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当你
不要点击

你的同事

3情商
帮助你的技巧
更好地进行协作

你是否曾与某个与你格格不入的人共事?这是人们在工作中最常见、最困难的挑战之一。虽然它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但我们的选择决定了我们如何应对——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恶化,让你、他们和其他人痛苦,或者它会导致成长和学习,提高你与各种类型的人共事的能力。关键的区别在于情商。

这里有3个提高情商的小技巧,可以帮助你与不合得来的同事合作:

1.让他们好。

澄清一下,改变你的同事让他们变得“好”是不可能的,也不是你的责任。“让他们变好”意味着转变你的不要只是消极地看待他们。多年前,每当我被同事挫败时,有句话就能帮助我向积极的方向转变。短语:每个人都在用他们所拥有的意识、知识和经验尽其所能。这是真的,即使有人的行为对你产生了负面影响——让你的生活变得困难、痛苦或让你抓狂……他们也在用他们所拥有的意识、知识和经验尽力做到最好。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能或不会改变。这也不意味着你不能沟通,或设定界限和期望.这只是意味着他们现在正在做他们能做的最好的。当我们接受这一点,并让它们变得更好,这是走出这种消极循环的第一步,甚至可能成为真正的盟友。

建议:试着从判断转向好奇。不要这样说:“约翰总是那么消极”,试着问这样的问题:“我想知道为什么约翰总是倾向于消极地回应x的情况吗?”注意你的语言不要把人们的缺点描述成永久的特征——有充分的研究人们可以改变——即使是根深蒂固的模式。即便如此,我们经常说得好像根本没有改变的可能,这本身就是改变的障碍。

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原因让我们从做好它们开始,这就引出了第二个原因:

2.意识到你的偏见。

在这种情况下,我指的是你的确认偏误,这是一种基本的心理倾向,即感知我们已经相信是真的信息。尽管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们还是不够客观。每个人都有确认偏误,不管我们是否意识到这一点。我们看到和听到我们期待/想要看到和听到的,基于我们之前的知识和期望。这确实与我们的大脑紧密相连:我们通过结合我们的感官创造“现实”——我们现在所感知的,我们的记忆和以前的经历。但实际上,记忆产生的神经连接比感知产生的要多得多。每天我们的眼睛、耳朵和鼻子受到的所有刺激中,我们会有意识地吸收其中的1%。在一个充满复杂性的世界里,这是大脑高效工作和节省能量的捷径。我们总是过滤;我们必须。但这可能会与我们不合拍的同事形成一种恶性循环,因为我们倾向于更挑剔地解读他们的言行,而不是其他人的言行。我们也许会听到他们的声音,但却是透过过去的伤害和失望。然而,当我们意识到这种趋势时,我们可以积极地弥补它,确保我们给每个人一个公平的机会。

建议:如果你的同事说了或做了一些你认为是轻微的,或批评的事情,要求澄清。人们传递信息的意图和他人的理解之间往往存在差距,尤其是在有敌意的历史时,而两者之间的桥梁是诚实和开放的沟通。

3.想办法一起成功。

我是一个非常回避冲突的人。假装它不存在就好了!这一策略的唯一问题是,总有一天你们必须合作,而如果你们还没有建立起任何信任——或者更糟,建立起不信任——那就不是一个理想的起点。它甚至可能是一个重要的,高风险的项目!另一个解决方案吗?寻找共同成功的方法,然后庆祝这些成功,并尝试建立在他们的基础上。一起主动“赢”,以低风险至少建立一点信任。

建议:选择一个小项目一起做,或者找他们帮忙做你正在做的事情的一部分。然后庆祝成功,表达真诚的感激,并努力培养积极的感情,这可能是目前在你们的关系中很难得到的。我们很容易认为情绪是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在某种意义上,它们确实是——但我们也有创造情绪的能力。

与高情商的人更好地合作

情商是对感情更加敏感。它以一种更健康、更有成效的方式将思想和感觉融合在一起。太多时候,当我们面对像难缠的同事这样的挑战时,我们陷入了压力、沮丧和消极的循环中。我们看不到选择,只是按照自动驾驶仪做出反应,即使这并不能让我们更接近我们的真正目标。我希望这些建议能帮助你把情绪向积极的方向转变。

以上3个技巧都属于《选择你自己》的一部分六秒情商模型.选择自己的方式做你想做的事。它不是“自动驾驶”的反应,而是一系列允许你主动回应的能力。评估你的选择的成本和收益,即使是无意识的选择。把情绪作为一种战略资源。并积极地看待希望和可能性。相信有很多选择,我们掌握着自己的人生。

你也可能喜欢……

迈克尔•米勒
迈克尔·米勒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情商(EQ) =更善于感受

情商是一种可学习的、可测量的技能,它可以预测提高工作效率、人际关系、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这是研究

情商导论 免费参加情商测试
如何提高你的情商 加入六秒社区
订阅免费更新 潜水与解锁EQ
发现即将到来的情商事件 约6秒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对许多人来说,情商是无形的——所以我们创建了一些评估,让它变得清晰、可操作、实用。

开始时可以尝试免费版本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深入到这个转换方法与解锁EQ-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绪驱动人人驱动表现

Six Seconds为企业提供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提高情商的人性化表现。正如案例研究库所示,情商可以加强领导力、团队效率、客户服务/销售、加速变革,并建立高效的企业文化。

商务情商概论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案例研究图书馆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6秒的客户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组织情绪智力测验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

探索途径: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学习的核心

《六秒》是为全球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全面的工具、方法和专业知识,以改善教育。

情商教育导论 弹出的节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什么是社会情绪学习? 寻找专家(教练、顾问、促进者)
高等教育中的情商/ SEL 约6秒
即将来临的事件 在选取先锋

你得到你所测量的——所以测量重要的东西

为了有效的、基于证据的发展,Six Seconds发布了一个情商测试系统,产生了实用的、可操作的见解。

情商测试介绍 个人的情商评估
使用工具查找器找到正确的评估 教育生命体征

转型能力建设

六秒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情商从业者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全球情商发展的领导者。公开和内部的EQ认证。从情商教育者认证开始-然后继续进行4项专业认证:

情商教练认证 认证社会情绪学习专家
情商顾问认证 认证的EQ主持人

关于情商的增长有问题吗?让我们谈谈!

六秒愿景是十亿人在练习情商,因为我们认为它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支持每个国家、每个部门的变革者,使用变革型情商工具和方法。

该字段用于验证目的,应该保持不变。

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