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今天感觉如何?1-2情绪现在正在过滤你的体验?谢谢你花一点时间来处理 - 这是一个珍贵的礼物。

上周,您尝试了一个“早上仪式”,以增加您的一天的接地和意图。本周,你会通过做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来试图嘲笑事情。

照亮:感觉平凡吗?为您的一周添加意外的内容

有时,生活感觉有点单调。

日常生活的研磨可以穿上你,并且日子开始感觉更加平凡,而且更特别......更加沉闷,而且闪耀不那么闪耀......

本研究研究建议在心理健康上自发地得分自发地得分。谁无法使用更多?

在这周的活动中,你将思考你的更大的目标——那些激励你、让你的眼睛闪闪发光的事情,以及你如何为你的一周增添一点意想不到的亮点。

和我一起想大一点:对你来说什么是重要的?我不是指金钱,汽车或名望......我的意思是那些非常重要的东西,深沉。那些东西,当你在你的死亡床上时,你会回顾和珍惜......

看了你的大事?伟大的。

接下来,想想你这周做过的一项活动绝不这将有助于你实现你的大目标。例如,我选择专注于我和朋友的关系。我从来没有给他们带过花,所以这就是我这个星期要做的事情!这将是意想不到的,让我的心微笑,并为我的一周增添一点情趣。

轮到你了,本周你会做些什么来增添一些意想不到的亮点呢?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与照明在你的收件箱!

人们有常规驱动或自发性驱动的模式。你的倾向是什么?它是如何帮助或阻碍你实现目标的?

你怎么能更常然为你的生活添加一个小小的“香料”吗?你能及时安排新尼斯吗?或者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提醒时间?

PS-你看到我们为完美主义者添加了第二次研讨会,因为第一个是如此受欢迎?一探究竟在这里

即将与玛丽亚举行的虚拟活动:

完美主义者研讨会
旧金山时间4月8日星期一下午5-7点
20美元/ 70美元
更多在这里

故意生活:你的崇高目标是什么?
星期三,4月17日|8-9:30AM旧金山时间
支付你能买得起的东西
更多在这里

爱向内:一个自我同情的车间
星期二,5月7日|8-10 am旧金山时间
两个40美元/ 70美元
更多在这里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的内心拥有所有你需要的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索工具+技术来照亮你自己的内在智慧和目的。如果你想每周收到这个免费的礼物,请订阅在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