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首先 - 一个大的谢谢对上周填写了照明调查的所有人;I had a blast looking at all of the future topics + ideas you all are giving me Haven’t filled it out yet? I’d love to hear your voice–在这里采取超短调查

猜猜来自您的调查结果的第一名(到迄今为止)是什么?识别模式阻碍了你的模式。我保证我会在这个主题上烹饪一个研讨会或工作簿,但与此同时,让我们稍微偷看你的模式......

照亮:假期的家?认识到你的模式

在我住的地方,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意味着假期。饼干和热巧克力的气味填补空气,几乎每个房子都用灯光亮起。

这也是在附近和远的亲人聚集的时候,为许多人带来了快乐(以及对他人的其他情绪的混合)。特别是这次 - 与那些了解你的人聚集的时候了解了几乎理想的机会,以便更好地了解你的模式。

准备好了解自己?

介意一些你很快就会看到的人。如果您正在为假期访问家庭,或者有家庭访问您,可以想到他们。如果没有,你可以想到朋友或家人,你会很快认识你。我将把这些人称为你的“模式人”。

1:回想到最后一次......
你花时间与这些模式的人很快。想到你对他们所做的事情。什么感受到你的?然后使用这些信息...

2:识别模式
在你最后一次看到这些人的最后一次,你的思想,只需使用此模板即可确定一种模式:
当我看到(填写你的模式人)时,我___________。
它不需要大或接地破碎,您的目标只是练习识别模式。

3:注意
下次你看到你的模式人,只要在你的模式出现时注意到。随着您更加了解您的模式,您可以使用“反思”问题来帮助您更深入。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都在你的收件箱中照亮!

模式经常有情绪根源。在你的模式行为之前和之后出现了什么情绪?这可能是导致您执行模式的原因的关键。

您可以...吗锻炼一些乐观想到其他选择而不是你的模式?即使您决定保留您的模式,您也会考虑到其他一些选择。

ps-你拍了超短调查然而?我真的,真的想知道你的想法!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有所有的智慧,你需要在自己内心+你有一个目的,世界需要看到。我们将探讨工具+技术,以照亮您自己的内心智慧和目的。如果您每周收到您的收件箱中的此免费礼品,请订阅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