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本周的帖子是关于自我同情心的。

你知道我托管了吗?虚拟研讨会关于5月7日的自我同情吗?

让我们开始吧!

照亮:你对内心评论家怎么办?

沿着我的旅程更加自我同情心,有很多这一点:

'呃,否,我不是自我慈悲的。在那里,我再次批评自己。我需要不太重要!!'我试图用蝙蝠击败内部辫子。我试图向内心批评批评更多的批评。如果我能让那个在海湾的自我嘲笑,我终于可以更加自我富有同情心,对吧?

对我的A-HA实现自我同情已经这样:

自我同情更像是一个圆圈的扩大,而不是剑的削减。我可以扩大我的同情心包括我对自我批评的倾向。我不必立即改变我的行为。我可以坐在空间的圈子里,内心主义者仍在吐出伤害的话语我可以选择把她包裹在自我同情心。当我坐在那里时,在那个空间,自同情的温暖涂抹我伤心的内心批评,我也看到她也伤害了。也许她并没有以如此充满爱心和富有成效的方式处理伤害,但她正在尽她所知。然后我觉得理解了。我感觉更加完整。

......然后,下次听到我的内心批评时,我再次开始。剑,圈,重复。剑,圈,重复。

这是一个过程,但我们都在某处开始。你的同情心是什么样的?

1:想想你最后一次是自我关键或自我怀疑
回到那个空间。你在想什么......感觉......在做什么?你的身体是如何疯狂,沮丧或对自己厌恶的感觉如何?

2:把它包裹在同情心
想象一下,在一个同情心的圈子中包裹那一刻。也许这是你身体周围的圆圈,或整个情况周围的圆圈。包裹着刺激的+令人厌恶的声音。继续并试一试。完成后,转到第3步。

3:感觉如何?
现在你已经在同情心中包裹了这一批判性的声音,你觉得如何不同?你觉得你的身体有区别吗?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都在你的收件箱中照亮!

什么可以帮助您提醒您“缩小”+包裹自我同情的全部情况?

自我同情心的感觉如何与乐观或自尊不同?你能感受到你身体的差异吗?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练习自我同情的信息,请查看虚拟研讨会自我同情我在5月7日举办。它将充满讨论,实践,指导冥想和日记。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回复此电子邮件!

随着慈悲的卡车,

玛丽亚

即将到来与玛丽亚的虚拟事件:

完美主义者的研讨会
8月8日星期一|5-7PM旧金山时间
20美元/ 70美元
更多在这里

故意生活:你的崇高目标是什么?
星期三,4月17日|8-9:30AM旧金山时间
支付你能买得起的东西
更多在这里

爱向内:一个自我同情的车间
星期二,5月7日|8-10 am旧金山时间
20美元/ 70美元
更多在这里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有所有的智慧,你需要在自己内心+你有一个目的,世界需要看到。我们将探讨工具+技术,以照亮您自己的内心智慧和目的。如果您每周收到您的收件箱中的此免费礼品,请订阅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