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等教育中创建共同体

高等教育机构通常是竞争激烈的“狗咬狗”环境。

这种文化可能会让学生、教师、员工和管理人员感到压力和孤立。这是真实的校园,但这种文化也可以越来越多地看到迅速发展的在线教学和学习世界。

怎样才能改变这一点呢?

如果我们可以高等教育中的设计环境支持他重视包容,21世纪的合作,蓬勃发展,恢复力,解决问题,同理心和其他关键属性?

与六秒钟的季度主题对齐社区,我们问自己,“形成一个社区在高等教育?”我们想知道,“社区意识如何减轻学生和教师在校园面临的挑战的影响?”我们如何确保全球越来越多的在线学习者相互联系和参与?最重要的是,情商如何发挥作用?”

情商如何在高等教育中培养社群?

学生如何受到高压力高等教育环境的影响?

有什么问题学生在高校面临?孤独和压力是学生们主要关注的问题;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五分之一的大学生正在经历焦虑或抑郁,这是学生寻求心理健康咨询的主要原因。

许多学生经历了一种深刻的意识隔离.对许多学生来说,现实世界的重大问题会让大学成为一个与世隔绝、充满压力的地方。这些担忧包括对种族、性别、社会经济差距、第一代身份和当前政治焦虑的“适应能力”的担忧。此外还有财务压力,包括巨额的大学债务,以及需要做多份工作来偿还债务。学生的辍学率非常高。比尔·盖茨分享说,尽管美国有200多万学生开始上大学,“根据最新的大学毕业趋势,这些学生中只有一半能拿到毕业证书。其余的学生——大多数是低收入家庭、第一代和少数族裔学生——将无法完成学业。他们会退出。”

额外的压力源包括过度使用社交媒体、睡眠障碍、酗酒和吸毒,以及大学毕业后找工作的压力。在许多大学里,学生被迫为了最高的分数、奖项和荣誉而竞争,而且往往不鼓励合作。2001年,克利夫顿和安德森写道,“更多的学生离开大学是因为幻灭、气馁或动力不足,而不是因为缺乏能力或被学校行政部门解雇。”

高等教育教师压力

在大学,学院还报告了经历心理健康问题,包括压力,缺乏就业履行和倦怠。邵氏和病房,在守护者高级网络博客中,写道,“大学员工争夺焦虑,差的工作 - 生活平衡和隔离并没有找到所需的支持。”根据美国大学教授协会的说法,位于教师的十大工作场所问题中是:工作保障,预约确认,工作量“蠕变”,办公政治,骚扰和欺凌。或有教师,包括包括兼职、博士后、助教、非终身教职员工、临床教职员工、兼职人员、讲师、讲师或非参议院教职员工美国绝大多数的大学教师都是教师。这些教师通常是受低工资、缺乏工作保障和学术自由挑战影响最大的,并且经常感到与全职教师社区隔离。

虚拟社区

第三个询问领域涉及注册的越来越多的学生在线课程,在全球范围内。根据一项研究巴布森学院的研究小组,在线课程的学生人数增长在美国有580万,继续增长趋势,这是一致的13年。

美国在线大学生的数量已经增长到580万。

网络课程的多样性

在线课程为许多学生提供了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超过四分之一的高等教育学生注册了至少一个在线课程。在线课程是许多学生,医疗工作者和公务员的重要途径,以及工作和家庭义务的家长限制了他们面对面的砖和迫击炮学习的出席。

与此同时,随着在线课程的招生增加,高等教育的总体入学人数下降,并根据IVES的在线学习财团的首席执行官,学术领袖们看到,在线学习对他们的机构的长期战略至关重要。然而,大学领导层和教师对在线学习的看法仍然存在分歧。在美国一所著名私立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中,超过一半的教师认为虚拟教师与学生没有私人关系,学生之间的互动非常少,导致教育环境下降。

这是真的?在线学习者是否有共同的共同经验?为什么他们的辍学率比同步面对面课程高15-50%?

