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超级明星-

就在此时此刻,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瑟顿,像你们这样的人正排着队走进阳光普照的教室,开始他们第一天的介绍六秒认证:解锁EQ +核心。他们可能觉得范围的情绪:紧张,犹豫,怀疑,好奇。但我只感到一个:他们肆无忌惮的兴奋。一年前,我是他们中的一个:学生申请到一个阳光明媚的教室,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没有一个线索,本周将如何深刻地改变着我的生活。

我总是坐在一个特别不舒服的椅子在家工作时,什么我不知道,直到参加核心认证去年。我知道这把椅子把我的背拉伤了,但它是唯一一把靠桌子的椅子——我需要一张桌子来做我的工作。每当我坐在这张椅子上,我习惯性地忽略了从背部放射出来的疼痛,而是顽强地专注于手头的任务。我从背后的尖叫声中疾驰而过,全神贯注地完成了这一切最后一次通话,填写该最后一种形式。我的双颊焕发热和红色,我的胸部生气煤的死结。但我忽略了frustration-供电的这些信号通过,直到我的待办事项列表,我的背,我们完全完成了。

这种把别人的需要置于我自己的需要之上的模式远远超出了那张可怜的椅子上的蓝色、发痒的座位。在核心认证之前的那些日子里,我的生活那把椅子。

这个核心认证给了我工具、框架和尺寸来实现这把椅子(以及我的生活)的三件事:

1.我感到沮丧当我使用椅子的时候,我不会改变它,因为我把工作放在我的幸福之上。我感到沮丧,我的生活,而是因为我优先考虑别人的需求,并在我自己的目标,我不改变它。
2.我可以选择一把不同的椅子。可以选择不同的生活。
3.我不想我的背每天都痛,而且不想伤害每一天,无论是. 我有人生的目标,我呆在那该死的椅子上,哪儿也去不了。我需要换一把椅子。我需要选择不同的生活。

于是,我的个人情商之旅开始了。每天,我努力选择不同的生活自己。有时候,我在创造新的模式获得成功,有时我又陷入旧的模式。这都是一个漫长的旅程,我才刚刚开始,但一个部分几乎立即改变。我摆脱了这把椅子。

到什么程度,你选择你的目标,你的目的,并在生活中你的重点是什么?怎样才能情商帮助您选择不同的椅子?

这是一个巧妙的工具,我从去年的把我的笔记本电脑的出六秒钟核心认证这将帮助你确定你的目标、障碍和工具:

1.画一个大圆,然后把它分成四个部分:工作、社区、家庭和自我。写下你想在每个类别下体验到什么。例如,对矿井进行“自我,”我写“的宗旨指导下,接地自我安全意识的意义。”这些都是你的目标。

2.接下来,用同样的四个部分画另一个大圆圈:写下任何一个障碍为了实现你的目标对于每个类别。您希望这些障碍包括您自己的固定模式。对于“自我”,我写道,“自我批评的模式,焦虑/恐惧,缺乏承诺。”这些是你的障碍。

3.最后,绘制四个部分第三圈:你在学习什么/工具是什么这将帮助你通过这些障碍动?我写下“TFA,咒语喜欢“我是安全的”,并冥想。“这些是你的工具。

你有你的目标,你的障碍,你的工具。我拿了另一个非常重要的一步,选择自己,一周;我制作了成长我的EQ进行了全面部署。我把它称为我的“做强自主项目”。下周,我们将用自己的目标,障碍和工具来创建你自己的情商计划.(当然,如果你真的想潜入EQ的这种深刻的世界,让自己进入一个认证!)

你有什么感觉如此具体地写下你的目标、障碍和工具?

朝向哪个分类在你的圈子,你觉得最拉?

什么模式你写下来你自己吗?他们如何帮助或伤害你的努力向着自己的目标?

在过去,什么样的计划对你有效?想想你如何利用这些知识为下周。

附言你知道六秒钟的入门课程,解锁均衡器,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在线完成?它具有实时+非实时元素,但所有的人都可以在网上完成,从您的家庭或办公室的舒适查找即将解锁EQ日期和时间这里

PPS-我决定在核心的认证选择自己,但没有从主持人丽奈特Vaive +约什 - 弗里德曼的灵感我不能这样做。感谢您准备地面,以便这些种子能成长!

Illumb是一个每周一次的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践技巧和激励灵感,以实践情感智能生活。在我们一起的时间里,我们将从以下假设出发:你的内心拥有所有你需要的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索工具+技术来照亮你自己内心的智慧和目的。如果您希望收到的每星期您的收件箱善良的这个免费的礼物,认购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玛丽亚·杰克逊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