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秒"id=
选择页面

我们如何创造能量,朝着真正重要的事情迈进——尤其是在感觉困难的时候?我们如何支持他人的动机?

找到动力

如何利用情绪作为增压器

在神经生物学层面,情绪是一种化学物质,它将信息和能量传递到我们身体的每个活细胞。各种情绪就像具有独特化学结构的“钥匙”,这些钥匙附着在我们细胞上的受体位点(“锁”)上来传递信息(它们持续大约30年)6秒).

它们所携带的信息是关于我们正在感知的机会和威胁。当我们感知到一个巨大的机会或威胁时,我们会有强烈的感觉。

换句话说,情绪是让我们专注于最重要事情的信号。

情感化学物质也携带能量,正如坎迪斯·珀特解释的那样,它们改变了我们所有细胞的电位设定值.它们是我们身体调节系统的一部分,这种能量有助于激励我们应对机遇和威胁。与此同时,我们都经历过情绪像障碍一样的日子——例如,当我们被不确定性淹没或精疲力竭时。

当我们的感觉充满动力,带我们去想去的地方,那真是太棒了!问题是:即使很难,我们能否将情绪作为能量和洞察力的来源。这需要很高的情商。幸运的是,我们可以提高情商,并用它来控制我们自己的情绪,并帮助别人也这样做。

有了情商,感觉就能激励我们去滋养和保护我们的最高目标。

想要更多的能量?

准备一张海报,上面有三个基本的激励问题和技巧,可以指导你自己(和/或他人)

我发现有三个“镜头”有助于增强动力,以及我作为教练是如何使用它们的:

  1. 内在动机与外在动机
  2. 实际动机vs理想主义动机
  3. 动力的重要标志

我读过的许多关于激励的文章都提供了相当普遍但很好的建议,比如“把任务分成小块”或“写下你的目标”。太好了。但是这些实用的技巧中哪一个适用于你的具体情况呢?

假设你不顾我之前的建议,决定制定一个新年计划。如果我是你的教练,而你告诉我你对这个承诺不太确定,我可能会问你三个问题:

你的目标有多重要?

实现这一目标的路径有多清晰——可行吗?

你认为这条路在多大程度上适合你?

回到"时光机"回到维克多·弗鲁姆关于"期望理论,这三个问题揭示了你实现目标的可能性有多大。例如,如果你以1-10(其中10是最高的)为每个分数打分,然后乘以你的分数,你会得到一个1-1000的总分。超过700就是胜利。你很快就会发现,如果任何评分低于7,就不可能超过700。

这些问题的可贵之处在于,它们不只是告诉我们动机的程度:它们通常能诊断出挑战在哪里。从那里,我们可以设计一个解决方案。你可以从这个页面上下载一个指南,它为每个领域提供了示例策略。在每一个方面,情商都是关键。为了获得价值,我们需要感受目标。出于实用性考虑,我们需要对步骤有信心。为了自信,我们需要相信自己。哪个对你来说是最难的?对我来说,通常是第三个才是“真正的关键”(一种痛苦但自由的认识)。

一旦你清楚地看到了挑战,你就可以通过动机的三个镜头来审视你的处境,制定解决方案:

动机是什么?这里有三个强有力的问题+三个镜头来理解答案。

第三个问题很关键:它对我有用吗?

增强动力的三个镜头

内在vs外在

动机是来自内部还是外部因素?

实用vs理想主义

什么能让你的大脑充满活力,这个目标又如何与之相匹配?

生命体征

三个“脉搏点”都活跃吗?

这里是一个总结,每个链接更多:

激发内在动力是六秒情商模型中的能力之一。虽然外在的力量确实能激励我们,但它们把权力交给了别人。“投入”这个词意味着内在的激励因素是存在的,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法将当前的目标与内心燃烧的火焰联系起来。探索这种能力

在我们的大脑风格模型中,三个尺度之一是驱动力;你的大脑实际的:实际的或理想主义的?我们可能都有,拿着大脑简介揭示你大脑的当前风格。如果你的大脑被实际的事情所激励,那么当前的目标如何转化为具体的步骤呢?如果你的大脑被理想主义激发,那么你怎么能把目标和长期目标联系起来呢?发现大脑风格的简单力量

在我们的研究中创造《重要组织》实地指南以及两年一度的“活力”研究报告(这里是过去的一份世界组织活力的状态(另一个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我们确定了在组织环境中驱动激励的三个“脉冲点”。它们也适用于个人生活:意义。掌握。自主权。为了增加动力,让目标有意义,找到你擅长的方面,创造个人的自由和责任。深入研究一个商业案例,用领导力的重要标志来建设能源

这将是一个强有力的三个月,将动机研究转化为实用工具。我希望你能亲自或在网上加入我们——我想给你留下我最喜欢的一段关于激励的语录,还有一个问题:你是如何使用你的精力的?

“生命孕育生命。能量创造能量。一个人只有通过消耗自己才能变得富有。”

——莎拉·伯恩哈特

点击tweet

跟我来

情商(EQ) =更聪明地处理感情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衡量的技能,可以预测提高的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这是研究结果

情商入门 进行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投入到解锁EQ中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大约6秒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只需5美元就能得到一份介绍性报告。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商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潜入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攻读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业绩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在人员方面的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文化。

商务情商入门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案例研究库 大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六秒钟的客户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地、以证据为基础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商测验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

探索路径: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在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改善教育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的综合来源——在全球范围内,跨越年龄跨度,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服务。

教育中情商的介绍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找一位专家(教练、顾问、推动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大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SEL的先驱

你得到你衡量的东西——所以衡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地、以证据为基础的发展,六秒发布了一套情绪智力测试系统,提供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简介 个人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建设转型能力

六秒开始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并被广泛认为是如何发展情商的全球领导者。公开和内部EQ认证。从EQ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攻读4项专业认证:

认证情商教练 社会情感学习认证专家
注册情商顾问 认证情商推动者

关于提高情商的问题?让我们谈谈!

六秒的视觉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为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提供转型的情商工具和方法。

表示必填字段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