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大家好!

你认为你是“在你的头脑里”还是“在你的身体里”?上周,我们研究了你穿什么在外面会影响你的行为。本周,我们将探讨你的感知能力在里面影响你的情商。

+如果你想每周在收件箱里收到这些鼓舞人心的小礼物,点击这里

你知道这两者的区别吗感觉饿了而且感到焦虑?

你的大脑感知和解释来自身体内部(这里是胃)信号的能力被称为你的内感受器的能力.这对你的情商尤其重要情感的表达.想象一下你的身体感觉迟缓、麻木和沉重;你的身体内部给你强烈的悲伤信号(或感冒!)。如果你的大脑没有接收到这些信号,或者不知道如何解释它们,你的身体关于悲伤或即将到来的疾病的数据就会丢失。如果你一开始就不清楚你要导航的到底是什么,那么在这两种情况下导航都会变得非常困难!

悲伤曾经不知从哪里倾泻而下。我正过着幸福的生活,突然间,我感到膝盖深的抑郁。我没有准备好在情感因为在我注意到雨滴之前,我已经被淹没在里面了。我努力去注意我身体里悲伤的信号,直到它们变成了非常非常大的雨滴。我挣扎于内感受。

提高我的内感受能力是一段倾听我身体更微妙感觉的旅程:收紧的胸部,我的胃下降,轻微的困倦感。

我想继续深化自己在倾盆大雨前感受雨滴的能力,这样我才能做好充分的准备。所以我研究了一些增加我的内感受的技巧,我邀请你加入我:

在这项研究中来自《行为医学杂志》,参与者定期进行身体扫描冥想,专注于增强冥想者的内感受。仅仅8周后,参与者在统计上提高了他们观察思想、感觉和身体感觉的能力,并减轻了他们对压力的反应。总体而言,他们的心理健康水平提高了。准备好自己试试了吗?

闭上眼睛,做以下事情:

设定一个1分钟的计时器,把你的注意力转向你的身体内部。没有任何计划或判断,只是注意什么感觉正在你的身体内进行。

当计时器响起考虑一下这些正在进行的想法为了更多地进入你的身体,更少地进入你的头脑:

  1. 一天中休息3-5次,注意你身体的感觉。
  2. 当你今天感到饥饿或口渴时,注意它在身体里带来的感觉。
  3. 这样做指导身体扫描冥想.或者指导自己:找一个舒适的地方躺下,然后设置一个5分钟的计时器。扫描你的注意力,从脚趾到头部,注意你身体每个部分的感觉。
  4. 尝试一种专注于身体感觉的新活动,比如慢瑜伽、气功或按摩。

你可以用上面四个方法中的哪一个来更定期地增加你的内感受?

你认为自己更“在你的头脑里”还是更“在你的身体里”?内感受是你需要练习的技能吗?

你体验最多的是什么情绪?它在你的身体里是什么感觉?这些情绪的“雨滴”是什么?

下周见!

Illuminate是一个每周一次的电子邮件系列,为实践高情商生活提供实用的建议和激发灵感。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们的工作假设是你拥有所有你需要的内在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索工具+技术来照亮你自己内在的智慧和目的。如果你想每周在你的收件箱里收到这个免费的好礼物,订阅吧在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玛丽亚·杰克逊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情商(EQ) =更善于感受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测量的技能,它可以预测提高工作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这是研究

情商导论 免费参加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你的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潜水与解锁EQ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约6秒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一些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开始时可以尝试免费版本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深入到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表现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的人性化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企业文化。

商务情商概论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案例研究图书馆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6秒的客户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

探索途径: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为全球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全面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改善教育。

情商教育导论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在选取先锋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从情商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关于情商的增长有问题吗?让我们谈谈!

六秒愿景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支持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使用变革型情商工具和方法。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