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导航数字世界:
5个父母的实用提示

随着科技越来越多地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养成健康的习惯,使他们从青少年一直到成年都能受益?

由Michael Miller - 2月18日,2020年

阿兹拉从她的第一天来回回家的6年级,哭泣:“我是唯一一个没有智能手机的人,”她告诉她爸爸,穆拉特穆尔德拉戈卢。

“好吧,独特是善良的,”穆拉特的想法。“但她是真的心烦意乱,它已经在拟合方面已经如此温柔的年龄,所以我同意调查它。“

他叫到另一位父母,并惊讶地发现,发现他的大多数女儿的同学确实有智能手机。事实上,该类拥有自己的WhatsApp群体,Azra在没有智能手机的情况下无法访问。如下,穆拉特和他的妻子坐下。他们决定不要给他们的女儿智能手机,直到他们转了15岁,仍然是阿兹拉的几年:“我们担心与青年之间有关技术过度使用的心理和身体健康问题。我们希望她阅读并播放而不是使用智能手机。“但在Azra的敦促,他们重新考虑。“她真的走出了通信循环。我的妻子和我那天晚上讨论过,我们在同一页上。有专业人士和缺点。在那一点,我们都认为没有手机会以不同的方式损害她。这是一个简短的讨论。我们决定第二天买了iPhone。“

一周后,阿兹拉再次回家哭泣。这一次,它不是因为没有智能手机的不做什么,而是因为她可以用一个人做的事情。她在班上有一个男孩的Whatsapp的争论,他威胁要向学校校长报告她。穆拉特,一个六秒优先合作伙伴基于伊斯坦布尔,这是一个唤醒电话:“那是我意识到我给她的手机但不是她需要浏览数字世界的知识,技能和态度。”

数据显示,在应对这些强大的新技术方面,他的女儿并不是唯一缺乏准备的人。

屏幕时间与心理健康问题相关联

一种强大而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过度的技术使用是一种普遍的问题 - 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可怕后果:特别是社交媒体使用,特别是增加焦虑,抑郁和社会隔离。根据对年轻成年人的研究出版于美国预防医学杂志,在社交媒体的前25%的人中的最高25%的人数超过3倍,可能报告社会孤立的感觉。考虑讽刺:社交媒体的即时连接与社会隔离相关。和在另一项研究研究人员发现,青少年焦虑和抑郁症状的严重程度按照屏幕时间的增加。

有趣的是,青少年不是不知道发生的事情。它们实际上非常自我意识到他们的技术使用是有问题的。

青少年认识到这个问题 - 但感到难以改变

根据青少年自己,技术使用是一个问题。在PEW研究中心的一项研究中,90%的青少年称为他们的年龄组的时间在网上花了“问题”。60%的受访者称为“主要问题”。超过一半 - 54% - 表示他们在手机上花了太多时间,41%的人承认在社交媒体上花费太多时间。

尽管如此,许多人都感到无法加入它。在他们的防守时,甲板堆叠在他们身上。青少年大脑中的神经生物学和荷尔蒙变化加剧了他们对契合的愿望,被人喜欢和尊重。还有专门设计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激活大脑的社交奖励中心 - 被人喜欢和分享。该方法的技术公司已选择巩固用户的习惯与青少年的漏洞完美匹配。

这就是为什么父母需要确保他们的孩子具备在一个技术饱和的世界中导航所需的技能和态度——正如穆拉特希望他在阿兹拉身上做得更好。关于如何做到这一点,我们向特奥多拉·帕夫科维奇(Teodora Pavkovic)寻求建议。她是一位心理治疗师、育儿教练,也是儿童和父母数字健康方面的专家。

这是她在数字时代育儿的5个实用提示:

加入我们的情绪化虚拟会议!

技术如何在情感上影响我们?我们的情绪如何影响我们如何使用技术?加入Nir Eyal,Teodora Pavkovic等领导和EQ的其他领导人探索这种情绪和技术的交叉。

5家实用提示为父母准备孩子们的技术使用

1.围绕科技培养健康的习惯。“科技时代就像食物,”Pavkovic说,“并不是所有的食物都是平等的。仅仅靠蛋白质或糖的稳定饮食,孩子们是无法健康成长的,科技也是如此。这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仅是数量的问题。帕夫科维奇说,同样重要的是要考虑我们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如何使用科技——看屏幕的时间是作为一种招待、安抚,还是作为一种惩罚?儿童的大脑会异常迅速地形成连接,我们在早期为他们设定的规则会变得根深蒂固,很难改变。“毕竟,技术是一种工具,我们想让他们知道它的用处和潜在的缺点——我们想在发展的合适阶段这样做。”

