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情心和友谊的免费SEL活动

从学校的红鼻子日到六秒友谊技能建立课堂社区

共情、友谊和课堂社区的社会情绪学习活动。

“学校红鼻子日”与“六秒情绪智力网络”(Six Seconds Emotional Intelligence Network)合作,创建了一套免费的以友谊为重点的循证课程资源包。

六秒很高兴能与美国红鼻子日合作,将情商技能带到数千个教室。红鼻子日利用娱乐的力量推动社会变革,把人们聚集在一起,传播意识,筹集资金,支持项目,确保全国和世界各地面临贫困的儿童安全、健康、受教育和赋权。

FriendSkills

项目的三个部分:

1.做自己的朋友-同理心从你的内心开始——你的情绪很重要。学习情感素养和自我同情。

2.做一个朋友-和朋友联系是一个双向的过程。培养积极的倾听技巧和轮流倾听。

3.社会的朋友-当人们致力于善良,社区就会发展。学会多做善事和同理心。

我们应该把你的免费工具包寄到哪里?

学校的红鼻子日今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教室需要额外的资源来帮助孩子们社交和情绪学习(SEL)技能.的研究CASEL显示在SEL课堂上的学生的学习成绩提高了11个百分点。参加SEL项目的学生还表现出课堂行为的改善,管理压力和抑郁的能力提高,与他人和学校有积极的关系和更好的态度。

许多经历了中断学年的学生可能有额外的情感健康需求,特别是在社会意识和人际关系技能方面。返校的学生可能需要额外的支持来交朋友和重新开始人际关系。

FriendSkills项目旨在支持你现有的社交情绪学习项目,并包括适应在线学习的内容。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