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为期18个月的项目中,该项目旨在为领导人提供变革的人员方面的新见解和工具,使参与者应对组织变革复杂性的准备程度提高了43%。

背景:

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全球环境,美国军方继续进行重大变革。就在许多公司面临着提高适应能力和转型能力的需要时,陆海空三军也在进行类似的反思和重组。例如,数百年来,水手们一直在一艘特定的船上服役;现在,水手们将根据需要在船只之间移动——在高挑战、高风险、高风险的环境中创建一个复杂而充满活力的工作团队。《美国国家安全战略》第九章要求对美国军队进行转型,以应对21世纪的挑战和机遇。

美国海军牧师团为美国海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服务。海军陆战队的关键职责之一是为指挥官提供建议,并协助他们管理这些服务中战士和水兵的战备状态和健康。在这个角色中,牧师和他们的助手(“rp”)在人事方面的变化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在海军少将罗伯特·伯特(Robert Burt)的指导下,2006年至2010年期间,该兵团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以更好地装备该兵团,使其能够理解和管理人类和情感变化的动力。在一封介绍以下三天计划的信中,牧师伯特解释了目标:

“随着海军部为迎接未来的国家安全挑战和全球反恐战争而进行改革,我们如何使用我们的部队、作战、规划项目资源、建立和现代化舰队以及管理人员的每一个方面都在重新审查。今年的专业发展训练课程,“变革时代的事工工具”,将装备你去利用重大转变时期所提供的事工机会。

了解变化及其对个人和机构的影响对于任务准备和部门效能至关重要。为此,我们必须认识到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实现:

邀请六秒钟为情绪智力和变革的高级指挥官提供为期两天的研讨会。David Tubley是一支珊瑚礁的杂志,先前已参加过六秒的EQ认证和先进的认证计划;他被分配为将课程内容定制到军事文化需求的合作伙伴,并在整个实施过程中使用六秒钟工作。

为期两天的“改变内部”研讨会被交付给了一群高级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军官和RPS,包括海军教育培训指挥官。在这个最初的飞行员之后,委托了六秒:

  1. 开发一个个性化的1天介绍性版本的内在改变之路,专注于情商和变化的理论。
  2. 将培训师计划提供给20名培训经验的官员
  3. 支持官员向大约1000名牧师、RPs和工作人员提供为期一天的计划。
  4. 自定义为“改变事工工具的3天的跟踪程序”,重点是提高意识和管理变革的人类动态的工具。
  5. 为美国和世界各地的车队集中区提供交通部工具。

程序设计

这个为期一天的“内部改变之路”计划的介绍中包含了这些计划的核心概念:

在这些变化所带来的诸多机遇和挑战中,牧师们更有效地从事教育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 管理他们自己的变化,使变化仍然是政府部门的一个机会,而不是一个“脱轨者”,使他们远离他们的官方角色和目的。
  • 辅导个人应对快速变化的环境。
  • 建议领导有效地带领团队进行变革。
  • 在一个持续改进的过程中帮助更大的组织——帮助它实现其目标,同时保持基于价值观和道德。

这些活动需要许多能力。战略思考、分析、关系建立和项目管理是必需的。此外,变化中有一个根本的人为因素在情感层面上运作。

虽然变革对组织的成功至关重要,但变革总是具有挑战性的。尽管大多数改变的方法都认识到这些挑战既是战略上的,也是情感上的,但通常的前提是,有了合理的战略,人们就会顺从。这种对必须执行变革的人的短暂关注导致了大多数变革努力的失败。相比之下,Six Seconds的方法是基于理解改变的人类和情感驱动因素,并利用这些因素来帮助形成和执行有效的策略。

情商为人们实现关键目标提供了强大的洞察力和工具。情商是有效利用情绪的能力,是区分成功领导者的关键因素。

六秒的方法整合了变革的主导思想。这些理论被提炼成一个叫做“情商改变MAP”的实际行动学习模型,帮助领导者引导和维持改变。重点在于巧妙地管理那些导致人们抗拒或接受改变的情绪。这个过程帮助管理人员开发对更好的组织的共享愿景的承诺,在管理阻力的同时实现新的计划,然后在持续改进过程中建立清晰和一致。

情商改变地图通过三个阶段指导变化过程:

参与(培养清晰和投入)。“参与”指的是做好准备——收集想法、资源、策略和情感投入。

激活(实施变更策略)。“激活”是关于Baby-Step实施 - 试点项目和小胜利。

反映(改进策略并学习)。“反思”是关于细化——重新评估和改进计划,以便下一次迭代建立在上一次迭代的基础上。

EQ Change MAP如下图所示:

与这些程序的一个关键取得的事物是情绪是一个有价值的变革部分。所谓的“消极”情绪可以给我们洞察力,推动我们改变。通常称为“积极”情绪可以燃料变化和维持变化过程。

EQ变化图是一种专注于持续改进的“就绪-开火-瞄准”模型。就像海军的“80%解决方案”的概念一样,Change Map的目标是创建买入,采取有用的行动,然后为持续改进建立持续的动力。

