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首先,感谢那些与我联系的人完美主义者研讨会!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那就是照明公司非常第一个虚拟车间with yours truly Be sure to check it out.

欢迎来到第二周完美主义的主题:理解根的信念在你害怕犯错的背后。

当我大约8岁的时候,我第一次在学校不及格。

那是一个让我非常兴奋的项目。这是故事。

在这个项目中,我必须将一个鞋盒装满艺术展示的收藏品。我觉得头晕;我一直喜欢收集东西,让它们看起来很漂亮。我脑子里有个完美鞋盒的主意。它将是美丽的,有创意的,聪明的。最重要的是,对小玛丽亚来说,我会让老师感到骄傲。她会滔滔不绝地赞美我,我感到自己被爱着。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并没有开始这个项目。

随着预产期的临近,我感到压力越来越大,因为还没有开始制作“完美鞋盒”。我感到进退两难。

石头:如果我交出一个完整的鞋盒,它不会满足我脑海中完美鞋盒的不切实际的期望。然后我的老师就会知道我不是完美的。

最难的地方:如果我不把鞋盒交上去,我就会失败。但“完美鞋盒”的想法,以及我对老师精益求精的潜力,将永远存在。

这个小完美主义者决定让这个项目失败。我决定,让老师认为我无法完成鞋盒,总比让她相信我付出了全部,但并不完美要好。

完美的。完美的。完美的。为了得到我如此渴望的赞扬,我需要变得完美。为了得到这份爱,我需要变得完美。那个小女孩长成了一个成年女人,但她有时仍然告诉自己:“我必须完美才能感受到爱。”

这就是我完美主义的根本信念。什么是你的吗?

是什么驱使你不犯错误的基本需求?这个活动将帮助你解开你完美主义信念的根源。

1.中心+记住
做几次深呼吸,回想上一次你害怕犯错的时候(可能是上周的事情)。注意你身体的感觉。

2.填空句子
然后,阅读下一个句子(最好是大声朗读),每个单词选项。

为了感受_________,我必须变得完美。
安全

有价值的
实现了
独立的
完成
(如果你有的话,选择一个不同的词)

3.选择你的信念
哪一个(几个)适合你?这是你关于完美主义的根本信念的线索。

PS-这是一个活动的缩写版本,我们将在完美主义者研讨会.如果你想深入了解,我希望你能在2月25日加入我们

刷新+更新每周一点亮你的收件箱!

读那句话的感觉如何?

你选择的单词是如何与你的生活联系起来的?它是如何定期出现的?

什么时候你会觉得你选择的单词填满了空白?

“照亮”是一个每周的电子邮件系列,为练习高情商的生活提供实用的建议和激励的灵感。在我们相处的时间里,我们会假设你拥有所有你需要的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索工具+技术来照亮你自己的内在智慧和目标。如果你想每周在收件箱中收到这份免费的礼物,请订阅在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贴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