2.根据您的值设置边界。看屏幕的时间和使用科技产品的时间有多少应该被)允许?Pavkovic表示,每个父母或夫妇都必须为其家庭决定安全和可接受的技术使用的参数,并根据此设置界限。“重要的部分是被告知为父母,并确保您与您的孩子沟通为什么规则是他们的。I have found, time and again, that parents who feel confident and in complete ownership of their views and values – and who keep the conversation about technology flowing with their kids – are most able to tolerate their children’s occasional anger and protests in the face of boundaries.” Pavkovic also notes the irony that it’s the parents who live and work in Silicon Valley that are by now notoriously known for imposing the strictest boundaries around technology consumption – perhaps because they understand technology from the inside-out and are more aware of its impact and potential risks.

3.帮助孩子们看到美元符号。教学孩子正在被货币被货币获得他们的时间,关注和隐私,是最重要的技术的一半,是课程 - 另一个是那个他们负责他们如何分享这些宝贵的资源。“孩子们有一个天生的公平感 - 正确和错误 - 他们真的不喜欢被欺骗。他们非常擅长挑选这一点,特别是在此期间中学阶段!“Pavkovic建议要求孩子们质疑产品的设计和销售方式,并注意到他们想要做出的选择。例如,YouTube需要您观看和消耗它的视频并在其平台上尽可能多地花费时间,因此它推荐其算法预测您可能想要观看的视频。Netflix以类似的方式运作:它的首席执行官簧片黑斯廷斯表示,“你得到一个展示或一部你真正渴望观看的电影,你最终熬夜了,所以我们实际上是与睡眠竞争。“我们绝不能忘记数字宇宙中有大量的应用程序和平台,所有这些应用程序和平台都希望被使用并拥有我们消耗的内容。“帮助孩子了解数字经济的基本框架,这永远不会太早,”Pavkovic说。

4.陪伴你的孩子。正如父母永远不会在机场或商场留下他们的孩子,被陌生人包围,父母也应该是他们的孩子们将首次渴望进入在线世界的稳定存在。但它不应该停止那里。“他们需要了解某人不仅要监督和监督它们,还要在必要时保护和倡导他们。”这必须超越只要在儿童的在线行为上保持标签 - 它是关于帮助孩子们了解了技术习惯的更大的画面和使用技术导致的思想和情感。随着孩子们探索数字,在那里引导他们。“如果你发现他们不愿意发起关于他们的经历的对话(很可能与青少年很可能!),通过谈论如何谈论如何使用Instagram来获得自己滚动自己。无休止的图片完美的身体,小狗和食物的滚动会影响你的心情和思考,并且与你的孩子分享这么有价值,这可能很快就足够了。“

5.塑造最佳,最需要的行为。为孩子们做这件事!Parents do this in so many different places already, whether it’s driving or crossing the street safely, eating right, drinking in moderation (or not at all), keeping personal hygiene, and even having the political or religious views that are in-line with your family’s values. How we consume technology and how big of a space we carve out for it within our lives is the latest set of best practices we need to impart on our children. “Parents have a huge responsibility to model the kind of digital citizenship they want to see their children imitate one day – it takes a village, as the old saying goes, and it’s schools, tech companies and religious communities that all need to come together and contribute, but you are your child’s first point of contact for this.”

Teodora Pavkovic是一名心理学家,国际演讲者和基于纽约的育儿教练。拜访她网站,跟着她Facebook推特或者看她的美妙TEDX谈话.另外,储存您的位置EmotionsAI虚拟会议并调整了22世纪的学习面板,与Teodora一起独立在一个惊人的小组成员群体。

Murat Muhurdaroglu是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ARMA咨询和学习解决方案的管理合作伙伴。他是A.六秒优先合作伙伴和一位代表DQ学院在土耳其,一个致力于数字情报教育的国际智库。你可以找到穆拉特linkedin。

免费海报 - 父母的技术提示

下载此免费海报以在21世纪导航育儿时参考。

情商是什么新的?

为什么六秒钟?

为什么领导者从联合国,联邦快递,亚马逊,卡塔尔航空公司等地方选择六秒的工具和方法?

  • 全球的:用于157个国家和地区 - 这种方法到处都是作品。
  • 科学:最新的研究通过EQ中的开拓者创造了一种强大的方法 - 这些工具可靠。
  • 实际的:谈论情绪情报是不够的 - 六秒钟可帮助您进入行动。
迈克尔米勒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