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发现,在包括压力管理的许多关键绩效领域,医疗保健专业高度情绪更高,表明这些技能对医疗专业人士来说至关重要 - 特别是领导地位的技能。

虽然压力几乎每个人都是一个挑战,但医生和护士应对压力的方式可能是生死攸关的问题。幸运的是,新的研究揭示了处理压力的一个关键:情绪智力。

在与意大利博洛尼亚的一个主要城市医院的妇产科级部门进行的一项研究中,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在对工作表现和生活成功的评估时越来越好。最高表现者在“六秒情绪智力评估,“强大的基本能力衡量智能感受的必要能力。

研究Coauthor Lorenzo Fariselli,六秒钟意大利的研究经理,解释了该发现的重要性:“压力对全球的组织和专业人士越来越挑战,但目前尚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地管理这个问题。现在我们知道情绪智力是专业人士有效应对和茁壮成长的最重要成分之一。“网上有一份解释这项研究的白皮书还有更多的研究www.my-pmu.com/tools/sei/research(任一页上也可提供关键点的PowerPoint)。

在此图中在视觉上显示了EQ和分数对性能评估的分数之间的相关性在此图中显示了两种评估的一个人的分数。该图表显示一般AQ增加(在垂直轴上),所以性能(在水平上)。这种关系的强度在“R角;”中表达.6621非常高。

EQ-V性能

该研究还发现,最高队员的EQ或情商智能的力量甚至更大。虽然平均EQ在绩效分数中解释了超过66%的绩效分数,对于最高级的团队成员增加到近80%。换句话说,你的高级越多,它就越重要,是一个具有情感的专家。

约书亚自由人是六秒的首席运营官,是世界领先的主导智力发展当局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我们已经看到,情绪智力是差异的差异。选择在情感上智能创造使命成功和推动价值的领导者,“Freedman说。

弗里德曼说,许多公司都把情商视为一种投资,他们可能会在有资源的情况下进行投资,但他提供了一个不同的建议:“在压力和挑战时期,情商是最重要的;这方面的培训是“生命环”,而不是“投资”。’”他很快指出,开发这些技能并不是时间和资源上的主要花费——“我们不是在讨论实施一些昂贵或复杂的新系统。情商需要提高——每周提高一点。”

情商(缩写为“情绪商”)继续以工作和生活成功的基本资产,继续引起全世界的关注。Peter Salovey(Yale University)和John Mayer(新罕布什尔大学)的研究从1990年发表了他们的第一篇论文,展示了与情绪的智慧如何出版。EQ在纽约时报科学作家丹尼尔戈尔曼的20世纪90年代中普及。为了帮助人们了解如何发展和应用这个突破性概念,1997年成立了六秒钟。

六秒钟,情商网络,是世界领先的情报发展资源,与六个国家的办事处和全球超过1500名经过认证的从业者。一个非营利性的组织,六秒倡导方位的重要性,并支持改变代理商在社会各个部门发出积极差异(见www.my-pmu.com)。

把它固定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