有关Change MAP的更多解释,请看这本书,内部的变化(www.insidechange.net)。

实现

根据Six Seconds的学习设计理念,这些概念在体验过程中被提炼成实用工具。无论是1天还是3天的课程,都混合了动手练习、案例研究、视频剪辑和深入讨论,使概念栩栩如生。为期3天的计划以“顶点”练习结束,小组制定了一个实施计划,并在主题专家小组面前展示。

内部改变之路试点项目和培训师培训项目利用了六秒情绪智力评估作为前期工作,提供关于情商的具体的个人反馈。

为期一天的Inside Path to Change以当前的变化理论和各种变化理论提出的问题为导向开始,特别是获得认同和建立动力的挑战。然后,该程序介绍了EQ变化图作为一种解决这些问题的实际方法。在上面的地图中,有三个红色箭头:它们代表创造前进变化所需的基本情感转变。因为过渡充满了情感,一个有效的变革领导者需要在这个领域有洞察力和技巧:换句话说,他们需要情商(EQ)。该项目继续关注六秒情商模型中的能力如何成为变革领导者的资产。

为期三天的“变革时代的事工工具”建立在培训计划的基础上,更深入地深入概念,并提供具体的工具来提高情感意识和管理。课程主题包括情绪变化的驱动因素和障碍,建立信任,在变化中支持他人,以及明确目的。来自Six Seconds方法论的工具包括“反应路线图”(一个理解情绪反应的神经科学过程,以及摆脱反应的选项);《六秒暂停》(The Six Seconds Pause)(另一篇反应神经科学研究);“信任陷阱”(将信任理解为一种情感反应和信任的驱动因素的过程);“情感代数”(一种将情感融入有效决策的方法);以及“寻找方向”(一个将变化与目标联系起来的过程)。

结果:

最初的飞行员受到了极大的赞扬。参与者之一阿尔伯特·希尔博士写道:

“在我看来,训练是昂贵的,好的训练是有价值的,你的训练是无价的。这些年来,我参加了很多培训——我自己也讲了很多——但你们的“内在改变之路”研讨会是我长期以来所经历过的最有成效的一次,它结合了吸引人的内容、高质量的材料和有吸引力的导师。"六秒"把整个包裹都装好了。我希望我们组织里的每个人都能在场。”

在整个方案结束后一年,非居民培训总监David Gibson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给所有参与者邀请他们在课程中完成调查六秒钟的官员。有49名受访者(大约10%的人员参加该计划)。调查要求他们评价主题的重要性,以及在三个方面的计划前后的自我评估:

  1. 意识到变革的情绪动态:增加39%。
  2. 处理这些动态的过程和工具:增长43%。
  3. 关于情绪智力教学的工具:增加58%。

该调查还要求参与者对其经验的叙述评论和计划的结果(以及允许引用其答复的允许)。由于计划,你是否与牧师一起做任何事情?如果是这样,你得到了什么样的不同或更好的结果?

“是的,我不是一个自然愿意改变的主题。然而,该计划为我理解为什么我对此产生了很大的了解,以及如何更容易处理。这有助于我处理那些斗争变化的人。对我来说,变化已经变得更加紧张。我们的办公室于2007年经历了重大变化,这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有帮助。“- William Holiman.

“随着变化,我对自己以及同事和下属的情绪肯定会更加敏感。看到更好的结果,指导他们调整,当他们处理组织变化的原因,动机,理由。——克雷格·穆勒

“我能够更好地通过确定响应的根源来帮助他人,从而让他们能够更好地根据自己的“崇高目标”控制响应。”–Brian Stamm

是的,当讨论一个情绪化的问题时,要花更多的时间,更深思熟虑,就像6秒钟的停顿一样。情绪的温度降低了,洞察力增加了,我们能够一起朝着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努力。——迈克尔·彭普瑞

当被问及在改变中变得更有效的重要性时,59%的受访者认为它介于非常重要极其重要.对于个人来说,改变是具有挑战性的。在一个大型组织中,将这种挑战乘以数万倍,需要强大的洞察力和非凡的技能才能使变革取得成功。六秒计划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措施,使这些领导人在这一关键任务的转变过程中变得更有效。结果,牧师成为了更有效的变革推动者,他们能够理解和管理变革MAP的“红线”,即驱动变革成功的人类动力。

乔舒亚·弗里德曼,六秒情绪智能网络首席执行官www.my-pmu.com.)是世界上运用情商提高工作表现的顶尖专家之一。弗里德曼是该项目的设计师和培训大师之一,还有牧师大卫·塔布利(David Tubley)、汤姆·沃吉克(Tom Wojick)、米米·弗雷内特(Mimi Frenette)和马雷克·赫尔斯特罗姆(Marek Helstrom)。六秒感谢理查德·“博士”·史密斯和通用动力公司的学习和发展团队,他们帮助管理了“变革时代工具”的合同,并感谢乔纳森·弗鲁斯蒂和卡什博士,他们帮助在军团的学校发起了这个项目。

跟我来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