸

做“热可可呼吸”。假装你手里拿着一杯热可可——太热了,不能喝。吸气,一,二,三。然后屏住呼吸,数一,二,三。然后,为了冷却你的可可,呼气,吹1,2,3。重复这个动作,直到你体内的紧张感消失。对于年龄较大的学生和成年人,你可以将计数改为5或8。

4.意大利面构成

练习从假装是一块未煮的意大利面(像板子一样收紧——尽可能地僵硬)到假装是煮好的意大利面(从脚趾头到头顶放松——记住扭动那些眉毛)的转换。

5.建立安全的地方

运用你的想象力,在你的大脑中建立一个安全、舒适的地方,去访问,抚平你感觉的粗糙边缘。也许你会在后院你最喜欢的树上建一个堡垒。也许你还记得在夏威夷的海滩上,温暖的海水拍打着你的脚趾。你能听到什么?你能闻到什么?也许你还记得在塔霍湖,你骑着鲜红色的滑雪板从积雪覆盖的山上滑下来。你看到了什么?太阳是不是太亮了?你需要护目镜吗?在你的脑海中,你可以设计、建造和参观一座高耸的城堡,或者观看壮观的景色——一个让你喘口气、减压和自我安慰的地方。

6.“anxietrige”你的情绪

创造“新词”来描述你的感受。来自哈佛大学和谷歌的研究人员在2010年估计,英语中有超过100万个单词。当然,其中一些是古语,一些是俚语,还有一些是同一个单词的不同形式。在第二版的《牛津英语词典》中,至少有60万个单词被确定和定义。大多数以英语为母语的成年人有2万到3万5千个单词的词汇量。有趣的是,在这些多余的单词中,只有大约3000个与情绪和感觉有关。如果你不知道一个词来表达你的感受,那就自己编一个。也许有一天它会被加到字典里。你可能想先画出你的感觉,然后贴上标签。例如,你钦佩你的小弟弟,但发现他令人沮丧。 Perhaps your new word would be a combination of admiration and irritating: “admiritating.” Perhaps your homework is intriguing and anxiety producing. Your new word might be: “anxietriging.”

我希望你会发现这张简短的想法和活动清单有用。在评论里留言给我并分享哪些是最有帮助的,哪些不是。

也许您创建了自己的活动,并愿意与社区分享。

我很乐意把它传递给其他人。

爱,

安娜贝尔

获得免费的情商档案

(我们将把问卷链接发送到下面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

为什么是6秒?

为什么来自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等地方的领导人选择了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在157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这种方法在任何地方都适用。
  • 科学最新的研究创造了一个强大的方法,由EQ的先驱-这些工具是可靠的。
  • 实用:光谈情商是不够的——六秒钟能帮你把它付诸行动。
Anabel Jense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