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睡觉好吗?反思每一个决定?担心说错话,就保持沉默吗?无法放松?经常查看手机?一直不确定你做了最好的选择?你确定你遗漏了什么?

你好焦虑

用情商来化解烦恼

让我们巡回巡回,粉碎,焦虑的紊乱和我们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对于许多美国焦虑一直和我们在一起,就像我们背上的阴影一样,跳出来吓到我们并阻止我们的生活方式。焦虑正在上升,以残酷的方式影响数百万人,包括焦虑症和相关精神疾病。遗憾的是,研究表明,那些最危险的是青少年和年轻人正在经历历史焦虑的水平(这项新的研究从美国心理学协会发现最多的折磨是18-26岁)。

我们能做些什么?鉴于这一挑战的范围,一个步骤正在学习更多关于情绪智力的更多信息,因此我们可以加强搅拌焦虑的技能回到背景中。

本季度六秒钟通过拥抱和上门,以“消极”的感受来追求新的东西。我们知道情绪没有好处;他们只是数据。如果我们使用eq,则感受是一个可以帮助我们的消息。然而,人类倾向于引导不舒服的感情。所以,本季度我们正在进入寒冷的焦虑之海洋。

在本季度的文章中,我们的免费EQ Cafés(由六秒的志愿者举办网络领袖在全球范围内),网络研讨会和其他事件,您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学到关于焦虑的更多信息。

想要升到波浪之上?

用三个焦虑提示你的海报

为了让你开始,让我们通过六秒钟模型把情商作为解决焦虑的起点。

第一步

知道你焦虑的感觉,这个名字。

呼唤你的焦虑,认识它并给予它,客观评估是降低焦虑的漫长方式。有焦虑的生理方面(和所有情绪);有时它更容易注意到物理信号,例如颈部的不舒服的肚子或持续的疼痛。

研究告诉我们:
焦虑消耗我们的大脑和身体的关注。当我们的压力反应系统被激活时,身体和大脑中的许多其他过程就会关闭。身体,我们的长期免疫,生殖和消化系统都关闭了。在精神上,我们的高级思维——即我们的移情和分析能力——也关闭了。

对于一些人来说,焦虑是完美主义的一部分,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够好,导致无所作为或破坏性思维。有关完美主义的更多信息,请退房完美主义的照明系列。

这个压力响应周期听起来很熟悉吗?你能告诉你何时感到过度压力或焦虑?尝试识别出应力周期的信号,跟踪日历以标记频率。让我们做一些研究!这些周期何时往往发生?在你吃晚餐的一天结束时?在周五晚上,当你在另一个星期内完成时?谁是压力集中的重复的角色?

试试这个:


了解你焦虑的景观,这样你就可以在出现时识别它。

第二步

控制焦虑下的情绪。

你的焦虑驱使你做什么?撤回?保护吗?攻击?当我们感到自己的极限时,我们都学会了如何应对。花点时间看看我们的自动反应背后是什么,可以让我们深入了解……记住,你还有更多的选择:哪些是你还没有尝试过的?

研究告诉我们:
焦虑使我们回到旧的模式。当我们感到压力时,大脑就会寻求安全。我们做以前做过的事。阅读更多关于遵循旧模式导致我们的大脑适应压力导致在工作场所的合作和创新不那么合作。

当你在焦虑周期里抓住自己时,花点时间为自己创造选择。对你的老板的最后一分钟需求是什么可能的,死车电池,来自孩子老师的呼叫?采用库存和选择的这一步骤是我们如何锻炼我们的欧洲风格。我们正在响应而不是反应。

试试这个:

选择我们通常的压力响应的替代品。

第三步

你并不孤单,多和别人交流。

最令人焦虑的伎俩之一,是它推动我们与外界之间的楔子。连接实际上是焦虑的氪石。让我们转身焦虑,并学会如何在波浪上升。

研究告诉我们:
信任、同理心和创造力与焦虑的关系是相反的。当我们感到压力时,从生理上来说,我们就会变得缺乏创造力、缺乏同情心、缺乏远见。与压力相关的荷尔蒙皮质醇会阻止催产素的释放,催产素是一种信任的化学物质。

提前计划替代回复的想法列表(散步,听听音乐,烹饪美味的饭菜,叫朋友,帮助您的祖母)替代在撞击焦虑的波浪中关闭。当我们与他人互动时,我们支持我们的更大目的。这可以引导我们摆脱压力响应周期并造成新习惯。请记住,当我们做任何新的时候,它将在开始时感到有挑战性,所以尝试出来,不要在第一次去戒烟。

试试这个:

和别人联系来解除焦虑。

你会怎么做

如果你不害怕?

压力在世界各地的崛起。根据应用心理学杂志的研究,过去30年来压力增加了20%至25%。近1英里的美国人患有焦虑症。

我们每个人都会受到生活中的不确定性和压力的影响,至少有时是这样。焦虑是一种可以帮助我们关注问题的感觉。但是焦虑症使我们过于关注问题。

来自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研究:“偶尔的焦虑是生活的一部分。你可能会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考试前或做重要决定前感到焦虑。但是焦虑症不仅仅涉及暂时的担忧或恐惧。对于患有焦虑症的人来说,焦虑不会消失,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更糟。这些症状会影响工作表现、学业和人际关系等日常活动。”

请知道您可以获得帮助。如果您认为您可能有焦虑症,请求医疗援助。药物无法解决挑战,但它有助于大多数人,使您能够照顾好自己更有可能。然后,除了医疗治疗外,还有互补的疗法和eq等实践可以支持您。

这将是一个强大的三个月的研究见解和焦虑的实际策略。我希望你能亲自和在线加入我们。让我们想象一下第二次“如果你不害怕,你会怎么做?”并让这引导我们的反思时刻,因为我们探索担心的焦虑的尺寸。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