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你有多少同事、客户或家庭成员现在正面临重大挑战?无论你是正式的教练,还是使用“教练方法”来支持别人的人,在一个复杂的世界中,你和你周围的人都面临着复杂的挑战。

The Algebra of Coaching Through Challenge

通过约书亚·弗里德曼,世纪挑战集团

为了解决这一需求,我们刚刚推出了一项引人入胜的新在线学习课程,其中有很多工具可以使用教练策略来更有效地支持人们在具有挑战性的情况下。它从我们对“指导”的定义开始,继续探索“挑战”的含义,然后将这些与情商解决方案结合起来。

本课程的关键思想之一是:我们都受到世界动荡加剧的影响。

这听起来很简单,但却有着深远的影响。正如我们从最近的《心脏状况》研究中了解到的在全球范围内,人们驾驭情绪的能力更弱。与此同时,情绪困扰正处于前所未有的高水平。在“挑战辅导”课程中,

神经科学研究不断升级的压力

从神经科学的角度来看,我们的大脑对压力的反应方式,这种升级的压力使我们的威胁反应系统更加活跃。反过来,这就导致我们很可能将刺激措施视为一种威胁。换句话说,在威胁状态下,我们把更多的东西视为威胁。这种威胁评估过程成为一个自我强化的循环。除了当前的痛苦,我们对威胁的评估还受到过去的创伤、支持关系的强度、感知到的资源以及我们周围的人的影响。

了解更多关于“挑战辅导”课程

教练关系中的压力代数

作为教练和使用指导技巧来支持别人的人,我们需要从两个角度来理解这一点:我们自己的反应,以及我们的客户/人们的反应。为了理解反应,我们可以应用情商六秒模型的核心能力之一:模式识别。这是我们注意到自己重复反应的能力。

当我___(刺激)__,__(典型的反应)____。

我们可以将这些空白转换为X & Y, A & B,并深入研究教练关系的代数。即使你在学校里讨厌代数应用题,也请尝试一下,因为这是一个“情感数学”公式,有着深刻的含义。

你支持的人怎么样了?

别人的模式往往比我们自己的模式更容易看清。想象一个你支持的人面对挑战时的情景,然后填写如下内容:

当他们感到压力很大时,他们的典型反应是____X_____。

接下来,考虑一下,他们典型反应的影响是什么?

当x ____,他们变得更y___。

因为我们的大脑天生就会增加压力,所以很可能X会增加Y,从而导致压力增加(或降低应对压力的能力)。例如:“当我感到压力很大时,我工作更努力。当我更努力工作时,我变得更累。当我变得更累时,我感到更有压力。”

要小心,因为看到这些,你可能会脱口而出,“你那样反应是因为你陷入了威胁评估周期,这是没有用的。”这不大可能有帮助。

像这样的吗?点击这里订阅情商教练通讯每个月都能得到像这样的情商指导

作为教练,你现在怎么样了?

再次强调,考虑影响你自己的威胁评估的因素。考虑你当前的压力、创伤、支持、资源、环境,然后填入空格:

当____,我感到有压力。

接下来,看看效果。当你感到压力增大时,你通常会怎么反应?

当我感到有压力时,我__B____。

如上所述,很可能是A→B→更多的压力。

把它们放在一起:教练和客户共同创造了什么?

你可能已经看到你的人的X&Y和你自己的A&B之间可能存在关系。请填写以下空白:

当我和一个对_______有反应并变得越来越_______的人在一起时,我的典型反应是____ C____。

C是循环的结果。

现在考虑一下:你的A + B + C是如何影响你在“教练模式”中表现出完全在场和支持的能力的?

这对你的客户有什么影响?

当他们被激怒时,有人被激怒了,他们典型的反应是被激怒了。

Z是你的客户/个人在这个循环中的结果。

计算结果

最基本的问题是:什么是C + Z?

记住C是他们模式的结果,Z是你模式的结果。你和这个人是在加剧彼此的波动,还是在共同创造更大的平衡?换句话说,你的反应和他们的反应结合得怎么样?如果这种结合能增加和平,那就太棒了!如果没有,是时候深入研究一下,把自己的反应转变成更有效率的反应了。这里有一些相关的资源).第一步是意识。

C+Z……答案很可能各不相同。理想情况下,这是一种更平和、更清晰、更坚定的目标……有时可能会更混乱。我们不是一直都处于最佳状态。意识支持变化。正如我们所学到的平衡职业倦怠以体现教练,我们可以积极主动,为我们更好地支持我们周围的人创造条件。

建立一个工具箱,在复杂的时代帮助自己和他人,在这里加入“透过训练挑战”课程

下个月再见情商教练时事通讯。

如果你足够幸运,有朋友转发这篇文章给你,请在这里订阅!

热烈,

——杰克

跟我来
约书亚·弗里德曼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情商(EQ) =更善于感受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测量的技能,它可以预测提高工作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这是研究

情商导论 免费参加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你的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潜水与解锁EQ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约6秒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一些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开始时可以尝试免费版本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深入到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表现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的人性化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企业文化。

商务情商概论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案例研究图书馆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6秒的客户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

探索途径: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为全球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全面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改善教育。

情商教育导论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在选取先锋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从情商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关于情商的增长有问题吗?让我们谈谈!

六秒愿景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支持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使用变革型情商工具和方法。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