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快乐!

上周在网上推出Illuminate,让我有机会澄清自己的意图。特别是,我的意图之一是将某些信息线索编织进照亮的织锦中。我想和你们分享的这些信息是:智慧存在于你们的内心,你们拥有所有你需要的答案,世界深深地需要你们的目标。你如何将你的意愿编织进你生命的织锦中?我们将探索工具+技术来照亮你自己的内在智慧和目的。如果你想每周收到这个免费的礼物,请订阅在这里

你听说过一个流行的观点吗?人类每天要做35000个决定。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数字时,我想这一定是打错了。但你想想,我们是做决定的所有的时间。仅在过去的30秒内,你就决定打开这封邮件!(…谢谢!)这个数字可能会让你不知所措:你今天有太多的决定要做!但让数字也鼓励你:今天,你有35000个机会让自己变得更刻意。

上周的阐明,你发现了一个最近的情况,你想要澄清并回答了这些简单的问题:

是什么想法吗?:
是什么感情吗?:
是什么行动吗?:

本周,我要求你将你的TFA练习从意识到有意识的行动(从了解你自己到选择你自己)。如何利用TFA做出更好、更有目的性的决定?

让我给你介绍一条线索,可能会帮助你在生活中编织更多的意图。你现在在哪里遇到了困难,需要做一个决定?这个工具将帮助你决定如何前进。

在你的生活中选择一个你需要指导的决定。现在,确定你的TFA关于这种情况:

Thoughts:
F捕鳗:
一个引发反应:

现在,重写你的的想法感情你会怎样就像去体验。然后,把注意力转到你的行动-什么行动步骤能帮助你感受那些渴望的感觉,思考那些渴望的想法?你需要采取哪些步骤才能达到目标?

希望这个工具能更有意地帮助您选择你自己——情商六秒模型的关键追求。

什么情感(s)你今天是怎么做决定的?

这种情绪是如何告诉你什么是什么最重要的是对你的决策有什么影响?

如果你更经常地倾听你的情感智慧,你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

PS-想每周专注于提高情商吗?点击这里在您的收件箱中接收Illuminate

照亮是一个每周的电子邮件系列,提供实践高情商生活的实用技巧和激励灵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会假设你的内心拥有所有你需要的智慧,你有一个世界需要看到的目标。我们将探索工具+技术来照亮你自己的内在智慧和目的。如果你想每周收到这个免费的礼物,请订阅在这里

玛丽亚杰克逊
玛丽亚·杰克逊的最新帖子看到所有

把它钉在Pinterest上

分享这