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秒"id=
选择页面

如何坚持新年决心

关于改变,恐惧和展望未来的神经科学

为什么新年决心几乎总是失败?我们能做些什么来坚持下去,并形成新的习惯呢?

缺乏信息或数据并不是未能实现新年决心的原因。我们知道沙拉比薯条更健康。我们知道健身房在哪里(也许我们买了会员卡)。它的情绪。这是关于根本动机。大多数新年决心的问题在于,他们的情感动机是错误的,因为他们是由恐惧和失败驱动的。

作者:约书亚·弗里德曼

恐惧和失败的死亡螺旋

大多数新年决心都是建立在恐惧和失败的基础上的,主要有三个问题:

  1. 它们是关于我们的问题
  2. 他们是绝对的,而且……
  3. 我们设定了高得不可思议的标准

新年决心的关键是正确处理情绪,这样你才能保持动力——因为情绪是驱动力。

“我终于要恢复身材了。“今年我要写一本书。”“我每周都要给我妈妈打电话。”满怀着对又一年的期待和期待,我们跳入其中:今年将有所不同。

然后,生活发生了,我们滑倒了。我们证实了最坏的恐惧:“我就知道。我只是永远不会_____。”面对“决心”的绝对主义,我们处于持续成功或瞬间失败的两难境地。每天都是突然死亡的季后赛。所以我们的压力增加了。我们的肾上腺系统开始发挥作用。我们变得更加恐惧。

由于我们对问题的关注而产生的情绪,如恐惧、愤怒、嫉妒和羞愧,确实是强大的动力。它们与生存有关,触发我们的大脑和身体专注于问题。它们激励我们保护和生存短期威胁。

如果你的目标是在你的心周围筑一堵墙,这是很有用的。从同情退到自我保护。缩小你的生存视野。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政客喜欢煽动这种感觉:它们让我们,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变得软弱和可操纵,因为它们激励我们远离创新、风险和合作。然而,如果我们想伸展翅膀,独立成长,共同成长,这些不正是我们最需要的资源吗?

然后,当我们经历失败时,我们会强化我们的失败感。“我不仅超重,甚至连一个简单的新年决心都坚持不下来。”我们增加了自己的痛苦,第二年,支付更昂贵的健身卡。

《从恐惧到展望未来:如何坚持决心》

既然基于自我羞愧和对不够好的恐惧的决心会让我们陷入狭隘的视野陷阱,也许我们需要相反的东西。与其把注意力集中在错误和不足上,不如把注意力集中在我们最想要的东西上?如果我们走出自我封闭,走进需要我们的更广阔的世界呢?

环顾四周。不是针对头条新闻,而是针对普通人。不是"某处"而是在你自己的大街上。听听《海洋奇缘》中的这首歌,问问自己:是什么在召唤你?嘿,现在是新年,给自己一点时间去实现更大的梦想。如果什么?如果这个世界需要你,它需要你做什么?如果你能让一件事变得更好,会是什么?

现在,深入研究这个愿景。画一幅画。像杰瑞·麦圭尔一样熬夜写作。在你的屋顶上唱吧。和老朋友一起喝咖啡,给他们讲这个故事。做一个比喻。在海滩上散步,和你的狗狗聊聊天。没有秘方,没有诡计。只是一个强化、澄清的过程:感觉视野在成长。不断问自己,为什么? Why does this matter? What will it look like, feel like, sound like to make this difference?

这个过程就像给未来的自己上发条一样。通过让愿景清晰到足以让人感受到,你就赋予了它力量。在这个关于改变的RadioLab精彩节目在美国,神经科学家大卫·伊格曼谈到了与未来的自己达成协议的过程。本质上,他说情绪激励我们的行动,如果促使我们选择A的情绪更强大,我们就会这么做。但如果我们想要达到选项B,我们需要调动情绪能量——增加愿景的“效价”。

3个问题来挖掘可持续动力

你怎么能确定你的动力来自乐观和可能性,而不是恐惧和失败?下面的工作表,和这篇博文,建议3个强有力的问题,你可以问自己来获得并保持动力。

获得免费海报

探索三个重要的激励问题和指导自己的技巧

有目的的练习:如何向前迈进

然后,不要制定像“我每天要做X件事”这样的决心,而是问自己一些开放性的问题,比如:

  • 实现这一愿景的基础是什么,实现过程中的微观步骤是什么?
  • 我可以采取哪些步骤来实现这个愿景?
  • 我能在自己身上成长或加强什么来支持我去支持那个愿景?

然后考虑机会:我什么时候在哪里有机会练习向那个方向倾斜?

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Malcolm Gladwell)写过一篇关于一万个小时练习的力量的著名文章。不幸的是,他错误引用研究工作时间的长短并没有什么神奇之处。但是练习的方式非常重要。这不是关于,“今天我的决心失败了,”而是,“我只有2分钟:我现在该如何利用好这段时间?”

愿景催化改变:我们的实践愿景

当愿景变成现实,当你们单独或一起能感觉到它在拉着你时,会发生什么?在Six Seconds,几年前我们制定了一个新的愿景:我们致力于在2039年有10亿人练习情商。一开始,它引发了一些大问题,反过来,这些问题激励着我们去转变:

  • 什么是情商,你如何练习它?
  • 这些人是谁,他们需要什么?
  • 什么样的组织可以在这种实践中支持人们?

就像经常发生的那样,当我们用不同的眼光看问题时,变化就会发生。这一愿景改变了我们的组织。举个例子:我们关闭了全球所有的盈利性办公室,并重新致力于构建全球社区.我们重组了我们的角色和团队,创造了参与的机会,比如我们的志愿者网络领袖以及全球免费合作,比如联合国国际儿童日.我们重建我们的产品来创造流水线情商认证培训.我们重新我们自己的实践和学习.但这些都不是“决心”。没有一个是,“我们做错了什么,我们必须纠正自己。”他们都是实践的例子,被令人信服的愿景所激励。

解决

以下是我希望我们所有人的新年决心:

陶醉于可能性.如果我们每天都能把未来看得更清楚一点会怎么样?

实验.当你搞砸了,不要自责,我们都在这里和你一起练习,我们是一个从业者社区。

把学习当成一段旅程.希望我们都能有很多机会再试一次,所以每一天,学习更多,更仔细地练习,并保持成长。

获得免费海报

探索三个重要的激励问题和指导自己的技巧

情商有什么新变化吗?

你如何看待感情?情商辅导"class=

你如何看待感情?情商辅导

情商教练把所有的情绪都视为能提供洞察力和能量的资源。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强迫”客户谈论他们的感受。事实上,语言常常会阻碍我们理解情感。

情感的动力:6个燃料能量的工具"class=

情感的动力:6个燃料能量的工具

什么是激励?三个强大的问题,一张免费的工作表,以及从内部增强能量的强大方法(我们都需要,尤其是当工作/生活充满挑战时)

跟我来

情商(EQ) =更聪明地处理感情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衡量的技能,可以预测提高的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这是研究结果

情商入门 进行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投入到解锁EQ中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大约6秒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只需5美元就能得到一份介绍性报告。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商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潜入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攻读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业绩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在人员方面的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文化。

商务情商入门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案例研究库 大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六秒钟的客户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地、以证据为基础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商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

探索路径: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在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改善教育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的综合来源——在全球范围内,跨越年龄跨度,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服务。

教育中情商的介绍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大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SEL的先驱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地、以证据为基础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从EQ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攻读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关于提高情商的问题?让我们谈谈!

六秒的视觉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为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提供转型的情商工具和方法。

表示必填字段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