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情报Livestream#15

经理的真理矩:时间改变了吗?

面对大流行的WFH,反舰上的呼吸和不确定性,管理者需要知道什么并做得更好?

我们是在改变的时候 - 经理准备好了吗?加入杰夫凯斯利 - 在联邦快递董事董事国际学习与发展;公主Ayers-Stewart - Director,Directity,Reality和Consestomation in Rei;和Joshua Freedman - 六秒钟的首席执行官,在强大的谈话中,重新思考Manger在当今背景中的角色。

随着大流行的研磨,在防空袭中的起义中,我们会像往常一样做“业务”吗?与不确定性,工作 - 从家里,推荐多样性......管理层意味着什么?今天需要什么样的领导技能,以及如何发展?

我们将分享一些见解在2020年管理的调查,在此添加您的答案

介绍

你会同意我们在发生变化的时候吗?在大流行,黑人生活中起义,以及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似乎在空中似乎有很大的变化。所以一个大问题:

经理准备好了吗?

他们需要更好的是什么?

在今天的广播上,我们将深入解决这个问题,并考虑情绪智力如何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们会分享一些人来自对此主题的调查的数据。

现在我想问公主和杰夫通过回答一个开放问题来介绍自己。在我们关于今天主题的调查中,我们问:“我的组织围绕沟通和团队合作的规范必须改变。”- 75%回答了强大的是。

小组成员

公主艾尔斯 - 斯图尔特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思想领袖,在法律和企业环境中花了20年,致力于通过EEO合规,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来实现歧视和促进就业公平。她最近加入了REI并领导其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在REI之前,她曾担任首席劳动力多样性和纳入西雅图儿童医院的首席执行官。

她也是Ayers-Stewart集团的联合创始人,在那里她担任总统。它是一套创造机会的品牌,通过咨询,健康和热情好客来连接人员并培养包容性。

芝加哥原住民,公主目前居住在西部西雅图和她的丈夫Barnett Joseph Stewart。他们有两个孩子,Britt Age 30居住在洛杉矶和Andre Add 23,居住在芝加哥。他们今年是孙女的第一次祖父母。

杰夫·亲利是联邦快递的董事董事国际学习和发展。现在位于阿姆斯特丹,杰夫以前是分区经理 - 联邦快递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并在全球联邦快递表达学院学习学院的高级管理人员。艺术员工管理,运费,管理,继承规划和组织发展,杰夫是一家强大的销售专业专业,一项高管教育学院专注于Unc Chapel Hill的市政管理。

主持人:约书亚自由曼,Cofounder和Ceo,六秒的情商网络,自1997年以来为一个更具欧洲风格的世界工作。乔什是一位主认证的教练和领导核心畅销的作者
Twitter:@eqjosh @ 6s_eq
Ig:@joshmfreedman @ 6secondseq

关键问题

  • 在这项调查84%的人表示:“我们的经理需要以新的/不同的方式与团队进行互动”但只有25%的人表示,他们的经理有能够在这个虚拟化环境中管理的技能。是什么让这个背景下的管理更加困难?
  • 业务中的一个不断挑战是“少做更少”。现在,许多组织已经让人们脱落,所以他们对他们身边的人留下来,留下的人已经筋疲力尽了。这对管理人员有何影响?
  • 在我们的调查中,还询问了“我们的经理已经有技能,以高效的建筑和领导多样化的劳动力”,只有23%的人说是的。什么是所需的技能,我们如何发展这些技能
  • 我们似乎生活在激烈的极化和仇外心理 - 这是这一商业问题吗?
  • 现在,我们看到向虚拟工作和抗议者的呼吁。这两个问题都涉及动力学的变化。是什么让那么困难?
  • 我们如何增加开放性来改变?
  • 在挑战经理面临的方面,大流行发生了什么变化?
  • 当人们在努力时,他们有倾向于努力恢复旧的方式,以熟悉的是 - 这使得紧张的情况尤为难以改变。然而,这是现实。我们有一个充满挑战的时间,需要改变。你怎么做两者?
  • 当涉及多样性,包容和归属 - 我们进入一些大情绪。人们经常被防守。这是解决问题吗?
  • 我们的许多观众正在致力于将情绪智能带到工作场所。您将提供哪些建议,以便更有效地完成此操作?
  • 什么给你未来的希望?
跟着我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