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对于接下来的两个亮点,我们将探索六秒的情绪智力模型的每个学习能力。这是第七个:增加同理心.你可以回去看看在这里过去

亮起:你如何对他人的漏洞作出反应?

如果您渴望长期充实的生活,事实证明是一个令人惊讶的简单和研究的解决方案。是否是75岁的哈佛授予学习苏珊Pinker对长寿的研究研究问题我如何过上一个好的和长寿?答案似乎很简单:“优先考虑你的人际关系。”

我感到如此感谢这些研究人员已经完成了破解这个问题的圣洁的工作,所以我可以将我的生命归结为他们的答案!我现在知道什么我需要漫长而充实的生活。我需要专注于建立真实和可靠的关系。但那呢?如何还是我们究竟建立了将维持我们的关系?如何我们是否以漫长而熟悉的生活所需的方式与我们生活中的人联系在一起

另一个令人惊讶的简单答案:增加同理心。

同理心是更具挑战性的简单实践之一。基本上,它正在听另一个人,感受他们的感受......没有固定,出闪耀或掩盖。

共情来自根词的“路径”......讽刺意味着两个感觉疾病。练习同理心很难,因为事实上,在试图做第一个(感觉!)时,我们害怕第二(疾病!)。所以我们开始思考保护的思想......

“如果我觉得他们的悲伤,我会才能摆脱它吗?我可能只是留下来。“

要么…

“这个绝望他们分享看起来像一个疾病......我应该试图解决它!”

要么…

“我不能与他们分享我的真实感受......这就是分享疾病!”

这些声音是否特别熟悉?在下周左右,请注意围绕同理心的模式。当其他人分享一些脆弱的东西时,你是如何反应的?当你想与别人分享易受伤害的东西时,对你来说有什么想法?

如果我们想要建立一种长久可靠的关系,研究表明这种关系能带来充实和长寿,我们就需要放下防护盾,真正地与他人相处(顺便说一句,与我们自己!)。在注意到这些模式,您正在构建培养关系的培养关系的第一步,使您的生活成为值得生活。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都在你的收件箱中照亮!

在进行本周的观察之前,您怀疑您会发现哪些模式会发现您的同理心练习?

您的意识可能如何引发与他人更深入的联系?

与那些对你很重要的人相连,你想如何感受?你想如何感受到?

ps-我刚刚完成了我的第70个教练小时在100的100中需要成为ICF认证的ACC教练 - 庆祝!你有兴趣尝试教练,但不要以为你能负担得起吗?或者想要了解更多?请查看这个页面或者只是回复这封电子邮件,以询问我训练的特殊教练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的内心拥有所有你需要的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讨工具+技术,以照亮您自己的内心智慧和目的。如果您每周收到您的收件箱中的此免费礼品,请订阅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