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a>Emotional Intelligence at Work:<\/h1>\n

Tips to Improve Virtual Meetings, Prepare for Interviews and More<\/h2>\n

By Michael Miller, March 2022<\/em><\/p>\n

Do virtual meetings have to be boring and disconnected, and do interviews have to be nerve wracking? The answer to both is no. How? Emotional intelligence is the key. Here are practical tips to connect virtually, master interviews and more. This is the browser version of Six Seconds’ monthly newsletter, Emotional Intelligence at Work<\/em>. You can sign up with the form below to receive the newsletter.<\/p>","tablet":"

\"\"<\/a>Emotional Intelligence at Work:<\/h1>\n

Tips for Managers to Reduce Burnout, Make Remote Work Policies That Engage Employees, and More<\/h2>\n

By Michael Miller, January 2022<\/em><\/p>\n

How can leaders use emotional intelligence to build healthy, vibrant organizations? This is the browser version of Six Seconds' monthly newsletter, Emotional Intelligence at Work<\/em>. You can sign up with the form below to receive the newsletter.<\/p>"}},"slug":"et_pb_text"}" data-et-multi-view-load-tablet-hidden="true">

工作中的情商:

改进虚拟会议的技巧,为面试做准备等等

由迈克尔•米勒2022年3月

虚拟会议一定要无聊和脱节吗?面试一定要让人神经紧张吗?两者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怎么做?情商是关键。这里有一些实用的技巧来连接虚拟的,掌握面试等等。这是“六秒”月刊的浏览器版本,工作中的情商.您可以使用下面的表格注册以收到通讯。

3个技巧让你的情商更好地参加虚拟会议

虚拟互动和混合互动将继续存在。你是否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展现最好的自己,并以这种方式与他人建立有意义的联系?这里有3个实用的技巧来提高你在Zoom上的领导力。

面试一定要吓人吗?

情商专家兼执行教练安吉拉·吉亚库米斯为女性提供了3条应对面试中情绪变化的建议,包括提前准备和把握当下的情绪。

培养同理心的5个问题

最优秀的领导者真正关心员工,与员工建立联系——这要从同理心开始。这里有5个问题,你可以跳出clichés的典型问题,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真正建立联系。

普鲁契克之轮:了解感觉的强大工具

你表达情感的语言流利吗?普鲁契克之轮是一个强有力的工具,可以让领导者更流利地表达自己的感受和他们试图告诉你的事情。

在收件箱中获取情商。

订阅我们的每月通讯,工作中的情商.最新的研究,实用的技巧和见解。免费的。随时退订。

情商(EQ) =更善于感受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测量的技能,它可以预测提高工作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这是研究

情商导论 免费参加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你的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潜水与解锁EQ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约6秒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一些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开始时可以尝试免费版本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深入到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表现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的人性化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企业文化。

商务情商概论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案例研究图书馆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6秒的客户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

探索途径: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为全球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全面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改善教育。

情商教育导论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在选取先锋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从情商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关于情商的增长有问题吗?让我们谈谈!

六秒愿景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支持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使用变革型情商工具和方法。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钉在Pinteres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