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欢迎来到上周的完美主义主题。我希望你已经学会了一些关于你自己或其他你所爱的完美主义者!

如果您想进一步潜水,还有时间为即将到来的完美主义者的工作室注册;你可以在这里看看。我们走了!

这是一个实现深度完美主义影响我的一年,我知道我必须做点什么。在过去的一个周末,我愿意进入每个研究文章,我可以在完美主义上找到,问题变得如此:有助于完美主义者生活更美好的生活吗?几项研究研究测试了假设来回答这个问题,一个假设一遍又一遍地证明了真实。有助于完美主义者生活更美好的生活吗?
自我同情。是的,事实证明,自己真的是秘密酱。看一下这个:

一项研究,研究人员测量了关于类似受影响的完美主义者的两件事:他们的抑郁程度及其自我同情程度。这是结果:

这三个人有相同水平的完美主义,但高度自我同情的人最不可能沮丧。

这项研究对我们意味着什么?为了看到积极的心理健康成果,我们完美主义者不需要改变整个完美主义者的信念制度。我们只需要在接受中包装这种信念系统。

我们可以?

谢谢Kristin Neff博士谁致力于为自我同情致力于自我同情心,我们了解一些以获得这些精神健康福利的简单,切实的技巧。这是其中之一(我们将探讨更多完美主义者的研讨会!)

自我同情的信

1。想一想现在的情况你觉得不太完美+需要一些同情心。你最近可能是一个错误,你是一个争吵的争吵,或者对你觉得紧张或焦虑的即将发生的情况。采取几次呼吸来解决这种情况。

2。拉出一张纸和笔。写自己一个富有同情心的信,就像亲爱的,甜蜜的朋友或孩子一样。具体,安慰,不要试图修复。务必签下这封信!

3.放弃信。设置一个计时器两分钟,并使用这次冒险回到你写的令人不安的现实。

4.阅读你的信在计时器熄灭后,用新鲜,柔软的眼睛。品尝这些话;让他们下沉。珍惜你自己所赐给自己的礼物。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都在你的收件箱中照亮!

这不是令人惊讶的是这个人如何说些什么抚慰你的灵魂?你有独特,温柔的力量来治愈自己不是令人惊艳吗?

写自我同情信是如何感觉到的?读这封信是如何感觉到的?

你怎么能更定期向你的生活写作自我同情的信件?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有所有的智慧,你需要在自己内心+你有一个目的,世界需要看到。我们将探讨工具+技术,以照亮您自己的内心智慧和目的。如果您每周收到您的收件箱中的此免费礼品,请订阅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