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从没想过这些话会从我极简主义者的嘴里说出来:也许你穿什么下面是一项有趣的研究和提高情商的有趣建议。

(PS-希望每周在您的收件箱中照亮的小礼物?免费享受自己在这里.)

人们一般会使医生带着注意力,但是穿医生的衣服真的会让你更专注吗?2012年,《实验社会心理学杂志》发表了一篇文章本研究展示你穿的东西会影响你的表现。

研究人员在本研究做一个与注意力有关的测试斯特鲁任务研究人员记录了他们的分数。令人惊讶的是,当参与者穿着医生的白大褂,一个与注意力有关的符号,他们得分了更好在Stroop任务中。哇——仅仅是穿上一件白大褂,参与者就显著地更加专注了!但仅仅是那件白大褂吗?他们真的需要戴着它来增加注意力吗?研究人员尝试了其他一些可变测试:

当参与者仅仅看着医生的白大褂时会发生什么?注意力的增加消失了。

当参与者戴着完全相同的白色的外套,但它被描述为画家的外套,而不是医生的外套?注意力的增加消失了。

为了成功地增加注意力,参与者必须这样做1:身体上穿白大褂,还有2:副白色的外套符号符号的关注(医生)。

我并不是建议我们都穿着白大褂到处走,但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利用这个教训来提高我们的情商目标。如何改变你穿的东西促进自己的照明愿望?

把你从这项研究中学到的东西转化成你现实生活中的情商目标的诀窍是:你需要想一件你已经和你的目标联系在一起的可穿戴的东西。方法如下:

  1. 确定情商目标你一直在做的。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2. 头脑风暴一件你已经和你的目标联系在一起的可穿戴物品。什么样的可穿戴物品能让你想起耐心、体贴、大胆,或者任何你的目标?举个例子来说,当我想到一个更愿意有创造力、更愿意犯错的人时,我想到的是一些富有艺术感、流畅的衬衫。
  3. 本周在你的日历上划上一个时间找到/制造/借你的衣服。我想我明天有时间去旧货店!
  4. 穿它+让我们知道它是如何!(你是否已经拥有了让你穿起来感觉不一样的“特别的东西”?分享那也是!)

你的目标是什么+你的可穿戴物品?你什么时候试穿你的可穿戴设备?

在你的生活中,你如何利用这种活动与他人相处呢?尤其是在孩子们我认为帮助他们会很有趣确定他们的目标+创造可穿的东西以加强他们的努力。

为什么您认为参与者在Troop任务中表现得更好,只需改变一件衣服?你怎么可能说服自己你有能力做更伟大的事?(也许每天肯定?)

下周见!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的内心拥有所有你需要的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索工具+技术来照亮你自己的内在智慧和目的。如果你想每周收到这个免费的礼物,请订阅在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