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上周我在泰国大师班,是六秒最具影响力的情商从业者的聚会。

在欢迎晚宴上,我坐在一个可爱的韩国人对面,他的名字叫Jin-woo.虽然我能看到他眼中的光芒,但我们在餐桌上沟通有困难。房间里很吵,说英语对他来说是个挑战。我们讨论了一些细节,然后回到舒适的安静的吃饭。我想,“我希望我会说韩语。”这就是Jin-woo的勇敢故事(以及他如何教我韩语)。

PS -如果你想在你的收件箱每周收到这个免费的礼物,你可以订阅这里!

欢迎晚宴即将结束时,Josh(六秒公司的CEO)邀请志愿者介绍自己,并在大家面前祝酒。令我惊讶的是,Jin-woo站了起来。他用结结巴巴的英语告诉我们他的名字和他能为小组提供的支持。当他准备坐下时,另一个参与者问他:“你能用韩语再说一遍吗?”我们想听听!”

我紧张地看着他的脸扭曲着,试图理解他的意思,我的心怦怦直跳。我争论着向他解释英语,这时他的声音出现了:

“我教你一些韩语,”他慎重地说,跟我一起说:SAH (SAH!)响了(响了!)(有)。我爱你。在韩国人。”

当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时,我也感到自己的心碎成了碎片。Jin-woo的勇敢,脆弱和真实让我崩溃。当泪水涌上我的眼睛时,我对着对面甜美的韩国人微笑。究竟是谁给他勇气去做那件事的?看着Jin-woo,我知道了答案:他做到了。

我们都有自己想说的东西:一些重要的东西要说,一些困难的东西说,一些脆弱的东西说。我们都需要Jin-woo的勇气来说出来。

你需要说什么,谁需要听?

本周,我邀请你走进Jin-woo创造的勇敢空间说该说的话。

你有什么话要跟别人说的吗?你是否一直在隐瞒一些可怕或难以启齿的事情?

运用你的勇气、同情心和真诚,确定哪些话需要说,哪些人需要听。最后,为你在何时何地说这些话制定一个计划。

Sa。响了。有。这三个字足以让许多人敞开心扉;你的话,就像Jin-woo的话,有很大的力量。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与照明在你的收件箱!

你觉得Jin-woo的故事怎么样?在你的生活中,有没有人出乎意料地给了你灵感?

什么能激励你感到勇敢?当你说什么是困难的或具有挑战性的(但必须的!)

下周见!

照亮是一个每周的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践高情商生活的实用技巧和激励灵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会假设你的内心拥有所有你需要的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索工具+技术来照亮你自己的内在智慧和目的。如果你想每周收到这个免费的礼物,请订阅在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玛丽亚·杰克逊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