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你好吗?

在我的世界角落,季节流转落下在美国,这意味着南瓜味的一切,舒适的围巾,寒冷的夜晚,还有,对许多人来说……悲伤。秋天是一个失落的时刻——树叶、日光和漫长的夏天都消失了。对于那些季节性情感障碍秋天可以标志着一个反复出现的、黑暗的生命季节的开始日光递减长度与大脑中较低的血清素水平相对应.在秋季的季节寻找希望+满足可能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在本周的照明中,我邀请你考虑一个强大的秋季重构,它代表了损失,这正改变着我的生活。(PS.-对于那些不在秋天的人,请原谅我!我想你们仍然会发现这个想法是值得的

PS–如果你想每周在收件箱中收到这份免费的礼物,你可以订阅这里!

照明:你能掉哪些叶子?

秋天是让你弄清楚生活中哪些是绝对必要的,哪些不是的时候。

即使自然反映了人类在秋天失去的经历:树木丢了叶子,从夏季加油的灌木丛中淡化,苍翠景观褪色到米色。然而,它确实是从自然我们可以学会尊重和尊重驾驭这些情绪悲伤+损失。树木知道,为了保持足够的资源度过冬天,秋天是抛弃所有不必要的东西的时候。

如果夏天的目的是燃料丰富,跌倒的目的是燃料纯化.棚的绒毛。的义务。抛弃“应该”、“可能”和“如果”。所有这些都不再燃烧你。秋天告诉我们:净化你的生活。就像一棵树说再见的辉煌的红色叶子,揭开了这不是绝对必不可少的,纯粹的和必要的。

所以你明白了。秋天是净化你的意图的时候,这样你宝贵的、有限的能量就可以准确地去你想去的地方。但是到底是什么你生活中的要点是什么?采取一些堕落的时刻来找到您最喜欢的笔并为自己创建此列表。

让你的列表

在一张纸上,制作两个单独的列表:绝对必要可以放手。列表两边的项目可能是你生活中的身体、情感或精神方面。它们可能是关系、习惯或心境。你可以在下面看到我的示例。

绝对必要
例如,我绝对必要的清单包括:我的关系,我崇高的目标,与自己联系的时间,以及我不知道时间的时刻。

可以放手
例如,我可以放弃的事情包括:社交媒体时间、自我批评和担心金钱。

然后…
一周前我给自己列了这个清单,我已经完成了完全没有有了它(除了与我最亲密的朋友的2600个分享,当然)。但是,以同样的方式写下你的目标会增加你实现它们的机会,这个列表似乎已经在我的许多日常决定中发挥了作用。你可能想做更多的决定具体行动受你的清单启发…请自便!但我也请你允许自己,尤其是在这个秋季的低能季节,让你的纯粹主义优先事项的澄清在现在已经足够了。

这个季节天气怎么样落下影响你吗?

你的单子上有没有惊讶你?

让自己A大锅汤(食物总是必不可少的),聚集你的至亲(按支持),削弱你的日历向下划线(所以,也是时间)。陶醉于纯洁这就是你选择的这一生。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的内心拥有所有你需要的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索工具+技术来照亮你自己的内在智慧和目的。如果你想每周收到这个免费的礼物,请订阅在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见识

别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