在一项针对美国东南部社区大学学生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些共同的主题,这些学生上的课程退学率和失败率都很高。学生感到一种巨大的孤立感,这是由于缺乏真正的学生对教师的参与和学生与学生之间的联系的空虚。课程内容的难度、课程组织方面的混乱以及技术挑战带来的挫折加剧了这种孤立感。

那么,如何为在线学生创建一个持续的学习社区呢?Layne和Lake在他们的《全球教学创新》一书中写道:作者认为,高等教育机构必须通过跨越机构、文化和学科边界来创新他们的在线实践,从而增加合作和创造力,以满足学生在全球化工作空间中不断增长的需求。

情商如何起作用?

在高等教育中形成社区是什么意思?社区感觉如何减少学生和教师面临的挑战的影响?

许多高等教育领导人认识到需要专注于为所有学习者和教师和员工构建包容性的社区。他们认识到纳入欧盟委员会加强学生自我意识,情感敏感,宗旨和领导力的权力,这反过来可能会加强和维持社区。迈阿密德德学院总裁德维拉多·帕龙博士写道,“我无法同意在各级教育中拥抱社会和情感学习的重要性,但特别是在高等教育中。我们有机会影响个人生活,也有机会影响我们社区的生活质量和我们的公民谈话。“

在高等教育中接受社交和情感学习有助于大学提高学生和教师的生活质量。

许多学术领袖都很欣赏情商评估的价值,它可以衡量学生在高等教育道路上的成功程度,以及发展成功所需要的个人和协作技能。在变化的时代,帮助学生培养情商能力显得尤为重要。哥伦比亚大学(Externado de Colombia University)校长胡安•卡洛斯•赫纳奥Pérez认为,“我们必须为不确定性而不是安全进行教育,以培训自由公民”。

6月13日,从8-1:30下午,六秒钟将举办第一个EQ和更高版本的虚拟会议。我们的主讲人和小组成员将讨论世界各地高校社区建设的挑战和机遇。他们将为学生、教师和在线教学提供改善社区的策略,并讨论他们在深化和维持这些独特社区和支持其成长方面的情商经验。

请加入我们,了解更多关于社区建设和高等教育情商的知识不同的扬声器和小组成员集合

西南自然疗法医学院从事一项研究,其目的是发现自然疗法医生的成功因素,并学习最好的方法灌输他们在医学学校培训。该研究的作者认为,提高情商会让这些学生更成功,据哈根说,“帮助自然疗法医生取得成功,就是帮助世界人民获得治愈。”

“在西南自然疗法医学院,我们测量学生的情商,并将学生在学业和生活中的成功联系起来。对自己情绪的自知之明创造了自信,而自信又反过来创造了成功。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六次SEI评估不仅预测了个人的领导力,而且还预测了整个班级的领导力。这些工具在学生中创造了一种自豪感,使他们能够努力迎接新的挑战。学生们从不同的角度看待自己,在生活中更加自信。它正在改变他们的集体生活。见证这种转变是多么快乐啊!”

乔安娜·m·哈根

就业服务处长

西南自然疗法医学院

利伯缇大学骨科医学院研究人员在一项探索性研究中使用了六秒SEI评估,以评估一群学生医生的情绪智力(EQ),他们在医学院接受了临床前几年的培训。研究人员认为:

医生的情商可能影响他或她应对压力和组织要求的能力,激励病人改变,以及在病人满意度衡量方面的表现。在不断变化的医疗保健服务格局中,这些领域中的每一个都越来越重要,需要关注系统和关系动态。

考虑到医科学生在医学培训期间情商下降的问题,这些研究人员试图发现临床前几年的情商过程,以及是否可以提高特定的能力。研究人员发现,在过去两年里,学生的总体情商有所下降,但在“提高情感素养”和“追求崇高目标”两项上的基线分数保持稳定。研究人员得出结论,训练、早期干预和课程整合的情商能力,可以防止在临床前几年的情商下降。他们说,“医生运用知识和技能的能力和情感的敏感性是需要的……我们越了解情商与成为一名医生之间的联系,它对我们医学院课程的影响就越大。”

Linda S. Mintle,Ph.D.,MSW

椅子,行为健康

临床事务战略发展总监

第九条副

骨质疗法医学院

苏珊·斯蒂尔曼博士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