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情报Livestream#30

新工作的时间?

工作的未来是什么 - 为员工和雇主现在和大流行发作?

公司开始意识到:我们不会很快“恢复正常”......而员工看到家里的工作有一些好处,但很多费用。作为领导人计划为未来制定劳动力......员工应该做什么准备这件事?

加入六秒钟的每周eq livestream探索工作的未来 - 以及如何情绪智力是公司和个人寻求领先的人的基本技能。

介绍:

我们无法推出2020年的弹出节。就像2020年的许多计划一样,

小组成员:

JuanFranciscoGómezde la Torre C.。是奥尔乐,秘鲁公司专门从事百货商店的人类管理和开发总监,从事时尚和零售销售,全国各地员工2600多名员工。Juan Francisco是一位高级主管,拥有人力资源,营销和销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商业工程师举办商业管理专业学位,MBA,哲学和人类学硕士学位,以及在营销中的研究生学习。在金融服务和零售和熟练领导所有活动和责任的专业专业知识,涉及人员和商业管理流程以及战略营销流程。认证内部教练;经认证的EQPC从业者和EQAC评估员六秒钟;乐高认证的促进者严重的游戏方法;和经过认证的促进者的方法,让他在商业世界和咨询和培训层面发展人们的专业平衡。

mugha mlingo.肯尼亚的领导和育儿情报专家,PTS非洲的创始人致力于发展人民,并指导非洲妇女企业家。

雅克 - 菲律宾陪脂在欧兹尼克斯管理合作伙伴(风险投资公司专门用于投资和扩展的任务驱动的技术公司,由妇女和欠缺社区的人员创立)。爸爸,武术家,以及利用私人和公共部门经验的企业家影响变革,在全球最需要的地方。他共同创造并扩大了广泛的企业,包括Mpowerd Inc.,现实和城市专业人员。他已被世界经济论坛作为一个年轻的全球领导者以及外交关系作为一项职业会员的认可。他还担任纽约经济发展公司建立纽约市和工业发展机构的董事会成员。

苏麦克马拉,博士- 作为亚太地区的六秒内的区域网络总监,SUE将韩国对澳大利亚的情绪智力引导组织和教育实施。她支持个人,团队和组织,以创造自己的积极增长,为自己和他人创造最佳的未来。她共同开发了一个未来的准备计划,以支持高等教育学生和劳动力发展。她的博士学位在教育中,她的愿景是,每个老师都配备了学习,可行的情绪智力技能,以支持每个学生的社会情感学习,使他们能够茁壮成长。

约书亚自由曼,Cofounder和CEO,六秒的EQ网络,自1997年以来工作以更具情绪智力(EQ)。Josh的目标是让每个人都与他们的感情交朋友......并利用情感迈向我们所有人的未来。他是国际畅销书的主认证教练和作者,在领导力的核心以及商业,家庭和学校的eq上的五本其他书籍。六秒的工具和方法用于200多个国家......从制定拉美西门子的商业领袖(6sec.org/siemens.)从肯尼亚的星球的未来越来越勇于勇敢的领导者(6sec.org/wmf.)与儿童基金会合作,免费携带数百万儿童(6sec.org/popup.)......我们正在努力练习十亿人。

关键问题

  • 您希望继续未来的2020年,您自己的工作发生了什么方式?
  • 2020年的挑战是为您提供新的洞察工作的新见解吗?什么是?
  • 从家里工作的经验有一些好处和成本 - 你看到的一些效果是什么?
  • 获取个人:2020年对你有什么困难的,这是如何改变你是领导者的?
  • 我们如何评估哪个流行对工作场所的影响将“坚持”过去2020年?
  • 在许多组织中,管理文化 - 如何监督和引导人民 - 仍然被困在1950年。大流行催化了管理变化?
  • 现在有很多人失去工作,还有很多人现在讨厌他们的工作 - 那么你对未来的建议是员工的建议是什么?
  • 像任何危机一样,大流行使某些事情变得更加明显 - 关于你自己的未来的工作更加清楚?
  • 你在2021年和 - 在一句话中有多乐观 - 为什么?
跟着我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