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新年的决议棒

改变,恐惧和设想未来的神经科学

为什么新年的决议几乎总是失败?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制作它们,并形成新习惯?

缺乏信息或数据,这不是持续新年决议所的原因。我们知道沙拉比薯条更健康。我们知道健身房(也许我们买了会员资格)。这是情绪化的。这是关于根动机。而大多数新年决议的问题是他们得到了情绪激励错误,因为它们被恐惧和失败所驱动。

由Joshua Freedman.

恐惧和失败的死亡螺旋

大多数新年的决议都以恐惧和失败为基础,有3个主要问题:

  1. 他们是关于我们的错
  2. 他们是绝对的,......
  3. 我们设定了不可思议的高酒吧

新年决议的关键是让情感正确,所以你可以维持动机 - 因为情绪是司机。

“我终于要成形了。”“这是我写一本书的那一年,”“我每周都打电话给我的妈妈。”我们跳起来的充满愿望和令人奇迹,我们跳起来:今年将是不同的。

然后,生活发生了,我们滑倒了。我们证实了我们最担心的恐惧:“我知道它。我永远不会去_____。“面对我们“决议”的绝对主义,我们正处于持续成功或即时失败的二分法。每天都是突然死亡 - 季后赛。所以我们的压力升起。我们的肾上腺系统踢了。我们变得更加恐惧。

从我们关注的问题中产生的感受,例如恐惧,愤怒,嫉妒和羞耻,确实是强大的动力。它们与生存有关,并触发了我们的大脑和身体以专注于问题。他们激励我们保护和幸存下短期威胁。

如果您的目标是在您的心周围建造墙壁,这很有用。退回从同情心进入自我保护。缩小你对生存的愿景。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政治家喜欢激发这些感受:他们使我们独立和集体,弱和可操纵,因为它们激励我们远离创新,风险和合作。然而,如果我们想伸展我们的翅膀并单独增长......不是我们最需要的资源吗?

然后,当我们经历失败时,我们会加剧我们的失败感。“我不仅超重,我甚至不能保持简单的新年的决议。”我们增加了自己的痛苦,而明年,支付更昂贵的健身房会员资格。

从害怕设想未来:如何使解决方案粘

由于基于自我羞耻和恐惧的决议,足以让我们进入狭窄视觉的陷阱,也许我们需要相反。如果我们专注于我们在世界上最想要的东西,那么何时关注什么是错误和不足的,而不是专注于什么?如果我们摆脱了自我强加的孤立和进入需要我们的较大世界的情况怎么样?

环视四周。不是在头条新闻,而是真实的人。不是“某个地方,”但在你自己的街道上。从Moana听看歌曲,问问自己:是什么称呼你?嘿,这是新的一年,给自己一个梦想更大的时刻。如果?如果世界需要你怎么办?它需要你什么?如果你能做到一件事更好的话怎么办?它会是什么?

现在,挖掘那个愿景。画一张图。像Jerry McGuire一样熬夜写作。从你的屋顶唱歌。与老朋友喝咖啡,告诉他们这个故事。制作一个比喻。在海滩上散步,与你的狗交谈。没有秘密食谱,没有诡计。只是一个加强的过程,澄清:感受到的愿景生长。继续问问自己,为什么? Why does this matter? What will it look like, feel like, sound like to make this difference?

这个过程就像蜿蜒的观察春天的自我。通过使愿景清晰地感受到,您可以提供权力。在这个奇妙的radiolab展示了改变,神经科学家David Eagleman谈到了与我们未来的自我达成协议的过程。基本上,他说情绪激励我们的行动,如果将我们推动我们选择的情绪更强大,我们就会这样做。但是,如果我们想选择B,我们需要调高情绪能量 - 增加那个愿景的“价值”。

3个问题,以利用可持续的动机

您如何确定您的动机来自乐观和可能性的地方,而不是恐惧和失败?下面的工作表,和这个博客帖子,建议3强大的问题,您可以要求自己获得和保持动力。

获得免费的海报

探索三个基本的动机问题和提示为自己教练

故意练习:如何前进

然后,而不是做出一个像这样的分辨率,“我会每天去做X件事,”问自己打开问题,例如:

  • 这是什么构建块,沿途的微步是什么?
  • 我可以采取的一些步骤对该愿景进行小的改善?
  • 我可以在自己身上成长或加强什么,这将支持我支持这种愿景?

然后考虑机会:何时何地在那里练习倾向于这种方向?

Malcolm Gradwell着名关于10,000小时的练习的力量。不幸的是,他误导了研究,并且没有魔力约为小时数。但这种实践很重要。这不是关于,“今天我失败了我的决议,”这是“,”我有2分钟:我现在怎么能用这件事?“

视觉催化改变:我们练习的愿景

当愿景变得真实的时候,当单独和在一起时,你可以觉得它拉你了吗?在六秒钟,几年前我们采用了一个新的愿景:我们在2039年之前致力于练习情绪智力的十亿人。在开始,它唤起了大问题,而且反过来,这些问题将我们充满了转变:

  • 什么是情商,你如何练习它?
  • 这些人是谁,他们需要什么?
  • 什么样的组织可以支持这种练习的人?

如此经常发生,当我们看到不同的时候,改变展开。此愿景改变了我们的组织。例如: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所有营利机,并推荐建立一个全球社区.我们重组了我们的角色和团队创造了聘用的机会,例如我们的志愿者网络领袖和全球免费合作,如联合国普遍儿童节.我们重建我们的产品以创建简化的EQ认证培训.我们重新分区了我们自己的练习和学习.但这些都不是“决议”。没有,“我们正在做错事,我们必须修复自己。”它们都是练习的例子,通过感觉引人注目的愿景来激励。

解决

以下是我希望我们所有人所希望的新年决议:

陶醉在可能性.如果我们全天都能看到未来会更清楚地看到未来怎么样?

实验.当你搞砸了,不要自责,我们都在这里和你一起练习,我们是一个实践者社区。

treat.希望我们一切都会得到很多机会再试一次,所以每一天,更多地学习更多,更谨慎地练习,并继续发展。

获得免费的海报

探索三个基本的动机问题和提示为自己教练

情商是什么新的?

跟着我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