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秒"id=
选择页面

3个实用的管理技巧,让员工发挥最大的作用

利用情商来提高参与度

领导最难的方面之一就是在有一大堆任务要完成的情况下给人排序。这种平衡之所以困难,有一个神经科学的原因:当我们专注于任务时,我们的大脑会关闭其他功能,包括处理情感数据。Six Seconds首席执行官约书亚·弗里德曼(Joshua Freedman)说:“在高压力的生活中,我们强迫自己的大脑做杂耍,当空中有太多的球时,我们就会掉一些。不幸的是,我们经常把那些能创造信任、伙伴关系和尊重的易碎玻璃掉在地上。”

以下是作为管理者练习情商的3个实用技巧,希望能让员工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1.放大团队中较安静的声音。

b谷歌的研究发现,两种群体行为对团队的成功有很高的预测作用:每个人说的量大致相同,以及积极倾听彼此。远程或混合工作对这两者都提出了额外的挑战。首先,我们没有通常提醒我们有人要说话的非语言线索,其次,当我们在网上见面时,我们的指尖上有无数的干扰。

你如何利用这些信息来激发人们个人和集体的最佳表现?放大那些沉默寡言的人的声音,尤其是在网络会议上。当你鼓励那些可能会因为职位、个性或其他原因而被淹没的人时,你发出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这里的每个人都很重要。这不仅提高了安静的团队成员的信任水平,而且提高了每个人的信任水平——信任和安全是持续高绩效的基础。第二,塑造卓越的倾听能力。倾听比大多数领导者所认识到的更重要,与人们的基本情感需求密切相关。当我们杂耍太多的时候,它是一个易碎的玻璃球,但它真的不应该。

了解为什么倾听是至关重要的-以及成为一个出色的倾听者的实用技巧→

如何利用情商来领导运用情商来实现这一发现:

  • 在你的团队中观察对话的平等,把你的权力当作扩音器。有些人安静是因为他们的个性风格,而有些人安静可能是因为他们没有地位权力或影响力。在这两种情况下,他们的评论往往被忽视,这降低了他们的安全感,也向其他小组成员发出了这样的信号:“在这里,忽略一些人是可以的”,这将降低所有人的安全感。利用你的力量来放大这些声音,让大家注意到那些被忽视的贡献:“我想回到乔安娜之前的评论,我不确定每个人都听到了。乔安娜,你能重复一下你的观察吗?”
  • 积极倾听。闭上你的笔记本电脑,进行眼神交流,重复你刚刚听到的并要求澄清。在会议期间将其作为小组的标准。

团队成员说什么重要吗,或者只是他们轮流听吗?下一个问题将更深入地探讨这个话题。

2.倾听——并做出回应——不仅仅是人们的话语。

沃顿商学院教授迈克尔·帕克的研究发现当员工在工作中表达情绪时,同事们会感同身受地回应,这为团队带来了一系列富有成效和有益的结果:更多的创造力,更有效地解决问题,产生新想法的能力增强,等等。问题是很多员工对在工作中表达真实情绪感到安全——超过47%的人不会,Joblist的一项研究显示。一种创造情感诚实文化的方法?观察非语言交流的线索,并跟进——与团队或一对一。谁坐在前面,谁在后面?皱着眉头是谁?谁的语气是紧张的还是紧张的?谁的摄像头和麦克风都关了?通过关注这些提示,并像口头交流一样对它们做出回应,你可以确定是否存在关于安全的未说出来的问题,并通过调整它来建立信任。

5释放团队潜力的建议,包括应对非语言沟通

领导者如何运用情商来实现这一发现:

  • 看并听提示表现出不舒服或不满,并就这些问题提出好问题。在任何人际交往中都有大量的数据。要访问这些数据,请暂停观看会议——谁的相机关机了?当别人说话时,谁会傻笑或翻白眼?有时候,这最好在会议结束后一对一地说:“我注意到你在会议上皱着眉头,没有说太多话,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一些你认为我可能遗漏的东西。”或者,如果这是一种普遍的感觉,那就告诉大家:“我注意到人们对这个话题的情绪很复杂。我想花点时间听听房间里的一些感受。”练习得越多,它就越快成为团队的规范。
  • 养成一种心态所有的情感都有价值拥抱各种各样的情感。确认别人的感受并一起探索。普鲁契克的情绪之轮是一个很好的资源来探索几十种情绪的信息和目的,甚至是我们许多人已经被社会忽视或压抑的挑战。

3.在工作中为快乐和庆祝留出时间。

虽然有趣的团队建设经验传统上被用作日常工作之外的奖励,但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顶级团队和公司采取了不同的方法:他们将快乐和庆祝融入日常生活,作为培养出色工作能力的一种手段。你今天、明天或下周能做些什么来给你的团队带来更多的快乐?你能认出谁的作品,无论是公开的还是私下的?在个人层面上,你能与谁建立联系?这些元素并不是“有就好”或“额外”,它们在不同国家、行业和行业的团队表现中具有很高的预测性公司大小《2022年工作场所活力报告》——它们可能会给你的团队带来不同。

下载完整的Workplace Vitality报告,了解更多建议和见解

2022年职场活力报告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推动高绩效团队的四大趋势

2022年版的职场活力报告重点关注团队工作表现和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的影响。这4个关键发现可以帮助你通过情商优化团队表现。

特性

你会得到什么:

✓关于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对工作团队影响的最新全球研究,以及是什么推动了最佳团队的表现

来自世界上最大的情商研究机构的专家分析

从经过验证的心理测量评估中获得的可靠数据以视觉吸引人的方式呈现

✓实用的技巧和策略,可以改善团队氛围,提高参与度,提高团队绩效

情商(EQ) =更善于感受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可衡量的技能,它预示着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感的提高。这是研究

情商概论 做一个情商评估
如何提高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解锁EQ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活动 约六秒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评估,使其清晰、可操作、实用。

只需5美元就能获得一份介绍性报告。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开发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共和内部情商认证。通过解锁EQ深入了解这种转换方法-然后继续获得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认证的社会情感学习专家
认证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促进者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业绩

六秒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方面的表现。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增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和建立高绩效文化。

商务情商入门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引导者)
案例研究库 约六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六秒客户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六秒出版了一套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开发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共和内部情商认证。

探索途径:

认证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促进者
认证情商教练 认证的社会情感学习专家

在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改善教育的综合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来源,面向全球各年龄段的所有利益攸关方。

情商教育概论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引导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约六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SEL的先驱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六秒出版了一套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生命体征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开发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共和内部情商认证。从情商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获得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认证的社会情感学习专家
认证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促进者

关于提高情商的问题?让我们谈谈!

六秒的愿景是十亿人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家非营利组织,为每个国家、每个行业的变革者提供变革性的情商工具和方法。

*表示必填字段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把它放在Pinteres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