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管理者需要情商?

提高表现的实用技巧和资源

当涉及到员工的福利和表现时,经理们会产生巨大的影响。麦肯锡的研究发现员工与经理的关系是工作满意度的首要预测因素,而工作满意度又是员工整体幸福感的主要预测因素之一。人们不会离开公司,就像俗话说的那样,他们会离开——或者留下来,为经理们做得更好。

是什么将一个杰出的管理者与一个中立的,甚至是有毒的管理者区分开来?
这是情商。研究中,包括这项来自谷歌的多年研究,表明管理者在技术上有多出色并不重要。不管他们有多聪明。重要的是他们的情商有多高。在世界各地,各行各业都是如此。无论是在化工厂实现安全目标,在药品销售上取得成功,还是在酒店行业减少营业额,经理们都在提高绩效——他们利用情商来做到这一点。

如何提高管理者的情商?以下是一些实用的建议,可以帮助你开始学习,也可以帮助你更深入地学习:

Develop High Value Emotional Intelligence Skills<\/h2>\n

Ready to\u00a0increase your motivation, effectiveness, and influence\u00a0in the workplace?<\/p>","tablet":"","phone":"

Develop High Value Emotional Intelligence Skills<\/h2>\n

Ready to increase your motivation, effectiveness, and influence in the workplace?<\/p>\n"}},"slug":"et_pb_text"}" data-et-multi-view-load-tablet-hidden="true" data-et-multi-view-load-phone-hidden="true">

培养高价值的情商技能

准备好在工作场所提高你的积极性、效率和影响力了吗?

提高情商:3个实用建议

这里有3个实用的技巧来练习情商,创造一种高绩效的文化。虽然任何建议都应该针对您的具体情况定制,但情商管理实践的基本原则是相同的。

1.想要提高性能?少工作。

最大化生产力很简单,对吧?你比别人工作得更久、更努力。你到得早,呆得晚,休息得越少越好。这是个很棒的故事;这不是真的。研究发现最高效的员工经常休息:平均每工作52分钟休息17分钟。当我们花时间移动和充电时,我们的大脑会以最佳状态运转,你应该鼓励你的员工在你的业务范围内这样做。即使在你很忙的时候,也要为自己做个模型。创造一种正常的文化,享受休息,而不是奖励虚假的忙碌。这是违反直觉的,也与我们社会的正常信息背道而驰,但适当的休息实际上会提高生产力和表现。

2.想要回到工作中去吗?把会议从任务开始。

大多数管理者觉得他们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以至于无法专注于任何事情,除了完成基本的任务。就像你在跑步机上努力追赶,但它跑得太快了。问题在于,我们越是专注于任务,就越会错过建立信任、联系和忠诚的情感数据——员工表现的已知驱动力。归属感是人类最基本的动力之一,与人建立联系和完成任务一样重要。在会议开始时花点时间检查和倾听。

3.想要更快地前进吗?向后看。

我们失去的最大的成长机会之一,是我们对未来的规划。当我们错过了反思,我们就失去了对成功和失败的理解。今天工作什么?为什么?我们如何再次利用这种洞察力来改进呢?研究人员已经确认,反馈和自我反思对学习至关重要,如果我们排除这个过程,我们可能会错过关键的知识。反思时间不仅提供了深刻的见解,而且也是一个很好的结束工作日的仪式。试着问自己:今天什么有效,为什么有效?有什么可以做得更好?这不是打击你自己的时候,而是一个战略性地审视你的一天并从所发生的事情中学习的机会。

迈克尔•米勒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