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恭喜您随时与自己联系,优先考虑自己,以尊重您对自己很重要。本周的照明潜入自我同情的好处,我特别绘制的主题(这就是为什么我创造了一个虚拟研讨会5月7日!)

照亮:像你一样和你谈谈你最好的朋友

你正在经历的挑战是什么?

科学表明您尝试练习自同情心,特别是,请善待自己。在最近的研究中,科学家在10个月内研究了一群成年人离婚后.在这段困难时期,在10个月后,那些对自己说得更友善的人明显比那些对自己说得严厉的人更能适应环境。他们甚至击败了那些在同一时间内练习乐观和自尊的人。

事实证明,对自己善良有真正的好处,特别是在需要时期。但是你究竟对自己说了究竟?是时候激活了!

1:想想你目前面临的挑战
这些天你的心脏伤害了什么是什么?或者你无法弄清楚并让你旋转的东西?注意当你想到你的挑战时,你会在你觉得在你身体中改变的东西。

2:对自己说善良的话
像对待最好的朋友或孩子那样对待自己。给自己一些宽恕,不要伤害自己,不要想太多,不要犯错。只需要一两句话。去试试吧。当你完成时,转到第三步。

感觉怎么样?
现在你已经告诉了自己有几种类型的话,你注意到了什么差异?别忘了用你的身体检查,你的胸部感觉不那么紧张或沉重吗?让你的肌肉放松一下吗?你有权为自己做这件事 - 祝贺!

刷新+更新每个星期一与照明在你的收件箱!

如果你发现亲切地对自己说话很有效(即使只是很短的时间!),你该如何将这种练习更经常地引入你的生活中呢?

自我同情与乐观或自尊有何不同?你能感觉到身体的不同吗?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练习自我同情的信息,请查看自我同情虚拟工作坊我在5月7日举办。它将充满讨论,实践,指导冥想和日记。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回复此电子邮件!

随着慈悲的卡车,

玛丽亚

即将与玛丽亚举行的虚拟活动:

完美主义者研讨会
旧金山时间4月8日星期一下午5-7点
20美元/ 70美元
更多在这里

故意生活:你的崇高目标是什么?
星期三,4月17日|8-9:30AM旧金山时间
支付你能买得起的东西
更多在这里

爱向内:一个自我同情的车间
星期二,5月7日|8-10 am旧金山时间
两个40美元/ 70美元
更多在这里

照明是一个每周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用的提示+镀锌灵感,以练习情绪智能生活。在我们的时间在一起,我们将从假设中运作你的内心拥有所有你需要的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索工具+技术来照亮你自己的内在智慧和目的。如果你想每周收到这个免费的礼物,请订阅在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Maria Jackson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