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从来没有真正认识过我的祖父母,因此,当我思考人生中更大的问题时,我经常希望我能问我的一位睿智的长辈,“你会说什么?”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哈佛助学金研究让我特别感兴趣,因为它本质上是问了近300位长辈的问题,“什么让生活变得美好?”。深入了解他们的回答如下:

PS–如果你想每周在收件箱中收到这份免费的礼物,你可以订阅在这里

怎样才能拥有美好而长寿的一生?一个明确的答案从研究研究

1936年,近300名哈佛大学的本科生自愿参加了一项研究,该研究承诺将终生关注,直到死亡。

经历了大学毕业,战争,结婚,为人父母,最后,生命的结束哈佛大学授予研究定期和全面地进行广泛的访谈和医学测试,以更好地了解参与者的生活。这项研究测量了几个因素:参与者的收入、身体健康、名望(其中一名参与者是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遗传因素和智商,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回答这一人类基本问题:健康长寿的秘诀是什么?

而且,经过80年的数据收集,这300名参与者中最充实、寿命最长、最健康的人中出现了一个决定性的主题。

用这个人的话来说罗伯特Waldinger现任哈佛助学金研究主任:

“关键是他们对婚姻关系的满意度。那些在50岁时对婚姻关系最满意的人在80岁时也是最健康的。”

想过美好的长寿生活吗?与你的朋友和家人建立深厚的联系。

建立健康的关系需要时间和同理心。花点时间通过以下四个步骤来加强你与他人的联系:

1.谁是“你的人”?
找出你想与之建立牢固持久关系的三个人。

2.接通电源
看看你的日历。你本周的日程安排中,你能把时间放在什么地方与这三个人建立联系?去安排一个时间打电话,聚在一起喝杯咖啡,或者给他们写封信。

3.加深联系
在电话/咖啡会议/信函中,你如何利用你的同理心加深与这三个人的联系?以下是一些你可以考虑的建立同理心的想法:为了更好地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你可以问些什么问题?你会如何表现出比平时稍微多一点的脆弱性?

4.坚持下去!
所有的事情都有周期和季节,所以如果你和三个人的交流起起落落是可以理解的,但记住持久的联系来自持续的努力。你怎么知道什么时候该回去找你的人?

瓦尔丁格亲自告诉我们这项研究是如何影响他自己的生活的:

瓦尔丁格说:“人们很容易孤立自己,忙于工作,忘记‘哦,我很长时间没见这些朋友了’。”“所以我试着比以前更多地关注我的人际关系……

知道这是一个值得做出的选择是很有用的。”

刷新+续订每周一在您的收件箱中显示!

你想和这三个人多亲近?你怎么知道你已经到了那里?

尽管这是一个令人不舒服的事实,但我们都必须死去。在你生命的尽头,当你回首往事时,你的“美好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在你的生活中,你想记住哪些重要的人?

下周见

照亮是一个每周的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践高情商生活的实用技巧和激励灵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会假设你有所有的智慧,你需要在自己内心+你有一个目的,世界需要看到。我们将探索工具+技巧来阐明你自己的内在智慧和目标。如果你想每周在收件箱里收到这份免费的礼物,订阅吧在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玛丽亚·杰克逊的最新帖子见识

别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