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师教育的关键

Sarah Beal和网站协调员图片(1)似乎所有的师范院校都会教授情商,但事实并非如此。现在,在“六秒”的帮助下,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正在开创一项教师培训计划,把情商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随着它的发展,它将成为全球其他师范学院的典范。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玛丽·卢·富尔顿教师学院是美国最大的教师学院之一。当学生进入教师教育项目的最后一年时,他们会遇到一年的实地教学,这与《六秒》的工作密切相关,并被告知。

Mary_Lou_Fulton_Teachers_College_(标志)

2014年,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学生在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学区进行了整整一年的学生教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教师作为“现场协调员”指导他们的情商技能。这30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教师接受了“六秒”的情商培训,并在每个学区监督20-30名实习教师。培训由六秒教育总监Susan Stillman博士、首席执行官Josh Freedman和西南地区网络总监Michele Royan教授。

Junge Lehrerin。

目标是培训教师,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毕业生创建入门课程;一个跟踪他们第一年教学的项目。该项目利用了六秒训练的材料。

它是这样工作的:

该项目所有教师和毕业生都参加了该项目SEI,六秒情商评估.一旦他们得到了分数,他们就会接受关于能力的培训,基于了解自己,选择自己,给自己模型。

KCG-model-clear“六秒”的教育总监苏珊·斯蒂尔曼博士说,这一切都归结于连锁反应。

“学习从内心开始。作为照顾年轻人的成年人,如果我们能够学习这些能力,如果我们能够加深这些能力,观察它们,解读我们所处的位置,并从我们自己开始将它们付诸行动,那么这会影响我们的同事。”

拨款启动情商教师培训年

萨拉·比尔(Sarah Beal)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SEED基金项目的执行主任。她为这个解决教师流失问题的项目提供了资金。它的灵感来自一位同事关于留存率的研究。“我们的一位执行董事实际上在她的学位论文中研究了职前教师,并使用六秒能力,发现这些很棒的结果,可以真正帮助教师应对职业压力。”比尔说。

让教师接受情商/SEL方面的培训也可以帮助学生应对学校的压力,包括用成绩和考试分数来衡量他们的成功所带来的压力。萨拉补充说:“我们通过自己的经验和研究知道,人际关系、信任、积极的氛围和学校氛围都有助于学生的学习。”

激励教师在他们的职业生涯早期

小学生在课堂上与老师一起阅读Susan Stillman说,这个项目令人兴奋的部分是有机会在教师职业生涯的早期影响他们。“我认为与职前教师合作有真正的价值,他们是真正开放的,不是那种僵化的,已经是现有学校氛围的一部分,这可能对SEL更加抵触。你开始教书,不出一两年,你就几乎变成了一个老教师。你已经适应了这种文化。所以理想情况下,我们会培训这些职前教师,让他们成为真正的变革推动者。”

这些新老师怎么可能成为学校变革的推动者呢?

萨拉·比尔表示,这是因为他们对教学改变生活的潜力充满热情。“我认为新老师对气候影响最大,因为他们来的时候非常积极。他们没有被烧毁。他们没有准备好。他们没有坐在教师休息室里。他们很兴奋要开始了。有时候,他们才是最有影响力的人。”

susan-stillman-empathy-sq对苏珊•斯蒂尔曼来说,教育中的情商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流行的概念。如果所有的教师培训项目都向他们的新老师教授情商,这种影响将会更大。“在世界各地,在亚洲、非洲、欧洲、新加坡、迪拜、中东和巴基斯坦,人们对社会情感学习有着极大的兴趣。我能想到大约30个不同国家的人,他们有兴趣深化与社区教育工作者的合作。”

在“六秒”,我们为教育工作者建立了一个课程,目标是让25000名教师参加这个免费的在线课程《社会情绪学习导论》

isel-water-lily125这种模式能覆盖多少人?《六秒》的目标是到2039年让10亿人练习情商……你自己算算吧。

莎拉是参与我们eq.org项目的20名高等教育教师之一高等教育中的情商策略.如果你想加入我们的项目,请注册eq.org。我们下次虚拟会议在J太平洋时间11日上午7点.联系(电子邮件保护)获取详细信息。

六秒活动由ASU项目完成:

四教练情商认证

29位现场主管的EQ认证

4个教练的情商教育工具

六秒和其他使用的工具(适用时):

为所有参与EQC的人员提供SEI

EQTE参与者使用SEI、SEI- yv、SEI 360和EVS

(本文节选自Maria Lerose和Kim Schonert Reichl博士为Hopelab的一个研究项目进行的采访。特别感谢使用)

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