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人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如何用3s深入了解对方

你想更好地了解人们吗?然后你需要更好地理解情绪。首先,我们要检查一下我们对他人和自己说过的广为传播的谎言。

Joshua Freedman - 2017年4月13日

一天误导交易所造成了十亿次:“嘿,怎么样?”“万分感谢。你?”“我很好!”是否刚刚发生了连接,或被阻止?

在这接二连三的“签到”中,并没有真正的信息交换,而是相互欺骗。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假装我们确实看到和听到了对方。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我们遵循惯例,但隐藏了自己的经验。为什么?安全.这是“正常”,这意味着它很舒服。速度.它很快,所以我们不需要追上它。脚本.我们都知道我们“应该”留在表面上,所以我们这样做。

没有血就没有犯规?

那又怎样?我们在遵循一种社会习俗——这难道不是比简单地忽视他人更好吗?当然,但这种表面上的不沟通的风险是探究的错觉。如果我们假装已经理解了这些“讨论”,那么我们就会阻止可用的真实数据。我怀疑,随着这种表面上的交易成为文化规范,我们发现越来越难以进行实质性的对话。“规范”,顾名思义,就是让人舒服的东西。什么是适当的。什么是谨慎的。所以我们已经习惯了浅薄的交流,这导致我们错过了宝贵的数据。难怪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为如何理解他人而挣扎,并感到疏离。 As George Bernard Shaw famously said,

通信中的单一最大问题是它发生的错觉。

不要落入那个陷阱。记住这个秘诀:故事总是有更多的内容。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如何与人联系,更好地理解他们,你必须深入挖掘。你必须真的问他们是如何感受的,并投资于理解情绪。


如何询问感情:3 s的

近20年前,我正在教关于越南战争的教学,并与其中一个退伍军人谈判其他兽医的退伍军人。我解释说,我的父亲是一名退伍军人,但他从未告诉过我关于他在战争中的经历。顾问问:“你什么时候问他?在去机场的路上?在一家繁忙的餐厅?除非你坐在湖边的啤酒和整个周末之外,否则你不能给这个问题给出真正的答案。“一个主题更复杂和具有挑战性的,真正的答案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如果我要容易攻击丑陋,可怕,痛苦,严重 - 甚至只是复杂的东西 - 我不会在休闲,匆忙,公共场所做。如果我能告诉你没有时间,我不会谈谈。而且,如果你想让我对我的经历诚实,让我们真实。它回到了那些3 SS:

安全:开始建立信任关系;提出适合信任程度的问题......或者信任加一个,我的意思是推行边界并询问比昨天的问题更严重的问题。此外,确保有足够的隐私和时间来解决问题的严重性。把某人拉出,去散步,并排坐下来,坐下来。

速度:更严肃的谈话需要更长时间。找到五分钟的五分钟办理登机手续。为一个更严肃的人做一个小时。如果你匆匆忙忙,人们觉得,他们会符合你发送的“我匆忙”信号(或者,如果他们不需要学习那种规范......)

脚本:虽然“表面”是开始时的标准,但你回应的方式会告诉对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如果他们察觉到你在遵循一个脚本,你就会发出这样的信息:这不是真的。如果你一开始就否定他们的想法和感受,他们就“知道”不应该诚实。如果你推或拉,他们“知道”这不是真正的对话。另一方面,如果你们轮流分享、询问、倾听、认识、反思……当对话不断地进行时,它也会超越表面。

沟通练习

在任何时候,考虑有“外部故事”,或者我们舒适地分享的东西......以及“内部故事”,我们真正思考和感受。这是六秒钟的训练练习之一,您可以用来为自己探索这一点 - 与合作伙伴 - 甚至在一组中。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纸和写作的东西,但它更有趣的彩色铅笔或钢笔:

第1步

想想一个情况,也许是最近的一次对话,有点复杂。或者你参加的一个聚会,或者一个会议,甚至只是走进学校或办公室。

第2步

在你的纸张的一半,制作你在外面展示的素描或象征。另一半,代表你在里面的感受。

第3步

讨论——这就是“奇迹发生的地方”。当然,您的引导者或合作伙伴的技能使这变得有趣或惊人。视情况而定,问题可以包括:

  • 双方有不同吗?
  • 有什么差异?
  • 为什么你想这是?
  • 如果你展示更多内部(如果你没有)会发生什么?这样做的成本和好处是多少?
  • 它会影响你 - 和其他人 - 以及你的关系吗?

这可以更进一步——关于自我意识,关于模式,关于选择和结果,甚至关于目的。你想建立什么样的关系?为什么这很重要?你需要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才能实现这一点?

当你做运动时发生了什么?请分享评论!

想要了解更多的技巧、建议和练习,来看看我们。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帮助人们生活更快乐,更有意义的生活与情绪智力。

对自己的情商感到好奇?进行免费评估

重点:看得更深

如果你想了解别人,你需要在表面下面并开始了解情绪。如果你欺骗自己相信了表面的故事,你就失去了宝贵的数据。

一旦你开始在曲面下方,当有人打开你的事情时,检查你的沟通模式可能有助于检查你的沟通模式丑陋的、可怕的、痛苦的或严重的。看看这篇关于同理心和同情心的区别的文章,以及如何确保你的回应能加深你们之间的联系。

看看最近关于情商的文章:
[et_pb_dpfullwidth_blog fullwidth= " off " include_categories= " 5,3,4,111,1391,6″posts_number= " 4″show_摘要= " on " _builder_version= " 3.0.82″_i= " 1″_address= " 1.1″/]

为什么六秒钟?

为什么来自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等地方的领导人选择了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的:在157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这种方法在任何地方都适用。
  • 科学最新的研究创造了一个强大的方法,由EQ的先驱-这些工具是可靠的。
  • 实用:光谈情商是不够的——六秒钟能帮你把它付诸行动。
跟着我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