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有什么共同之处:银行,牙仙,华尔街领导

它们的存在建立在信任和信仰的基础上;当信任和信念被粉碎时,它们的魔力也就消失了。

最近股市和信贷市场的崩溃,与发现牙仙是爸爸妈妈并没有太大区别。当投资者得知投资银行创造了“牙仙”产品时,信任消失了,世界金融体系崩溃,引发了一场全球金融冲击波。

多年来,我经常听到这样的说法:商业就是“硬的东西”(数字和利润),而“软的东西”(人和感情)则受到嘲笑。看到一个人的感觉,信任,能对我们的金融系统,这个困难的顶点,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是很有趣的。所有的“硬物”都无法阻止信任缺失引发的全球金融海啸,这种认识应该让所有领导人和企业都注意到这一点。

信任呈螺旋状上升或下降

当失去信任,恐惧上升,我们的正常反应是退缩,寻求庇护和保护。没有存款人的信任,银行就无法存在。如果你对银行失去了信任,你就会把钱取出来。如果有足够多的人像你一样,这个机构就会崩溃。信任、不信任和恐惧是会传染的。最近,随着信任的下降和恐惧的上升,金融危机迅速蔓延到全球。

领导力的核心是在同样的原则下运作。高效的领导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的。专业技能和知识(硬的东西)是建立信任的因素,而高信任关系是建立在人际层面上的。重视并理解员工需求和资产负债表的领导者能够建立起充满活力和健康的组织,能够承受市场压力。与我们大多数人从未见过的牙仙不同,高度信任的领导者是看得见的、负责任的、信守承诺的。他们的言行一致;他们是有同理心和透明的。

选择忽视信任(或低估这种资产)的领导者,不仅会给自己带来风险,也会给组织带来风险。领导者必须每天努力建立信任,以维持一种氛围,让员工投入而不是撤回他们的承诺和忠诚。正如投资者在信任受损时离开银行一样,员工也会离开领导者。

员工撤离,无论是字面上还是比喻上,都在许多层面上发生,所有这些都是组织竞争力的严重障碍。员工可以离开,也可以拒绝在身体、精神和情感上的投入,从而降低员工的参与度、创造力和客户服务水平。低信任还会影响其他绩效指标,如病假利用率和团队士气;使一个组织容易受到竞争和其他市场力量的压力。

另一方面,以关系为中心的领导者知道信任是一种底线资产,并以此对待它。他们值得信任,他们建立信任,他们的组织蓬勃发展——当其他人走牙仙子的路时。

汤姆Wojick
Tom Wojick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