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情感
和情绪:
有什么不同?

情绪和感情往往是互换的,但它们真的不一样。那么情绪和情绪之间有什么区别?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差异,看看已经被证实的提高情绪素养和情商的方法。

由迈克尔•米勒

这只是时间问题

简短的答案是:时间。首先是情绪,然后是感觉,因为情绪化学物质在我们的身体里起作用。情绪是由各种感觉结合而来的。

情绪是响应我们对特定触发器的解释的释放的化学品。它需要大大1/4秒才能识别触发器,大约另外1/4秒制作化学品。顺便说一下,情感化学品在我们的身体中释放,而不仅仅是在我们的大脑中,它们在我们的大脑和身体之间形成了一种反馈回路。他们持续了解6秒-这就是我们组织的名称。

感情发生在我们开始整合情绪,思考它,“让它吸收”的时候。在英语中,我们用" feel "来表示身体和情感上的感觉——我们可以说我们身体上感到冷,但我们也可以说情感上感到冷。这是一个关于“感觉”含义的线索,它是我们感觉到的东西。当情感的化学物质在我们的大脑和身体中被处理时,情感会更加“饱和”。感觉通常是由多种情绪所激发的,并且比情绪持续的时间更长。

情绪更广义。它们与特定事件无关,而是一系列输入信息的集合。情绪受到几个因素的严重影响:环境天气,照明,我们周围的人),生理学我们吃了什么,我们怎么锻炼,我们有多健康),最后是我们的精神状态(我们集中注意力和我们当前的情绪)。情绪可以持续几分钟,几小时,甚至几天。

了解情绪和感觉的顶级资源

1用我们的互动浮动轮使情感感

普鲁契克的情感之轮:情感之轮

2走进情绪的神经科学,7个快速事实:

关于情绪你应该知道的7个惊人事实

3.用新的视角来看待情绪,逃离消极情绪的陷阱:

综合情绪:感受是盟友

简短的情感和情绪和情绪

情绪

情感是什么?

对知觉刺激的即时生理反应。我们体内释放的化学物质会持续6秒钟。

我们为什么会有情绪?

情绪不断地调节每一个活细胞,以适应出现的威胁和机会。它们提供了关于我们周围世界的原始数据,这对我们的功能至关重要。

感情

感觉是什么?

当我们内化情绪时产生的身体和精神上的感觉。感觉是认知上饱和的情感化学物质。

为什么我们有感觉?

感觉是我们开始赋予情感意义的方式;它们使我们关注并对感知到的威胁或机会做出反应。我们是根据情感数据来行动的。

情绪

什么是心情?

心情是我们每一天的感觉和情绪的混合;情绪是一种半持续的精神+身体+情绪状态。

我们为什么会有情绪?

往往是情感和感情信号的威胁和机会不仅仅是一次性;通过持久的心情,我们保持调整以处理下一个内容。

情绪智力正在聪明的感情 - 尝试出来!

想了解你的情绪和感受吗?感觉不那么不堪重负?这里有一些资源可以让你更深入地了解情商。

1说出你的感受。研究发现,这个简单的技巧可以在我们大脑的情感和认知部分之间架起重要的桥梁。

2了解所有情绪的功能。看看这个互动在线工具以普卢契克的《情绪之轮》为基础,探索各种情绪的意义和目的。

3.探索的感觉情绪感觉卡.这副牌鼓励你这么做唤起、探索、表达和扩展感情的世界。

跟我来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