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致力于支持他人成长时,“成长”意味着什么?从全球来看,我们的情商是如何支持和抑制成长的?新的研究发现表明,我们的全球情商水平可能会加剧挑战,我们似乎(平均而言)也在为成长做好准备。这就引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们在什么条件下生长得最好?

欢迎增长!

从最新的EQ研究越来越多的成长

经过约书亚自由曼

在里面生长:你想要接下来谁?

当我们的孩子们很小时,我的妻子和我会闪亮地标记在墙上的上升海拔高度。我经常发表评论外部和内部的增长程度。当我们谈论它们的高度有多大程度,我会评论他们也是如何“在里面种植”。有时候我会遵守他们成为能干的方式,从骑自行车到制作煎饼。也许更重要的是,我喜欢引起人们的增长:“我注意到最近你已经变得更加____。”

对于许多人来说,因为这种物理“在外面的生长”的过程放缓,所以“内心的成长”。我们最伟大的礼物之一是滋养内部可能性,克服惯性和发展的能力。为自己,今天,你希望能够在___写的一个品质是什么?关怀,自我同情吗?负责,病人?明智,勤劳,放松,专注吗?充满活力,平静吗?自律,俏皮?

您如何知道这种增长发生了?

是什么助长了这种欲望——是因为你没有它而受苦,还是因为它从你自己的繁荣中萌芽?这是你想要的,还是你“应该”做的,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而且,它会出现吗?这些品质已经在你内心 - 或者他们必须来自外面吗?

该日历季度,10月至2018年12月,我们将探讨这些问题和科学和实践,即在内部发展为个人 - 以及作为团队和组织的人。

生长eq Chodemakers for U.n.可持续发展目标

作为联合国行动合伙人,上周我们荣获了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全球行动日。人类如何迎接这些大胆,迫切需要(例如消除饥饿和对儿童的暴力)?这足以让政治家通过法律吗?

“儿童权利公约”于29年前通过;在其他权利之外,它禁止对儿童的暴力行为,以及所有世界各国,而是两个人签署。然而,根据2016年,稍后三十年研究针对儿童的暴力行为, 出版于儿科,超过一半的世界儿童(10亿儿童,2-17岁)遭受暴力。

至少在这个悲惨的情况下,法律还不够。法律是一种“在外面生长”。我们需要什么“在内部增长”来改变这个故事?

答案之一是情商:使我们的感觉、思想和行动一致、有利于共同利益的能力。当人们发展出更高的情商时,他们就能积极有效地解决问题,就差异进行沟通做出更好的决策

情商的力量在于驾驭人类的力量,为积极的改变而努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POP-UP Festival,史上最大的情商活动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每个孩子的安全和幸福的使命。

本季度的EQ Café(由我们的志愿者领导每季度在全球200多个城市举办的免费情商练习活动)也将遵循这些主题。观看EQCafés的此时间表看看一个人是否要到你附近的城市。

调用长处制造商:通过练习方程式教授方程式

六秒钟现在21岁。在临近的某处,Anabel Jensen,六秒钟的成立总统,我在谈论解决世界挑战和她简单的答案所需的内容:我们需要更多的长大学家。

另一个“Anabel-ism”是:“我们教导我们所在,我们就是我们教的东西。”因此,为了成为一个更情绪聪明的世界的长足运动员,我们需要种植自己的情绪。

我们开始六秒钟才能回答问题:“你怎么教eq?”通过几十年的研究和实践,我们开发了一系列工具和系统性方法,但是,在核心,答案是:通过练习它。这是在其中心,六秒钟战略和我们的宗旨:我们聘用并支持人们以支持和参与人们练习情商的方式练习情商。

下个月,我们为我们的第七次EQ主课,我们偶尔聚集了六秒钟的EQ Chodemakers,他们建造了他们的业务并围绕这一使命。像我们所有的学习计划一样,大师课不是真的一堂课......这是一个六个月的增长能力计划:越来越多的能力,我们可以在外面看到,并在内部的力量增加以支持和维持这项工作。

