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本周在意大利找到了我,我彻底赋予了这里的人们如何吃饭。这并不是必要的,它并不简单地出于乐趣。它是愉快的不受欢迎的必要性。这对我来说真的很漂亮+革命性。
虽然我喜欢更多vino rosso.+tagliere di affetati.,把自己对待这个回归照明,这会激励你沉迷自己

ps-一路走到底部看一些令人兴奋的消息(提示:照明第一个虚拟工作坊即将到来...... !!

“我怎样才能给自己?”

我听了我的一个榜样,Yoshimi Miyazaki.,上周问自己这个问题。这不是每天都会听到你的角色模型谈话真的很脆弱地对自己,但我在六秒钟的全新在线课程中获得了这种特权,解锁EQ.。她与我们分享的这个特殊问题真的改变了我的一周,我相信它也可以改变你的问题。

让自己给别人用目的和连接注入生活。将你的善意聚焦在别人身上将以完全自私的方式填补你的情感和精神坦克(和以下是研究证明它)。但Yoshimi提醒我们,我们无法忘记我们善良和爱的最重要的受益者之一:我们自己。

给自己是享受生活的燃料。当我问自己,“我怎样才能给自己?”我把自己放在司机的座位上。当我问自己这个问题时,就会发生魔法。我放下了我的手机(除非是称我爱的人)。我放弃了我的义务(除非他们绝对必要或给我快乐)。我在更快的路线上乘坐可爱的路线。我做了一点和不少一点的事情。如果您优先考虑给自己,您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

花点时间闭上眼睛,专注于让你在生活中的各种角色溜走。放手,只需几年,成为老板,父母,孩子,合作伙伴等。让您唯一的责任为自己。我保证其他角色将在完成这封电子邮件时立即等待您。从这个中心的静止,问自己,

“我今天怎么能给自己?”

写下你今天想做的两个想法。然后,问问自己:

“我怎么能在这一刻给自己?”

然后做到这一点。在这一刻,给自己一种选择自己选择自己的味道。

然后,今天整天,问问自己这些问题。下次你觉得来自你的身体沮丧或忽视的信号,问问自己,“我怎样才能在这一刻给自己?”答案不必大。在您的一天中的一点转变可以实现最大的整体差异。

沉迷于自己。给自己一个特殊的咖啡。明天早上给自己额外的十分钟来冥想或期刊。给自己一个小伸展,一个拥抱,一分钟的沉默,与亲爱的朋友聊天。你能给自己什么?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都在你的收件箱中照亮!

让这种锻炼的感觉浸泡在你的身体中。标记您感受的情绪,并注意到您在身体中感受到的地方。

什么可靠地给你纯粹的快乐?你怎么能更频繁地适应你的生活?

如果你给自己更多的话,你的生活会看起来像什么?

在白天你觉得有些情感有什么意思,这可能会告诉你给自己?

你把它交给了底部!Now be the first to sign up… It’s only $40, and if you bring a practice buddy, you both get $5 off!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有所有的智慧,你需要在自己内心+你有一个目的,世界需要看到。我们将探讨工具+技术,以照亮您自己的内心智慧和目的。如果您每周收到您的收件箱中的此免费礼品,请订阅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