关于方程式最新的研究:越来越挑战,越来越多的能力

在今年的过程中,我们一直在分享世界上最大的情绪智力研究(EQ)的调查结果,心脏的状态。该研究基于数据库的随机抽样,现在在160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20万人。我们已经提到的是,自2011年以来,总体均衡已经下降 - 但最近,趋势发生了变化,而且整体EQ不再下降。

现在,我们首次分享了全球情商数据集变化的更详细视图。如果我们画出八个能力在六秒钟的情智模式下2011年和2017年,我们可以看到只有一个人总体上升 - 而有些人数超过其他人。钥匙:

To interpret this graph, we could consider the world as a person: In this time, they’ve become slightly less self-aware (blue), considerably less able to self-manage (red), and showing far less self-direction (green).

具有最大拒绝最大的能力之一是导航情绪,这意味着他们变得更加挥发和情绪激动。另一个下降是增加同理心,这意味着他们变得不那么情绪联系 - 更多孤立。

我们可以推断,这个“全球公民”正在做出分析性的决定,或许还排除了情绪(因为在2017年,识别模式和应用后果性思维的分析技能高于提高情绪素养和增加同理心的情绪相关技能)。

他们的决定可能与日益增长的风险/威胁感兴趣(通过下降乐观表明)。随着对威胁或风险的感知增加,应用的相应思维的增加表明,这种“普通人”更能暂停并评估风险,然后向前发展。

情绪素养和同理心高于导航情绪的事实可能意味着虽然情绪数据是可见的,但它是压倒性的。

这个“人”有很多能量(参与内在动力和锻炼乐观主义),但不确定把它们用于长期(较低的追求崇高目标)。所以除了情感联系的减少,他们与自己的使命感联系的能力也更弱。

这一切都相当令人惊叹。但是,这不是所有坏消息。

这个图表显示,我们似乎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戏剧性的“拐点”,其中一些EQ能力继续下降,而其他人则正在上升:

鳗鱼=加强情绪素养
rp =识别模式

act =应用结果思维
ne =导航情绪
EIM =参与内在动机
eo =运动乐观

IE =增加同理心
PNG =追求贵族的目标

我们可以看到,虽然一些情商技能在持续下降,但其他的则比较稳定,还有一些现在正在上升。从2016年到2017年,有一半的能力实际上有所提高(EEL、RP、ACT、EIM)。这反映了一种不断增长的意识(情感+理性),一种不断增长的暂停和评估的能力,以及不断增长的改变的能量。

如果我们都可以更加了解,那么拿那些全部重要的暂停评估 - 我们有更多的能量向前迈进,从里面推动?这听起来像一个增长的谱系!

增长的能量:阳光与岩石

继续这一主题的聘用内在动机:增长的能量来源在哪里?

有时我们从逆境中增长。我们感到悲惨,疼痛催化我们改变。这就像是摇滚岩石到达水的根源。正如匈牙利诗人LajosKassák写道:“每个好工作的父亲都是不满,其母亲正在勤奋。”

另一方面,有时我们成长是因为我们的天性。为了寻找阳光,橡子变成了橡树。也许奋斗实际上阻碍了改变,而慈悲的接受是深层改变生根的土壤。

正如中国哲学家、诗人老子所写:

“生活是一系列自然和自发的变化。不要抗拒他们;这只会产生悲伤。让现实成为现实。让事情以任何方式自然地流动。“

在我自己的时候童年斗争和成长的故事,我意识到有时增长少关于“实现”,更像是类似“展开”。您对增长条件的经验是什么?遭受了足够的痛苦吗?或者必须在它催化到新的内容中设置遭受痛苦吗?

最后,有三个关于增长的报价 - 哪一个对你说出自己的增长?分享您的评论。

加入我们在本季度探索增长,订阅六秒钟的通讯:

跟着我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